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不知道,就觉得累。
今天早上,一直睡睡醒醒。
最后呢,大概12点那样就起床了。

整个人还是很累。
然后不懂怎样过时间,1点多了。
回到房间,收拾东西。
妈咪就乱骂,一直骂东骂西。

所以,打扫楼上。
可怜的我。
然后就打扫好了。

然后呢,衣服很多。
就折衣服,不然又被骂。
然后列,老豆回来了。

我吃饭。
老豆吃饭。
二姐吃饭。

没有早餐,午餐3点多吃。
然后上网下。
很快4点接近半了。

赶着去洗澡,然后随便穿,就出门去了。
在车上,我忽然觉得很疲惫。
就这样,头靠门,睡着了。

很快的,到了。
帮忙,一直到结束。
回到家,已经12点了。

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家就觉得很累。
怎么样的累我不知道。
感觉好像要生病了,可是没有生病。
感觉好像随时会垮,可是我还坚持住。
就觉得,很累。

忽然想要一个拥抱,一个依靠。
可是,Alex不在。

Alex问我要不要去KL...
我想去,可是没有时间。
星期六,得做工。
可是,他们星期六去。

我想念他,我想要见他。
可是,没有办法。
伤心... ):

现在,在听着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很喜欢,就是很喜欢。

我累了。
我想你了。
晚安。

平安夜




思颖 记
2010年12月24日
凌晨1点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