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我很累。

本来,今天会和Alex还有他的朋友下KL。
可是,我拒绝了。
因为呢,晚上得做工。

所以,早上起床后,就开始做家务了。
只知道,整个人很没劲的。
感觉,随时会倒。

然后呢,妈咪他们回来了。
我就上网去。
3点那样吃午餐。

很快的,要出门了。
所以,就这样。
很匆忙的,出门去了。

去到那边,忙着开档。
终于呢,结束了开档的工作了。
喝水的时候,不小心看到。

看到Alex还有他的家人。
然后就是,他的家人全部看着我。

很恐怖的说。
再说,我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女生啊。
为什么看我看到这样...==

我呢,真的觉得很怕。
不知道为什么。
情不自禁的恐惧。

所以Alex,给我多一些时间,好吗...
让我慢慢去适应,去接受。
我现在,还没有心理准备。

然后呢,走去找他,顺便看衣服。
可是呢,好景不长在。
我的鞋子又在坏了。
所以呢,速速回档口。
然后等妈咪得空,去买拖鞋穿。

然后呢,帮妈咪他们跑腿,买东西吃。
妈咪要吃包,所以给她买了个菜包。
然后走回档口的时候,有人打我。

本来不想理那么多,可是还是转回头看。
看下是什么人那么粗鲁。
原来是那个笨蛋Alex。
然后不理他,直接走掉。

过后他追上来,就这样一直聊天了。
拿包回档口,然后又走去打包抄粿条。
给老豆的。

然后阿,就从头聊到尾。
在聊什么,都不懂了。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然后拿东西回档口,又陪他走。
一直到找到他的家人。
过后他的喫姐姐忽然的,出现了。
就这样,忽然出现在我面前。
毫无预警的,我也不知道该有什么表情。

所以,很坚硬的跟她微笑了。
然后道别,他们走了。
回到档口,开始忙了起来。

就这样,一直忙到最后。
收好档,回到家,12点了。
我真的,很累,累垮了。
四肢无力,感觉很干很酸痛。

然后呢,又去吃宵夜。
因为,我肚子饿了。
妈咪也肚子饿了。
老豆也有点饿了。

所以,宵夜回来就已经1点了。
等那个王八蛋用电脑,两点来了。
现在更新部落,3点多了。

是事后睡觉了。
明天去Sunway。
晚安。






思颖 记
2010年12月26日
凌晨3点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