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Fully Booked.

话说,这种那个个星期,我几乎都出去。
那么来个星期一开始吧。

星期一呢,早上起床。
刷牙洗澡吃午餐,就出门去了。
我跟二姐约好的,去Midvalley走走。

然后呢,看到很多domo。
看到眼花花,心痒痒。
可是就是没有钱。

过后呢,就到一个卖DIY东西的店,买DIY的东西。
话说,很贵下的。
一点点东西,就已经RM10了。

没有钱,所以跟二姐借钱。
然后准备回的时候,看到一件礼品店。
外面摆着一只很大只的domo。
走进去看看,看到很多domo。
我的天,根本在诱惑我。

然后呢,没有买。
原因是,没有钱。
最后呢,回家去。

星期二,本来跟Alex约好去KL约会。
可是呢,他练习驾车的时间更改了。
所以,他失约了。
:(

星期三早上,我就跟二姐一起去Neway。
唱到3小时多。
途中,二姐要上厕所的时候,鞋子断了。
恭喜她。

然后她穿我的鞋去车拿鞋。
过后呢,结束了。

然后就去New JJ走走。
原因是,我还不想回家。
二姐就说阿,要买鞋。

她在其中一间看中一双鞋,可是很贵。
所以,不买了。
我就说阿,没关系,还有很多间。

然后进Summit看,给她看到相似的鞋子,可是更漂亮。
看到价钱,也比较爽点。
所以就试穿了。

然后列,观察了一下Ah Keat。
没有错,跟之前一样。
他,就是那么si beh的瘦。==

最后呢,决定啦。
二姐决定买那双鞋子了。
然后列,付钱咯。

因为Ah Keat的关系,因为我的关系,二姐又特别优待。
所以,她买的鞋子扣了20%。
开心死她咯 ~

然后呢,又到处乱走。
6点那样回到家。
上网下,妈咪就一直吹,吹我去吃饭。
因为我去做工了。

所以呢,晚上跟老豆去做工了。
妈咪不懂做什么,我代替她的位子去。
讨厌死。 ==

星期四呢,呆在家,休息。
没有人约,没有约人。
然后拿到RM10的工钱。==

本来早上应该有上课,可是老师又更改时间了。
所以,可能星期一上课了。

星期五,早上11点多就出门了。
跟Alex约会去。

我们先去Midvalley。
去那边找我的Domo-kun,也顺便解决了午餐。
我们俩都吃西餐。

找到了Domo-kun,就下到KL市中心去。
到了Time Square,然后走走。
然后又去Sungai Wang走。

本来打算拍大头贴,可是找不到。
走了很久,找了很久。
心灰意冷了,失望了。
谁叫我是个路痴,谁叫我那么善忘。

然后回去Time Square。
Alex说Time Square有的拍。
可是呢,没有Sungai Wang得那么好玩。
所以最后不拍了。

失望了,心灰意冷了,也累了。
所以呢,好心情不见了。
然后他又带我到出走。

我又到处看衣服那些什么的。
看到腰带,很多都比吧生便宜。
所以呢,看中的就买了。

所以呢,时间不早了。
最后呢,我们搭电车了。
准备回家去。

回到家,我只知道脚很累。
所以,星期五很累。
所以,星期五听话。
所以,星期五早睡。

星期六呢,早上一起床,就被妈咪使唤。
我尽量,尽量的不要有怨言。
因为我觉得还没完全醒来,就要被使唤,很讨厌。
所以,我尽量压抑着自己的脾气。

所以呢,早上起床就做了很多事。
因为爸爸不在,二姐在睡觉,没有人给我开电脑,我才会那么乖。
不然我都不睬妈咪。 XDD

妈咪叫我扫地,可是我就是很不喜欢扫地。
因为每次扫地过后,马迷都一定我骂我扫不干净什么的。
所以不理她,去洗盘碗。

所以呢,最后她自己去扫地。
然后又抹地。

过后呢,我们就开始做饼干了。
因为妈咪上次说,早一天一起做蜜蜂窝。
所以就开始炸了。

一开始很不顺利,所以妈咪开始pek cek起来。
可是我还是很心平气和的,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慢慢的,很顺很顺的。
可是呢,很丑。

真正来说,应该80%是丑的,20%才可以见人的。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卖力地做饼干。
虽然不曾自己尝试,至少可以做个助手,尝试下。

一直以来都很想自己尝试做糕点,可是妈咪就是不给。
所以总觉得自己很没用。 ._.

然后晚上呢,跟二姐去Pasar Malam。
走啊走的,很想买Yoyoice。
可是呢,可能是命中注定,卖完了。

好不甘心,也很不爽。==
没有得吃yoyoice,真的很不爽。
所以,回去之前买了可丽饼来吃。
巧克力口味的可丽饼。

看着那人涂上巧克力的时候,二姐就跟我说
:“你心里很想叫她涂多一点巧克力hor”

我吓倒,因为我的确是在这么想。
二姐,果然很了解我。
==

然后呢,又走走了下下。
结果就是,帮忙收档才回家。
回到家,接近12点了。

今天的,星期日。
跟家人约好的,Family day。

今天的晚餐是Steamboat。
Bukit Tinggi2 靠近Jusco那边的Steamboat。

话说,今天的心情很闷。
跟家人出去几乎都没有讲到一句话。

总觉得,不管讲什么都得罪人。
所以,不讲了。

夜了。





思颖 记
2010年12月20日
凌晨2点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