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February 2011

失忆,遗忘。

说实在的,这么久没有更新了。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部落... ._.
原因就是,我真的很忙。 ==

简单的更新更新吧,如果我还记得。
其实每天每天,我都很想更新。
想要记录下我所有的点滴...

可是,我很懒惰。
懒惰过后,就忘记了。
原因就是,我很健忘。

所以呢,很多很多事情,我都忘记了。

1月23日 星期日

早上去帮忙做工,很疲惫。
然后呢,回的时候,我就嚷着要吃摇摇冰。
所以,回家的时候,就去买了摇摇冰。

然后,又去买云吞面当午餐。
所以,午餐就是云吞面和摇摇冰。
吃饱之后,就赶紧洗澡。
然后再睡午觉之前,喝了一口巧克力牛奶。
然后睡觉去了。

醒来的时候,整个人很不舒服。
一直要呕,可是呕不出...
最后去逼自己呕,呕了...

然后呢,又泻肚子了。
整个人很不舒服,非常。
然后呢,我就说想要吃粥。
所以,到妈咪他们那边去。
去那边吃粥。

可是,还没有吃完,整个人一进很辛苦了。
感觉就是,随时会泻...
所以我,吃得很慢很慢。
因为,整个胃都很不舒服。

然后,我不舒服到整个人很辛苦。
回到家,直接泻。
感觉很辛苦,很不舒服。
忍不住,哭了。

回到房间,睡觉了。

1月24日 星期一

早上,也可以说是半夜...
我就一直不停的泻。
泻得我都快虚脱了。

然后呢,早上老豆带我去看医生。
终于遇到Doctor Tan了。
上星期看的是Doctor Seow...
还是DT Tan比较好。

开了很多药给我。
止泻的有两种,止呕和退烧。
医生说我有点发烧了。

医生还交待,不要吃煎炸,油腻的食物。
尽量吃清淡的。
不可以喝牛奶。
医生这么说,我就知道是什么惹的祸。

然后家,继续泻。
然后呢,吃药睡觉。
睡了很久,才起床。

吃了药总算好睡多了,不用一直泻肚子。
然后呢,吃一点点面线汤。
就一直这样发呆,到晚上。

过后就没有再泻,没有再呕。
然后呢,胃口也比较好了。
慢慢的吃得多了。

1月24日 星期二

终于,去上课了。
去到学校,整个人很显。
再加上药物的作用,吃了药,变得很爱睡。

---------------------------------------------------------------------------------

然后呢,接下来好几天我都吃得清清淡淡的...
这样又呕又泻一个星期,我真的怕了。
真的超级西北非常的怕!

---------------------------------------------------------------------------------

1月28日 星期五

因为星期六(1月29日)是庙会。
所以呢,我们班很多人去彩排了。
所以呢,我们很多很多堂课都没有上。
所以呢,我跟Vivian一直在聊天。

从早上开始上课,就聊到放学。
这么的聊,我知道了很多东西。
同时,也了解了很多东西。

某人,既然跟我做朋友那么辛苦,那么就做陌生人。
某人,既然跟我讲话那么辛苦,那么就不要讲。
某人,为人真诚一点,不要那么假惺惺,那么虚伪。
某人,我不需要一个这么假惺惺的朋友,虚伪的朋友。
某人,你祈祷以后会有很多朋友吧。
没有错,我就在说你,某人姓陈的。

所以啊,整天就这样。
跟Vivian聊天聊了很多心事。
可是,也很开心。
因为Vivian的人真的很好。

同时很开心就是,她说她妈妈在我们好朋友当中最喜欢是我。
XD
还好,我还有一个为人简单,真诚朋友。

1月30日 星期六

庙会,就是庙会。
他一直陪着我。
可是也一直给我欺负。

所以,终于结束了开幕。
才发现,学校庙会真的不热闹。
然后呢,去买mochi-mochi。

我选了金翡翠和巧克力口味。
然后呢,终于可以回班了。
然后呢,班的人派巧克力。
然后呢,很多人都给我他们的巧克力。

巧克力真的很神奇。
巧克力会给人开心的感觉。
巧克力真的很棒。
我喜欢,巧克力。

回家去,睡个觉。
然后就,做工去。
遇到了蛮多人。

开始时遇到黄俊凯和潘海洋。
然后呢,给我遇到Aivy和她男朋友。
过后呢,看到Jolin。
然后呢,蔡顺利来跟我买裤。

然后呢,还有Vivian。
她买长裤,她哥哥买衣服。
所以就这样。

就这样,忙着过去了。
回家上网下。
然后睡觉去。

可是,在房间没有直接睡觉。
因为跟二姐聊天,聊了很多东西。
只能说,他是幼稚,长不大。
都几岁人了,还不会想。

幼稚。

结果呢,4点那样才睡觉。
都是二姐惹的祸。==

1月30日 星期日

妈咪叫我起床。
我整个人懵懵懂懂,睡不醒。

洗脸了,还是很累。
然后,在车上睡觉了。
到了那边,妈咪下车去。

我很直接的,躺在车上睡了一下。
8点,肚子饿,起来了。
然后去吃Nasi Lemak。

开档去。
忙了大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洗澡了,吃饱了,就上网。
然后就睡觉。

过后二姐回来了,然后我们就这样下KL去了。
下雨!整天下雨!
到了KL还是下雨!
看了都心烦!

去Time Square走走去。
然后买了一件连身裙。
不错看的说。

然后呢,9点半那样去吃晚餐了。
我又吃伊面。
整天都吃伊面。

然后呢,回家去了。
很累,可是很充实。

1月31日 星期一

妈咪和我预约好了。
就是预约着我星期六到星期三都做工。
就这样,严重睡眠不足。

然后呢,星期一很早就出门了。
我就随便准备,出门去了。

到了那边,很闷。
去吃午餐,鸡饭。
不小心,跟他小吵了一下。

然后就,没事了。
整个晚上,不知道为何。
整个人很闷,心情不好。
脾气也不怎么好。
讨厌。==

然后11点多,去走走看看。
终于看到包包的摊位了!
爽!开心!

因为啊,买了个新的包包。
原本看第一眼,不怎么喜欢。
可是看久了,不小心爱上了。

所以是RM20,本身觉得不贵。
因为,物有所值。
本来看中一个米色的,可是没有别的颜色了。
所以,放弃。

最后买了一个好像男生用的包包。
可是,算了吧。
喜欢就好咯,老豆每次跟我们说的。

然后收档收到一半,我们都饿得受不了了。
所以就去打包面来吃。
我和老豆都吃客家面,然后妈咪吃河粉。

快速的解决掉晚餐兼宵夜。
然后就收档回家。
回家上网下就睡觉了。
累啊!

2月1日 星期二

早上起床,看到二姐已经不在了。
所以我,也起床了。
洗脸刷牙去。

然后下楼,看到二姐在抹家里的周围。
然后我呢,就晒衣服去。
然后呢,洗衣服去。

过后呢,二姐扫地抹地了,我就烫衣服去。
衣服很多没有烫,简直就是一座山。
烫一半,妈咪回来了。

所以我,吃饭去了。
然后就继续洗衣服。
喜好衣服就晒衣服。

然后我,又继续烫衣服。
结果就这样,整个下午都在烫衣服。

可是我很厉害。
烫衣服同时看电视,玩电脑。
这样真的很不错。

也很厉害就是,我还不小心烫到我的手了。
还好没有留疤痕之类的。
只是一点红肿罢了。

5点半那样,终于烫好了。
然后就洗澡去。
然后就,去做工了。

到了那边,在等。
等那些摩多全部离开了,才能开档。
所以我,不懂做么,忽然觉得很累。

就这样,躺在车上睡着了。
然后老豆叫我起来,去吃晚餐去。
米粉面加一窜鱼丸和薏米水。

然后就回去等雨停。
因为,老天总是哭泣,没有人爱它。

终于呢,停雨了。
然后呢,开挡了。

我只能说,这整个晚上我都遇到很多怪人。
特别是黑皮的,全都很恐怖。
好像,脑筋有问题。

再来呢,就是宵夜。
又是吃面类的。
妈咪吃米粉面,老豆也是。
我就吃米粉罢了。

然后收档回家。
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
然后就,两点那样睡觉去。

话说,今天Elaine生日。
Happy Birthday Elaine. :D

2月2日 星期三

今天早上,老都很匆忙得叫我起床。
我就很糊里糊涂的去洗刷。
然后就是,准备出门的时候,老豆的闹钟才响。

我的天啊,老豆居然自己提早起床了。
所以我,头脑昏眩。
要睡却睡不下。

然后就一直在车躺到7点那样。
我就去买早餐去。
可是,没有东西可以给我买。
==

只能说,新年前夕很恐怖。
特别是阿婶,Auntie之类的。
他们简直就是恐怖至极。

然后开档去。
我就跟老豆说,还好我直接跟他出来。
不然等到哥哥载我,老豆可能已经收好档回家了。

所以呢,最后呢,很恐怖。
全部虫堆到我们周围去。
恐怖死人!

老豆很衰,拿箱子的时候,还特地叫我看箱子下面的垃圾虫。
恶心+恐怖+geli+我快疯了!
还好呢,这些虫不会往上爬。
不然我会疯掉,哭不停!

回到家,一直在说。
妈咪光是听罢了,就一直在yer来yer去。
因为真的很恐怖啦...==

然后就,吃团圆饭。
同时也是我们的午餐。
然后我就睡觉去了。
因为我很累,实在太累了。

醒来一下,就去qiant买东西。
然后就买了一些零食回家。
然后就等妈咪他们回来拜拜。

过后妈咪忽然叫我。
我转头一看,妈咪买了很大的一包的巧克力蛋卷给我。
我吵了那么多天她不理我。
就再不需要我帮忙做工的时候买回来给我。

谢谢你,妈咪 ~ 
看到那么大包我最爱吃的巧克力蛋卷,爽死!

然后呢,就拜拜。
今年特别冷清的感觉。
因为,很少人放烟花,放炮之类的。

所以呢,我就很无聊的玩笑孩子玩的烟花。
昨天叫老豆买给我的。
因为很久没有玩了,有点怀念。 XD

所以我要说的是,其实我还很幼稚! XD
可是我很厉害,玩到可以烫到手。
还好没有事。

现在,夜了。
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呢,去婆婆家。

晚安。
还有,新年快乐。






思颖 记
2011年2月3日
凌晨3点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