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Sunway,Alex的家人。

今天早上,12月26日,我8点就起床了。
因为呢,Alex说今天9点多来载我。
所以,七早八早爬起来去做家务。

然后呢,才知道他为了我把时间延迟了。
可是呢,他却没有跟我说一声。
还好,我有问他。

昨晚已经跟他再三确认,是不是他来载我。
然后呢,今天早上他说9点9会到我家。
可是呢,等到10点多才到。

利害的是,给他骗了。
明明说好他载,可是司机位子是他妈妈。
我本来就没有心理准备去见他家人,可是现在,乱七八糟了。

上到车,看到他妈妈。
叫了一声Auntie。
他妈妈的反应很冷淡。:(
然后到了,习惯性地说Thank you auntie。
他妈妈还是一样的冷淡。

总觉得我给他妈妈的印象不好。
:(

然后到那边,很多人。
他契姐,弟弟,妹妹,小弟弟,小妹妹,6年级小妹。
当中,再加入我和Alex,就8个人了。

然后呢,就这样,搭KTM去。
到了那边,我们一起吃早餐兼午餐。
然后呢,他们就去找他们的爸爸了。
我呢,根本就没有心理准备。

所以,一直躲一直躲。
然后他们就说,要去溜冰了。
我们俩,没有溜。
所以,走走去了。

可是呢,我没有什么心情走。
而且,他也不懂要走哪里...
结果就,回去溜冰场去。

两个人总共RM62,包括手套。
恐怖的是,手套一双要RM8。
然后就拿溜冰鞋去。

刚好那段时间是两点,溜冰场休息时间。
所以我们俩,慢慢的穿鞋。
还没进去的时候,心情很兴奋。
可是一进去,有点紧张了。

就这样,一直不停的跌倒。
然后又,一直不停的慢慢学。

他爸爸,忽然出现。
然后教他应该怎样溜。
可是呢,他可以说几乎会了。
只是,不放心我罢了。

然后我啊,还很笨蛋的,不能平衡。
就一直走啊走啊,然后一直跌倒。
所以,很糗。

然后呢,很快的就4点了。
休息的时候,看看下我的脚。
红肿了,有点痛。

第二场的时候,我比较可以了。
慢慢的,滑一下,走一下。
虽然有时不大能平衡,可是还好我都没有跌倒。

然后啊,人越来越多了。
我因为比较能平衡了,所以不靠边走。
走在正中央,很多人很恐怖。

走到一半的时候,有个小男生的手挥来挥去。
很明显是要跌倒了,所以我赶快抓住他。
为了不要吓倒他,我尽量在微笑。
可是呢,他还是很不给面子的,看了我一下,就快快闪人了。

什么嘛,人家好心扶你,不会说谢谢哦。=3=
还用那种眼神看我...==
没礼貌的小孩。 :X

然后呢,滑到一半停着休息。
有一个女生很忽然的出现在我面前,而且还是要跌倒了!
她很恐怖,随便乱抓,直接抓着我。
我很自然的,被吓倒了。

我自己也不是很厉害,可是我还是尽量扶她了。
==
吓倒我。
还好我后面还有Alex。

然后呢,我才发现到,玩第二场的时候,我扶了很多人。
在短短的半小时里面,我不懂扶了多少人。
x))

很忽然的,Alex的弟弟跟我们说,他爸爸的手脱臼了。
我只是听了很惊讶。
所以我们结束了溜冰。

过后啊,看到他爸爸坐在一边。
一只手,没有办法脱溜冰鞋。
所以,Alex很孝顺的主动去帮他爸爸。

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很喜欢他们一家人。
虽然我不知道他的父母怎么想,可是他的弟弟妹妹应该接受得了我。
看来,我得好好面对他家人了,如果有机会。

然后呢,由于车辆位子有限,所以我和Alex自己回。
他们全部都先回去了。

然后呢,我们就去McDonald去买水喝。
也很顺便的买了薯条来吃。
然后就准备回家去了。

再走去出口的同时,看到有一间衣服店便宜卖。
那个Alex每次都说自己衣服少,所以抓他进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衣服了。
然后呢,找了找,试了试,拿了两件。
总共是RM50。

然后就搭巴士,回家去。

晚上,去百加利那边吃。
可能是太累的,心情也跟着不怎么好。
然后就去Jusco。

过后回家去。
上网后就睡觉了。






思颖 记
2010年12月28日
凌晨2点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