Sunday 1 August 2010

20100723 词曲创作比赛



歌名:想说
詞曲:思穎
伴奏:國健[鋼琴],思穎+廣翔 [吉他]
演唱:思穎

這一首歌 我要送給一個人
他是我最愛 也是我最親的人

歌聲代替語言 希望他聽得見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對不起 我總是那麼任性
但是你 總是不會發脾氣

你帶給我 的歡笑
你對我 的付出
你對我 的關愛
我全部都 知道

謝謝你 總是那麼的溫柔
謝謝你 總是那麼得體貼
謝謝你 讓我來到這世界
謝謝你 讓我擁有 你的愛

謝謝你 總是那麼的溫柔
謝謝你 總是那麼得體貼
謝謝你 讓我來到這世界
謝謝你 讓我擁有 這一切

你是我最愛 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