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不开心。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去学校。
然后列,一如往常的坐到自己座位。
然后呢,一如往常的拿自己的书出来。

然后呢,上课的铃声响了。
然后呢,就是看书。
因为,是阅读课。

今天列,那个训导还是一样巡我们那楼。
她呢,就是不放过我们。
好像死不瞑目的冤魂一那样。

过后呢,我看到她进班。
不知道,跟班导说了什么。
我只是知道,我有了不好的预感。

可是阅读课结束,并没有什么事发生。
可是,到了班导的课,事情发生了。

就是,老师要把我和Alex两个其中一个换位。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换位了。
三八训导。

然后呢,午休了。
今天的午休,我有下去吃。
吃完之后,就回班。

接近上课的时候,我,Elaine,Karyn去厕所。
然后呢,Elaine跟我说了一件事情。
我只是知道,我气得眼泪直流。
我真得忍无可忍。

我只是知道,这件事情对我的打击很大。
我也知道,这件事情让我看清什么叫朋友。
我还知道,这件事情原来是这么回事。

可是,还是要谢谢Vivian,Elaine和Karyn。
谢谢你们,没有抛弃我。 :')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真相。
谢谢你们,给我笑容。

今天让你们饱受痛苦了。
一直看我哭。 :'(

现在我,我是很不开心。
真得。
我觉得,我好愚昧。

眼睛还肿肿的感觉。
今天很累。




思颖 记
2011年1月13日
晚上10点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