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新年快乐 :D

昨天,2010年12月31日。
然后呢,中午1点多那样,我去看戏了。

去Jusco,看Narnia。
看1点半的那一场。
看到来,接近3点半。

然后就去吃,去吃炮冰。
原本以为那边只有冷的,原来不止耶。
那边还有面类和饭类。

然后4点多那样,回家去了。
回到家大概4点45分那样。
然后呢,发梦一下,就准备去做工了。

昨天在Puchong。
不爽的。
人很少,不好走。

然后大概10点多,就开始收档了。
慢慢收,收到来11点了。
然后回家噜 ~

可是呢,回家会经过去I-City的路。
然后,大塞车。
恭喜。

本来大概11点半可以到家的...
可是呢,因为塞车关系,回到家接近12点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头痛。

本来想要更新部落才睡觉。
可是,太累了。

今天早上,8点40分那样起床。
然后呢,就准备下。
练习一下,老师就来电了。

然后呢,开始上课了。
今天学了一首歌,Endless Love。
很好听,吉他版本很好听!

然后从老师那边知道,明年可能会有吉他学会!
吉他学会耶!
或许又会转团了! XD

然后呢,大概10点45分,老师走了。
今天上了1小时多的课程。
不久,二姐起床说要和大姐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我说我要跟。
就去吃了早餐兼午餐。

去KP对面新开的Maid Cafe。
点了一个不好吃的意粉。
吃到我,快吐了。

再加上,那边的Waitress服装不好看。
然后呢,食物不是很好吃。
然后呢,服务也不是很好。
然后呢,去喝水蜜桃绿茶,很好喝。 XD

过后回家去。
浪费时间下,洗澡下。
然后大概3点半接近4点将,就出门去剪头发了。

那边很塞车,所以我去剪了就赶快回家去了。
回到家,就觉得,我的前发很丑的说。
很呆啦! ==!

前发,呆!

发边,一样 XD

发后,很短!

猪头样子 XDD


然后呢,练习吉他。
很快的,5点半了。
所以,出门做工了。

才开档一下,又下雨了!
该死!

还好,下得不会很久。
然后呢,很忙啊!
我足足站了6小时多。

现在很累。
老豆喜欢我去帮忙,所以要我明天早上去帮忙。
==

所以,睡觉。
晚安。
加油!






思颖 记
2011年1月2日
凌晨2点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