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给 老头,Dear Alex

一篇给老头的文章 [信]

亲爱的,好像不习惯叫你亲爱的。可是,现在叫叫也无谓。 ._.

Dear ,最近这几天我们都一直吵架了。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今天早上我看到的,我知道的每一件事,我都哭了。我不是故意哭的,只是真的痛到我心里了。或许是我不对,是我任性,是我刁蛮。可是,每次跟你吵架我都会哭。我们都为一点小事就吵,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太在乎对方了。我只是希望,如果我错了,你就骂我,好吗..?我不希望你一副“算了”的态度来回应我。因为你这样,让我很不知所措,很无助,很无奈。

你知道吗,第一次和你吵架的时候,我真的是痛到心里了。到现在,那个感觉还在。我不是想要追究什么,我只是想让你知道,那一次我真的很痛。在Sarawak的时候,和你在一起的这8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是真的。我几乎把家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忘光了,脑海里就想着如何开心的和你留下在一起开心的回忆。

老实说,这8天里,我真的很开心。你还记得吗,我那时问过你,『如果我被人抓去,甚至被强奸了,你还要我吗?』

你却回答『我会跟那人死过』

你知道吗,我听到你这么说,我很开心,也很感动。是真的,打从心底的开心。因为你这句话,让我开心了很久。我经常问你,你会离开我吗...可是,不管问你几次,你的答案都一样。你都会说『不会,除非你抛弃我,不然我不会抛弃你。』

不管几次,你都不厌其烦的回答我。每次你这么说,我就多了一份安全感,甚至是开心的感觉。你的回答,让我的希望你可以和我长相厮守,在一起到永远。虽然我知道这很困难,甚至是不可能,可是我还是这么的希望着。希望着。

自从答应和你在一起,我就只是想要好好发展下去。是真心的,真诚的,不是玩弄,不是虚情假意。

虽然你不帅,可是我不嫌弃就够了。你经常说你这不好,那不好...可是我现在认真想,你的缺点根本就不多,甚至是没有缺点。你孝顺,会做家务,脾气好,脚踏实地,为人简单,人缘又好...认真想,你的优点甚至是比我多,真的。重点是,你很疼我,对我很好。

我看,其他女生羡慕我都来不及。所以,不要说自己不好,好吗?不要说自己无能,好吗?就算你恨我,也不要说自己无能,好吗?你真的比我认识的很多很多男生,还来得棒。真的。

每次我巅,你就陪我巅。我傻,你就陪我傻。我疯,你就陪我疯。很多时候,我多么希望你都一直在我身边。因为有你,让我觉得其他的都无所谓。那天,你说我可爱,我很高兴。不知道为什么,你称赞我的时候,我特别的高兴。可能是因为我很在乎你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这几天,都好像是我无理取闹,才和你吵架的。你原谅我,好吗?

其实我很怕,怕你受不了我,选择放手。可能我已经习惯依赖你了。习惯你的存在,习惯你的依靠,习惯你的陪伴。我会试着改变,改掉我的坏脾气。可以给我一些时间吗?

我刚刚认真算了一下,原来我们在一起快4个月了。明天,就是第4个月了。我希望,还有更长的时间给我慢慢去算。

这几天,对不起。

我爱你。

所以,你是我的。
只有我可以拥有。
因为,我是自私的。



















思颖 留
201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