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我,最近又沉迷在这首歌了。
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不知道去年的哪一天,我发现了这首歌。
然后就,不知觉地爱上了。

然后,不知道哪一天,听见Ah Boon弹这首歌。
然后,不知道何时,更加爱这首歌。
然后,最近又沉迷在这首歌。

还记得,这首歌,让我,听到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听着听着,哭了。

我只记得,当时我哭了。
可是我忘了,我脑海,在想些什么。

我依然记得,没有想要哭的感觉,可我的眼泪,却...
就这样,落下来了。
突然的,不知觉得,落下来了。

从相识,到经过,到淡忘,到结束。

那时的我,或许是需要这首歌的感觉。
过后一段时间,我没有再听了。
可是最近,我又继续听了。

一直还是,同样的感觉。
不知道含义,却是有感觉。
弹入心坎的感觉。

不会厌倦,不会害怕。
只有,回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这首歌有这么深的感觉...
可是,就是深入心里,内心的最里边。

昨天,我才知道这首歌的故事。
原来,是那么伤心的故事。
而且,是个爱情故事。
是Ah Boon告诉我的。

我还记得,那时我一度喜欢上这首歌。
也不经意的,听到Ah Boon弹。
我还一直叫他录给我。

从那时,到现在。
烦他烦到现在。
到最后,还是得到了。
还了解他多一点了。
同时,也了解了这首歌。

我很爱,这首歌。



从第4分钟开始到最后,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这个就是,第一次听到的版本。










思颖 记
2010年12月24日
晚上8点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