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情人节 2011年2月14日

还记得,往年的情人节都希望收到礼物。
不管是谁送的,只要是礼物就会开心。
可是,不曾有人送过我礼物。 ._.

今年,我有情人。
今年,我有Alex。
所以,今年我有礼物收。

所以,早上去学校。
很累,因为前一晚很迟睡。

然后,上课咯。
过后呢,国文课。
我不喜欢,也很讨厌。

恭喜我,中头奖了。
那个八婆马来老师疯了。
她很厉害,发狂过后就乱骂。
然后我中头奖咯。

过后就这样咯。
整天就闷闷的。
我很好奇,他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所以我,直接开他的书包来看。
看到一盒Forreror Ranior。
就这样,没有什么特别了。

所以,我们就plan好放学后去那里。
因为,他有车用。
然后补习过后,直接跟Alex车回家。

回家赶快洗澡准备,就去Alex家。
然后等他准备,我们就出门了。
本来打算去GM Klang,可是很迟了。
所以直接去Jusco。

去那边,找吃的去。
去吃Kim Gary。
然后我直接解决掉两个土司。
很喜欢啦 ~

过后我们就一直走走,到处走。
这边走,那边走。
然后我就去看化妆品。

看中了,他买给我。
爽下 ~
再来,继续走走。

然后啊,很迟了。
就回家去咯。
已经9点多了。

我的情人节,就这么简单。

第二天,公共假期。
我和他,没有约会。
因为我没有心情。

然后,妈咪一直在家里念经。
念到我很不爽。
就跟Alex Complain。

然后决定了,妈咪他们一出门,我们就出去吃。
所以,6点半的时候ALex才到我家。
我们就一直在商量去吃什么。

最后就是,去到Bukit raja那边的意大利餐厅吃意大利餐。
可是,我们好像被骗的感觉了。==
这么一点点东西,Rm60。

我们进到了黑店。==
然后呢,就回家去了。
Alex赖死不走。

最后,事情发生了。
妈咪他们8点多就回来了。
看到Alex,吓倒。

她发火,我也火给她。
我很简单的说,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随便你。
然后不理她了。

过后,她也没有怎样了。
我也就不理她咯。
就这样,假期结束。






思颖 记
2011年2月23日
晚上11点0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