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Exam Week (:

Aug 2nd Year 2010 Monday

在學校瘋了大半天,也認真了大半天。有老師進班就上課,沒有老師就沒有上課。我很乖,在做book-keeping。可是我,簡直就做得頭大了。Alex抄了《你最珍貴》和《累了》的歌詞。今天我,就一直唱這兩首歌。可是,我唱得還真辛苦〉〈 誰叫Alex的字那麼的亂〉== 最後一節課,沒有老師。我們都瘋了。可是,我還真的首不了Joey和Vivian那種變態的程度。Joey,Vivian,Alex,你們真的讓我無言了。在學校趕book-keeping功課,回家又繼續趕。可是,補習過後回家,做些有的沒有的,都沒有時間了。睡覺醒來,已經接近9點了。加上練習吉他的時間,結果11點才開始做Book-keeping。結果,兩點多才睡覺。


Aug 3rd Year 2010 Tuesday

又是book-keeping day的一天。做了整天的book-keeping,我不是越做越了解,而是越做越亂。糟糕了!考試的時候,我該怎麼辦?更糟糕的就是,分數占最大的題目就是我最差的部分。要怪就怪那該死的學校,每天都進行彩排,搞得我沒得好好上課!距離考試只剩下兩天,擔心得很。數學呢,我幾乎死心了。就覺得,無藥可救了。現在的我,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考試了。祝福自己,考試順利。今天放學後,我拿了Alex的手錶。不知道他是忘記了還是什麼的,他沒有跟我要回他的手錶。然後,走人了。我也不理,就這樣帶在身上。話說,把他的手錶帶在身上還真的沒有安全感。== 總會擔心敲到,弄跌之類的。還好最後安全的跟我回家了。明天一定要還給他,不然我賠不起。=X 媽咪他們回來後,我還真的是給她氣到了。想要和朋友去Sarawak玩都不行。>< Aug 4th Year 2010 Wednesday

很模糊的過了一天。在學校做過了什麼,我都不清楚了。就只是知道,今天打羽球打到我的手黑青了。之後呢,回家上網下就睡覺了。接近7點睡醒,洗澡去。其實整個人都還很模糊,睡眠不足。二姊回來,就跟我搶廁所。等廁所用的時候,就準備好上課要用的課本,順便練習了。洗澡後,沒有吃就讀書了。其實肚子很餓,可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吃。所以上課之後再吃。上課的時候,收到了兩封短訊。課後開來看,是一樣的短訊,可是來自不同的人。一個年,一個Joey。這短訊很有意思,我在想,要是我電話還沒過期,就可以給Alex發一封了。一個人的晚餐特別的無聊,所以看海派來陪伴我的晚餐。懶了幾個小時,又有一封短訊,是Alex發來的。我只是,微笑了。然後我,拼命做重點。明天就,拼命背。加油


Aug 5th Year 2010 Thursday

因為昨天5點多才誰,今天下午1點才起床。早餐,午餐,都讓我浪費了很多的時間。看了重點下,又覺得很愛睡,然後又練吉他去了。無聊了,洗澡去。天氣熱,洗澡最舒服了。我很厲害的,變洗澡邊背書。== 結果很快就進腦了。我才發現,原來要我乖乖坐著讀書是很難的事情。二姊回來了,就去了夜市。去的路上看到Aaron。然後二姊遇到朋友,我就遇到那個Kenneth Lim。大姊回家,就開第二次拍的婚紗照來看,很漂亮。同時,我想了很多東西,甚至還想到以後的『伴侶』。忽然的想到一個人,最近和他的關係還蠻親密切。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和他SMS,MSN。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關係變得那麼好。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在意他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喜歡他了。我知道現在不適合想這些,可是還是情不自禁的想了。今天我沒有上MSN,他也沒有SMS我,感覺好奇怪。全部人回家了,可是沒有人在客廳。全部都聚集在外面了。原來,老豆的新車車燈被人撞到破了。老豆臉色很難看,他一定很心痛。準備要睡覺的時候,有人SMS來了。內容是「考慮加油」== 應該是考試加油吧。不知道是什麼人,號碼是016的。無聊人,看到都討厭。


Aug 6th Year 2010 Friday

早上沒有電話的叫聲,自己卻醒來了。對於考試的第一天,我並沒有感覺。英文和地理。我已經很努力的去了解Grammar了,可是它卻不讓我了解。地理大概可以應付,希望有個可以看的成績。回家,麵包當午餐== 傷亡下,看到Alex上了。他和我聊天,又Invite人進來聊。之後他朋友下了,他就告訴我說他那朋友的妹妹很讚。
我說『去kao嘍』
他說『他不給我kao』
我說『做麼==』
他說『他說她有男朋友了哦』
我頓時無言了。
他說『那麼我kao你嘍』
我說『哈哈』
不久,媽咪就叫我去睡覺,我也就下了。很忽然的,聽到媽咪的叫聲,只是看到媽咪的眼睛紅紅的,好像要哭了。過後才知道老豆的腰不舒服。而且,臉色很差,好像沒有血色,所以媽咪被嚇倒。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老豆那麼辛苦的樣子,我居然哭了。我只是在想,要是我已經21歲了那該有多好。


Aug 7th Year 2010 Saturday

今早哥哥載我去學校,因為老豆不舒服,想讓他好好多睡一會兒。華文和數學。昨天已經沒有心讀了,今天要拼也根本來不及了。先考數學,看到有英文題,我嚇倒了。可是我,卻選擇英文題來做== 華文呢,幾乎全部要背的都是靠印象罷了。就這樣,兩天的考試先結束了。回到家,午餐又是以麵包解決。過後就上網,看到Alex有上,可是他在打機,所以不理他。因為我在,等他來找我 =X

他的開頭語是,『wait me,wait me har』。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笑。聊了蠻久,他說『you still haven answer my question』
我說『huh?what question?』
他說『can i kao u?』
我說『not funny lor ~』
他說『serious de』
我不知道為什麼,坐在電腦前狂笑一番。然後又很正經的回答『seriously?』
他說『ya』
我說『unbelievable』
他沒有說什麼了。我覺得我有點過分了。所以我,開始認真的想了。
我說『exam first』
他說『okay』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話題。晚上要做重點的時候,才發現我的peribahasa不見了。該找的地方都找了,就是找不到。簡直就快瘋了!我崩潰了,我累了,乾脆不找了,睡覺去。


Aug 8th Year 2010 Sunday

今天早上,7點多就醒來,頭腦一直在想,「考試考試」。過後才想到,今天是星期日。== 11點多睡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找Peribahasa。Alex沒有上,志倫又沒有,Vivian又一直打機,簡直快瘋了。Alex上了,可是他說他的也不見了== 我的天!等不到Vivian發給我,我直接打電話了。過後去吃Buffet。回家後,一小時不見了。有點後悔,早知如此,我去補習算了!Buffet一點都不讚!就想到Alex說他們上課過後會去Jusco,想要說看下yu hao能不能也載我去,然後教我Book-keeping。可是聯絡他們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因為,他們已經在那邊了。二姊回後,我才知道她剛從Jusco那邊回來。T-T 哭死我。算了,一切上天注定。晚餐,大姊請吃。我還是,一直在跟Alex sms。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猶豫了。其實,我的心也有點動搖了。他是真的喜歡我嗎?我真的很害怕,再次受傷。11點多,他要我上網,他教我一些關於book-keeping的。多虧他,我會了一些。所以,讀到兩點多才睡覺。

老豆,生日快樂。


Aug 9th Year 2010 Monday

早上去學校,很模糊。不知道在想什麼,關於Book-Keeping,關於他,還想了很多很多的東西。亂七八糟的。就這樣,情不自禁的,差點走到4樓去了。被兩個同班的看到了,在笑我。隨他們 ~ == 早上人就很不舒服,可是還好,最後敖過去了。Book-Keeping終于來了。為了這個Book-Keeping,我pia了很久,祈禱可以好成績。馬來文呢,想到他跟我說過,是出Israk,所以我只讀Israk。沒有想到,真的如他所說。可是呢,Rumusan一直在吹水。因為看不懂T-T。 就這樣,結束了第三天的考試。 回家又上網了。習慣性的,和Alex MSN == 然後呢,很懶的讀書,因為明天最後一天了。考商業和歷史。很直接的,放棄了歷史。而且,我也不清楚歷史讀哪裡。


Aug 10th Year 2010 Tuesday

終于最後一天了。我準備走上樓的時候,看到很熟悉的身影。是Alex... 我居然,情不自禁的加快腳步。或許,我還沒有準備好和他見面...很不小心,差點走到4樓,還好臨時清醒,沒有上去4樓。坐在位子上,很自然的,很認真的,讀書了。== 商業考試先呢。該背的,能背的,我都背了。希望成績可以比上次好。歷史呢,我直接絕望了。因為我看都沒有看,更不用說及格了。我想,40分都不到。 就這樣,我終于結束下半年期中考了 ~ 也是時候要好好面對他了。回到原班,我很努力的,以最自然的心情面對他。其實,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該如何去面對他。過後呢,我們一大班人去網咖打機。好久沒有這麼過癮了。玩了很多遊戲,快變白癡了。 回到家,很累的,直接洗澡去。因為全身很髒,受不了。然後又上網了。還好他沒有被罵,因為他爸外出工幹了。就這樣啊,我們又聊天,一直到下線。


Aug 12th Year 2010 Thursday


面對Alex的追求,我接受了。他沒有感動到我,可是我卻接受他了。因為,我想給的是,給彼此一個相處,在一起的機會。希望,這次可以很好的維持下去。


Aug 17th Year 2010 Tuesday

慢慢的,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和Alex在一起了。我也就這樣了。他的死黨,我的死黨,全部都知道了。隨便 ~ 反正,紙是包不住火的。


Aug 18th Year 2010 Wednesday

知道了自己的全部成績了。面對自己的爛成績,其實心理早有準備了。
華文 54
國文 54
英文 64
數學 32
簿記 72
商業 69
歷史 28
地理 46

真的實在是很難看的成績
=D


Aug 19th Year 2010 Thursday

為了華樂的表演,我已經很努力的練習了。可是指法還是很不熟悉,所以,做戲了。在禮堂等待,冷得我半條命。冷氣就在我後方,拼命吹。== 終于結束了表演,回班也只是上最後兩節課。剛好,最後兩節課是電腦。我的天,今天是考試。我不是很會做,所以只是很成功做了第一題。其他的,隨便做了交上去。晚上呢,我們約好去看學校戲劇。等了蠻久,終于到了。他們說去吃,可是到最後沒有吃。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去到學校,看到那麼多的宿舍生,我情不自禁的害怕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隨便找個位子坐下,冷氣直吹著我。戲劇很好看,很好笑。可是,我也冷的直發抖== 忍耐,忍耐。忍到回家。然後很累的,sms到睡覺去了。最近睡眠特別的不足。所以早睡是好事。





思穎 記
2010年8月22日
晚上11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