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anuary 2011

真倒霉。

昨天呢,星期一。
早上,赖床。
因为呢,二姐没有上课,我不用那么赶。

然后呢,起床梳洗。
才发现,袜子还没有干。
去找没有穿过的新袜子。
可是,找不到。
而且,没有时间了。

随便拿一双,还湿湿的。
到学校,跟Alex说我的袜子没有干。
本来只是脱鞋罢了,Alex叫我把袜子也脱掉。

所以我脱掉了,因为这样比较舒服。
然后啊,上课咯。

第一次下课,有种幸福的感觉。
Alex他带bobocaca给我吃。(其实是我叫他带给我的==)
好大的一盒,很多。
最后吃不完,叫他吃完。

然后啊,上课了。
地理课,无聊到。
忽然外面有人,是校长。

完蛋了!
我才想到,我没有穿鞋,没有穿袜子!
然后啊,糟糕事情来了。

校长直接开后门,站在门口那边。
眼睁睁地瞪着我。
可以的话,我会选择把她眼睛挖出来。==

然后穿袜子咯,穿鞋子咯。
她出去前说一句:“不要给我看到下次。”
天啊,我的袜子还没有干咯...

然后啊,越想越不爽。
我又不是可以要这样的啦!
我是有苦衷的咯!

星期六回到家,睡觉下就出门做工了。
然后呢,星期日早上又去做工。
然后啊,下午回来就睡觉了。
根本就忘记要洗袜子这么一回事嘛!

想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那里可以这样说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过分!

所以啊,不懂做么。
越想越气,就不下心哭了一下下。
然后啊,没有事情了。

回想下,这个月似乎会有些倒霉。
上星期六在班上吃东西,被小过我的学长警告。==
没有脑。==

然后呢,就这样。
午休的时候,没有去买东西。
因为Alex带了茶叶蛋给我。
最喜欢了 ~ 

所以啊,我的午餐就是3粒茶叶蛋,一包西瓜,和一个kaya puff。
所以啊,我的午餐很简单的就解决了。
开心啦 ~ 

然后就这样,一直到放学。
回到家,上网下。
然后就,洗澡去。

没想到,就这样。
回到房间,不小心睡着了。
然后啊,忽然惊醒。

今天呢,也很累。
早上,也睡迟了。
还差点迟到。

然后呢,很简单的。
第一次下课。
我带了面包,他一个,我一个。
还有一个kaya puff。
我只吃一粒面包,其他的他吃。

然后啊,我还带了cornflakes。
慢慢吃,慢慢聊天。
然后呢,上课了。

午休的时候,我没有下楼吃。
因为呢,我得开会。
开完会,就去影印我的谱。

然后回班去了。
吃我的cornflakes。
吃完了,也接近上课了。
Alex也吃完午餐回来了。

然后呢,继续吃饼干。
一直到,老师来了。
上课,国文课。

然后放学了。
今天确实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放学看到他,“per”他薯条。
然后啊,他给我买了薯条。
然后啊,老豆来了,我回家了。

回到家,吃了薯条,吃了一半的包。
本来打算去洗澡。
可是呢,在房间躺一下,不小心睡着了。

真正醒来时间应该可以说是6点吧。
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洗澡去了。
然后上网到现在。

今天的晚餐是猪脚醋!
我的最爱!
muahahaha!

明天呢,明天咯。
现在要练琴去了。
晚安。






思颖 记
2010年1月11日
晚上10点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