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心痛,担心,眼泪。

终于,看到他上网了。
可是,他用电话上。
因为,他爸爸还没有睡觉。

只是觉得,很伤心。
只是觉得,很心痛。
所以我,不小心哭了一下下。

明明很累了,却不愿意睡。
因为我怕,他需要我的时候,找不到我。

电话没有钱了,没有把发给他短讯。
所以,我只能守在电脑,等他。

每天每天都是重复这样的动作。
我不会厌倦,因为我习惯了。

只是,他告诉我说
『在你心里棒也没用阿』
感觉受伤了。

所以我,不小心哭了。
因为受伤了。
疼了,所以哭了。

没有关系。
我还接受得到。

夜了。
晚安。






思颖 记
2010年12月31日
凌晨3点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