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星期一,星期二。

昨天,星期一。
昨天,我做工。
昨天,他考车。

早上,我12点那样起床。
然后呢,就发呆。
爸爸用好电脑,我就上网去。

很快的,两点了。
然后用多一下下,就去洗澡了。
洗澡后,准备下,继续上网。

很快的,好像3点半了。
很快的,出门去了。
然后啊,整个人很懒。

就,到了。
早餐兼午餐是白面包配Jam。
然后没有再吃东西了。

然后呢,到了那边,我们的位子被人Park着了。
过后老豆肚子饿,我们陪他去吃。
我和妈咪都没有吃,只是老豆吃。

过后呢,车还在。
只能说,他们很懊恼。
到了附近的cc去问,也没有人认领。

时间快5点半了,很多档口口开好了。
车还在,我们没办法开档。
所以,老豆招来“同事”帮忙抬车。
把车往更里边抬,这样才能够开档。

碍眼的车 ._.


然后呢,我和妈咪就去买饭。
回来的时候,刚好看到车主回来了。
忽然觉得,他很欠打,好像很不爽我们。

可是呢,我穿的衣服可以骂他。
用我的衣服,不是用我的嘴巴。
因为我的衣服写着很大个的“屌”。 XDDDDD

然后,吃饭去。
那时候已经5点9将了。
那么妈咪啊,买饭的时候我都已经说我要少饭了。
她自己不说要少饭,死命给我饭!
我很直接的不爽,然后不要。

然后啊,她不爽。
不理她。
开档的时候,衣服放不下了,她不会说一声。
反而骂我,过分!

然后啊,要帮忙还要给她骂多余!
算了!我不帮了!
生气,生气到哭了。
该死,永远都那么爱哭。

然后,不哭了。
帮忙老豆,不睬妈咪。
就这样,不懂几点了。

然后接到一位很奇怪的男顾客。
可是过后因为不大熟悉,把那个顾客转交给妈咪。
妈咪接那个顾客的时候,我接了很多买衣服的顾客。

然后呢,那个顾客买好了要走了。
看到我,跟我Hi一下...
本性的,傻掉。
礼貌性的,微笑一下。

然后问我,是不是还在读书。
然后妈咪不懂说什么,他就说我10多岁,18那样。
我心里在呐喊,我还16而已咯。
然后呢,又说什么,下次来的时候,买珍珠奶茶请我喝...

过后呢,还说什么下次见面留下电话。
难道,搭讪?
可是,他可是“叔叔”级的耶,对我来说。 ._.
而且,我没有兴趣。

叔叔,本小姐名花有主了。

然后呢,我很厉害。
应该是,最厉害的一天了。
因为,这天是我这个月以来,做最多顾客的一天。
可能前前后后做了几天,慢慢习惯了,不再害怕了。

然后呢,发呆一下,休息一下。
过后来了两位女生。
其中一个,感觉很熟悉。

她,很像GaiLan。
可是,我不敢确定。
毕竟,跟她没有到超级非常西北的熟悉。
可是,始终是觉得她是GaiLan。

她就想要买“女人是对的”T-Shrt。
可是,黑色没有M size了。
所以就这样走了。
RM13

我满脑还是问号,在想是不是她。




RM13

RM13

RM13


RM13


接近收档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很熟眼。
他望一下我,不小心被我发现了。
他的头发好金,差点就忍不出来了。
他是熊富民。

之前看到他出现在这个夜市,是跟他女朋友。
虽然他跟他的女朋友分了,可是还是很有异姓缘。
跟其他“女朋友”走。

然后就,收档回家了。
收好的时候,我不懂几点。
可是,回着的途中,已经12点半了。
到家就接近1点了。

然后上网下,更新部落,已经3点了。

今天呢,没有什么特别。
早上起床,就有早餐兼午餐吃。
是麦当劳的McLunch。

然后呢,上网吧。
最近很懒惰了,懒得练习吉他。
可是说是完全彻底的懒得碰。

然后呢,今天二姐就回家了。
终于不用一个人睡觉了。
终于可以结束开灯睡觉了。

4点多,老豆用电脑。
我的头发很长,可以绑小马尾了。
所以,绑绑下,搞搞下头发,就洗澡去。

今天洗澡,特别不一样。
因为,电话不在,没有歌听。
所以,自己唱歌。
很久没有唱得那么尽情了。

洗好的时候,已经5点3那样了。
才知道,他们已经出门了。
所以我,继续上网。

然后呢,8点多肚子饿。
本来想要吃饭,可是开不到戏看。
所以想要等到8点半吃饭。

他却生气了,要我立刻吃。
可是我就想要边看西边吃饭。
所以一直跟他说不要。

然后他,不理我了,直接下线。
好伤心。
我才拿饭出来,他就很无情的下线了。
:'(

然后呢,老豆他们回来了。
因为呢,下雨。
所以,早回。

过后就是,去买冬装。
因为上次参加e时那个比赛,得来的现金礼卷。
所以去Bukit Raja的Jusco的Universal Traveller买了冬装。

因为有限,所以买了一件自己喜欢的冬装。
同时还买了两个围巾。
这样就RM347了。
多出来的RM3也就算了。

冬装RM269,围巾RM39。
所以总共RM347。

然后回到家,上网去。
可是,这回心情糟糕了。
因为,又吵架了。
伤心。

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要买书去。

忽然,很想念他。
很想要再和他去Gai Gai。
不管哪里都好。

Alex啊,不要胡思乱想好不好。
你这样,会把我搞得很不知所措。
我很无奈。
所以啊,不要乱想好吗...
我心里那个位子,也只有你。
不要再乱想了,拜托。
我会难过得。 :(








思颖 记
2010年12月29日
凌晨2点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