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遗忘了。

很久没有来更新了,要发霉了。 x))

------------------------------------分割线------------------------------------

星期五 1月14日

这一天早上,我似乎比往常来得早到学校。
然后就,上课了。
然后就,做值日。
然后就,开班会。

我在等待,等待班会结束。
终于结束了,所以找老师。
跟老师说,换位的事情。
最后就是,Alex换去伟杰旁边,溅样回去原位。
我呢,一个人坐。

又是一个人了。
班上有31个人,其中一人是没有伴。
所以,我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又哭了。
可能是,越来越讨厌一个人的感觉了。
所以忍不住哭了。

爱哭宝呐。

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要孤军奋战了。

然后放学了。
我没有去练习,因为要去gai gai ~
所以放学后直接回家。

然后呢,妈咪很厉害。
没有带Auto gate的钥匙还锁了小门。
结果,我又“爬”进自己家里。

然后呢,洗澡去。
在浴室里,我居然跌到了,脚趾流血了。==
刚洗好,家里电话响。
结果就跑下楼,听电话。

然后回到厕所,家里电话又响。
然后又回到厕所,手提电话又响。
我的天啊,这样一直跑啊跑得,快要命了。

然后呢,以最赶的速度到ktm去。
Alex已经到了蛮久了。
然后就长篇大论说回到家发生的事。

然后呢,火车终于来了。
去到Sunway已经接近5点了。
很迟地说。

然后列,到那边就慢慢的去看衣服。
过后呢,就去吃。
本来要吃T-Bowl的,可是找不到。
所以去The Chicken Rice Shop。

然后我们居然AA制。==
他真的很王八蛋。
然后又去吃薯条。
明明就很饱了,可是我们还很贪吃的去吃薯条。

我们两个真的疯了,边吃边狂笑。
原因就是,都是他害得。
结果我们俩的肚子都很胀。

然后列,我们又一直走走。
他说要看鞋,所以去看鞋。
我们俩的包鞋款式相似。

脚趾头那一方是硬的,所以脚趾会痛。
所以我叫他买全布的,不要像当时穿的一样。
他说他的size很难找,所以都买不到全布质的。

所以阿,我很努力的帮他找。
终于找到一双了,可是不是半价的。
我的天啊,不是半价的干吗跟半价的放在一起...
根本就是害人嘛。==

结果我拿中的是新货,而且有他的size。
他说穿起来很舒服。
因为价钱的关系,我一直跟他再三确定。
可是他就说要买。
所以他买了,RM114多。
我佩服了。

然后走走下,他说想要买之前看中的衣服。
可是我觉得很不值得,她也是这么觉得。
随后就买了冷冷的东西吃,准备回家去了。

那时候,应该已经接近10点了。
回到家,我好累。
很快的睡觉去。




星期六 1月15日

这一天,我忘记发生了什么事。
只不过,联课时候做彩球。
然后,那个阿辉不让我自己做。
所以我,无聊过头,拿鸡蛋去隔壁练习。

然后呢,可以放人了。
就去点名,然后全部走人。
我就慢慢练习,慢慢收拾。

下楼不久,大姐来了。
回家去,他们说要去Midvalley。
所以我就去准备了。

去之前,我们吃午餐去。
吃版面,辣死我。
快要我的命了。

然后,就去Midvalley了。
我在车上直接睡着。
不然我会垮掉。

到了那边,很模糊的醒来了。
模糊的随便走,随便看。
然后呢,很快的又要回了。

回家的路程,我又睡觉了。
真的很累的说...

然后咧,到家后随便整理准备,就出门去了。
又要去做工了。
可是今天,没有那么多人。

人真的是少得可怜。
所以星期六我没有什么做到生意。
回到家准备睡觉已经接近1点了。




星期日 1月16

早上很疲惫的起床,随便洗刷。
然后模模糊糊的换衣服。
不小心,弄迟了。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和妈咪名字相冲,一直吵架。
然后阿,老豆也受不了。

早上,吃早餐去。
然后开始帮忙,做工。
可是天黑黑的,忽然下毛毛雨了。

然后啊,终于停雨了。
又比较有点人潮了。
可是呢,好景不长在。

这次真的是下不停了!
我的老天啊,为什么要下雨呢?!
结果我的鞋子湿湿了,肮脏了。

我啊,要买新的一双包鞋了。
好像Alex那样的,脚趾头前方那边不要硬的。
整爽都是布的,这样脚才不会疼痛。

可能是长时间穿那双鞋子。
而且,长时间站着...
所以,我的脚一直隐隐作痛。

然后呢,最近脚都脱皮了。
我得可怜的脚... ):

话说,我很爱护那双鞋子。
课时呢,现在肮脏得不得了了...
伤心呢。 )':

回到家,受不了疲惫。
没有洗澡,全身脏兮兮直接睡着了。
很肮脏啊!

起床后直接洗澡去。
晚餐吃饭菜,很好料,很喜欢。
然后就去Carrefour走走。

回到家,睡觉去。




星期一 1月17日

早上去学校,很累。
开始忙做功课,赶功课。
因为做功,没有做功课。

下课,Alex带了他自己做的黄梨饼给我。
很开心啦,很喜欢啦 ~
所以我很不舍得吃,留下一点带回家去。

然后呢,就吃他阿麽做的东西,很奇怪。
可是啊,很不错吃。
可是啊,很大个。
可是啊,很饱啦!

然后上课了。
午休的时候,吃自己带的面包。
很饱!

最后放学了,回家了。
然后洗澡下,准备下,等二姐。
可是我太累了,躺在沙发一下,就睡着了。
睡了半小时,醒过来。

然后换衣服,准备出门去。
去到那边,很多店都关了。
走走看看一下,就去Jusco了。

然后去买第二天的早餐。
所以我们光临了Lavendar。
买面包。

可是才进去不久,我感觉整个身体怪怪的。
可是我没有理那么多。
然后又走去买超大鸡排。
就这样,我的Rm10没有了 ~

然后走走看看下,回家去了。
换个衣服,吃晚餐。
然后就准备吃我的鸡排。

可是,晚餐过后,那个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严重。
结果就是,最后就是,我的鸡排没有吃到。
严重就是,我的晚餐全部给我呕出来了!

恶心!
痛苦!
难受!
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很痛苦。
忍不住,就睡觉去了。
因为我怕会再吐。




星期二 1月18日

今天早上起床,整个人很辛苦。
全身无力,感觉还是不舒服。
然后跟老豆说我不想去上课。

可是最后,还是上课去了。
才上前面两节课,我已经受不了了。
所以我,早退了。

看医生去。
就这样,RM30飞掉了。
然后陪老豆去吃早餐。

因为我怕再呕吐,所以不敢吃任何东西。
在昌和,喝了一杯Milo。
可是,回家途中,又感觉不舒服了。

到家了,赶快去厕所。
我又呕了。
把星期一的晚餐和才喝下去的milo都呕出来了。
好痛苦... ):

然后吃药,回房间睡觉。
5点才起床。
感觉还睡不够,还想再睡。

结果就是,整天怕呕,所以都不敢吃。
一整天,只是吃一餐,晚餐。
然后没有呕了,却开始泻了。
我的天啊!




星期三 1月19日

今天我,恨懒惰。
可能是药的关系,吃药后,就觉得很困。
然后呢,在学校吃了早餐,就感觉昏昏欲睡了。

一直不受控制的,趴在桌上睡觉。
然后呢,很快又午休时间了。
又要吃药了。

上课的时候,是数学节。
今天有测验。
所以还好我会。

然后数学课,受不了了。
又倒下去了。

所以回到家,给老师打个电话。
要求换别天上课。
所以我又睡觉去了。

现在我,也要睡觉去了。






思颖 记
2011年1月20日
凌晨12点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