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My travel , Sarawak.

没有错,星期六(11月27日)我就开始我的旅游了。
星期六早上,一听到电话响,就直接起床了。
其实我,根本就很难睡着。
因为呢,星期五晚上一直被Joey折磨,根本无法入睡。
已经好几晚失眠了,还要这样被她折磨,还真是要我的命。
所以那个晚上,我好像就只有两小时的睡眠时间。

去到机场,他们就看时间。
然后就去Starbucks,喝一杯热巧克力。
不知为何,突如其来的恐惧感,让我觉得害怕。
Joey在的关系,我就几乎一直陪在她身边。
所以,Alex,对不起。

然后,等飞机。
飞机Delay了,等了很久。
上飞机,心情有点兴奋。
因为,我第一次搭飞机。

只是,我紧张,紧张得紧紧抓住他的手。
一直到飞机很平稳的在上空飞,我才松下来了。
有你在,我感觉很安心。

很快的,在飞机上拍拍照,才知道要抵达了。
下降的时候,没有那么害怕。
可是我,还是紧紧的抓着他的手。

忽然觉得,他们很厉害。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还可以似乎很熟悉的寻找出路。
我佩服。 :)

然后呢,等酒店的车来接我们。
这个事情,是Alex负责。
其实他也在担心,没有跟酒店的人讲好。
结果就是,酒店的人忘记了。

去到酒店,Check In用了蛮长的时间。
因为心情兴奋,我拿了房卡。
结果就是,还没有进到房间,我把房卡搞丢了。

很忽然的,恨我自己。
为什么要这么大意,为什么要这么粗心。
为什么我就不能多注意些。
所以,赔钱了,RM10。
我恨我自己。

然后啊,就去酒店隔壁的超市走走。
午餐,本来要去Food Court吃,结果就是,没有开。
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所以呢,在地层的其中一间餐厅结束了午餐。
接下来呢,就去走走,买下零食。
然后那个Joey,又再哭了。
面对她,我受够了,我烦了,我厌倦了!

过后她直接跟Alex,豪他们商量。
我没有在插嘴,只是转身就走。
我不知道我还要说什么,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我只是觉得,我很无能。
嘴巴上说是好朋友,却似乎没有帮到忙。

他们在另一排说,我在另一排听。
听着听着,视线模糊,眼眶湿了。
我感觉我好像千古罪人一样,带Joey来痛苦,难受。
我好像是个大坏蛋,做了不该做的事。

我可以保证,她根本没想过我的感受。
她就自顾自的哭,自顾自的诉说,自顾自的发泄。
全部都在安慰她,跟她聊天。
我感觉自己好像被冷落了,好像外人一样。

感觉难过,所以哭了。
没有人知道,只有我知道。

付了钱,回酒店。
躲在厕所,不是在哭,是不舒服。
然后躺在床上,毫不啃声。
Alex坐在我旁边,抱着我。
我想要放声痛哭,可是我还是没有这么做。

慢慢的,累了,睡觉了。
电话忽然响起,妈咪打来的。
我只是随便敷衍,就挂了。
因为我很累。

Alex在我旁边看电视。
我就继续睡觉了 。

不久,醒了。
然后他们说,要叫Pizza做晚餐。
我也随便了。

Alex下楼拿的时候,Joey又跟我提起早回的事。
然后,我忍不住,直接凶了她。
我哭了,刚好Alex回来了。
我直接用被单盖着,擦掉眼泪。

晚餐过后,我们就商讨第二天的行程。
然后又去豪他们的房间聊。
那个Joey又来了,我真的是受不了她了。

给她折腾了一个晚上,又要给她折腾另一个晚上。
我才没有那么有耐性!

Tan JOEY!
我要告诉你!
现在不只是你第一次和朋友出远门,我也是!
重点是,你第一次出远门是和家人!
我和你不一样!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外洲,不是和家人却是和朋友!
你明白吗!

不要说你会害怕,其实我也会!
难道你就不会坚强一点吗?
难道你就不能自己面对吗?
难道你就不能学会去独立吗?!
无能的家伙!

我告诉你,我也是人,而且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行的女生!
怕!!!

莫名其妙的家伙。
你严重惹火我了。
我只能说,以后出去我不会再找你了。
不管哪里都好。

所以,我跟她同床睡觉。
可是,最后是我们三人同床。
Joey,我,Alex。





Sarawak 1 2010年11月27日
思颖 记
2010年12月8日
凌晨2点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