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疲惫,疲倦。

昨天,早上7点那样就起床了。
因为呢,要做工。
所以,我很迷糊。

去到那边,全身没劲。
然后买东西吃。

开档过后,慢慢的有顾客了。
接到一位女顾客。
那个顾客死命问我她拿的那件衣服会不会脱色。

我很自然的就说不会。
可她不死心,死命的问,拚命的问。
好像,那个衣服会不会脱色都是我的错将。
搞得我最后信心被打击。
该死的家伙!

慢慢的,裤子那边很忙。
可是,他们叫我顾衣服部分就好了。
所以,给他们自己忙。

我呢,就去帮忙收拾。
然后呢,老豆要我去附近的咖啡店买kopi冰。
就去买了一包咖啡和一包milo。

回去之前,看看下咖啡店对面的衣服档。
原来妈咪认识的。
所以就找到了一件喜欢的裙子。
然后借回去给妈咪看。

妈咪就问我哪里一档看到的。
过后就这样,买了下来。
才发现,很久没有穿短裙了。

RM25,黑色的短裙。
更何况,我的size不容易找。
所以,找到的这件我超爱的。

然后呢,去隔壁隔壁的档口看看。
妈咪叫我找找看。
找啊找的,找到一件短裤。

灰色的短裤。
刚好我可以穿。
老豆就开玩笑说,长度没有12cm不可以买。

我量了量,才10cm罢了。
然后啊,看看下,旁边好像晒脱色的感觉。
可是那个女的说是pattern。

老豆就说,一定是脱色。
难道看不出咩,更何况我们都卖衣裤卖了那么多年。
肯定是脱色。

依老豆这么说,他似乎不喜欢这件短裤。
可是我的size不容易找,所以我会想要买。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因为那件裤的原价是在吓死人。

可是最后,还是买了。
灰色的短裤,那女的算我RM32。
一天内买了一件短裙和短裤。

回到家,肚子饿。
吃我的面去。
然后就去洗澡。

过后上网。
其实很累,累得不像样。
可是怕下午睡了,晚上睡不着。

所以,整个下午都不敢睡。
可是整个人很累,感觉随时会倒下。
Alex又一直msn我。

我没力恢复他。
因为我,真的很累。
真的什么都不想去做。
就连想一点东西也似乎不愿意。

所以,我告诉他我很累。
不想要msn。
很明显的,他不高兴。

4点半那样,我受不了了。
躺在地上,睡了半小时。
醒来的时候,伤风了。

然后再找他聊一下。
大概8点那样出门了。
去吃steamboat。

然后去旧的Jusco走走。
因为是促销的最后一天,所以外面很多卖电话的在叫卖。
妈咪怂恿老豆买两架老电话。

然后啊,我当然是想要买新电话了。
而且,妈咪说过如果我的总平均有63分以上,就给我买新电话。
可是,她说话不算数。
我生气她,永远都是这副德性。

自己一个人去走走看看。
很习惯的,进去S&J看了。
不经意给我看到一个很大又很漂亮的笔盒。

忍不住,又想买了。
所以,去买了。
很喜欢啦 ~

然后啊,走走下就回家了。
我不知怎么回事,坐在车上忽然觉得很累很辛苦。
回到家,我赶快收拾东西。
然后睡觉去了。

今天早上,我6点50分起床。
然后去洗脸刷牙,就换衣服去。
很快的,出门了。

到了学校,看到高二忠有我的名字。
很开心啦,超开心的。

走到班上,班的人还是一样。
全部都一样。
只是,换了一个学生。
只是,少了很多学生。
所以,很开心。

进到班,看到Alex旁边留了个位子。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了。
所以就随便坐在他旁边了。
因为,我不知道哪里还有位子可以给我坐。

过后我才知道,凯旁边其实没有人。
她不是坐在Joey旁边。
所以,太迟了。

我担心。
我害怕。
就这样。

今天一整天很无聊。
睡眠不足,很疲惫。
所以在班上睡觉了。

Alex说,有东西要给我。
他先拿出一个小Domo。
我晃了晃,就说,应该要这么大个才够爽。

其实,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
可是,他忽然拿出一只更大只的Domo出来。
虽然没有我比例的那么大只。

看了虽然很开心,可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所以我还是很开心。

然后很快的,放学了。
回到家,就一直在发梦。






思颖 记
2011年1月3日
晚生8点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