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我会觉得疲惫。

这几天,情不自禁的感到疲惫。
为什么?我不知道。

今天早上起床,我就下楼。
电脑没开,想到昨天决定今天要做的事情,直接去做了。

因为要开学了,可是我的书都没有整理到。
所以,今天我很乖的,慢慢整理。
整理的时候,才发现到我的书还真的很多。

高一,高二,高三的书。
还有PMR,SPM,STPM的书籍。
一堆的,看到有点烦。==






可是呢,就这样慢慢摸,慢慢整理。
我才知道已经3点了!
可是,我还没有整理好!

可是,已经快整理好了。
所以收拾一下,就好了。

然后3点多,看电视剧。
顺便上网,因为Alex找我。
他说,明天去KL。
可是,对不起啊,明天我不能。

其实我有想去,可是我不能。
明天也要做工。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

不要生气了好吗? :(

我不是故意要拒绝你的,可是我真的不能。
对不起,原谅我。

再说,我没有钱了。
你也没有钱了。
我不想再一直花你的钱。

所以,对不起。

然后4点那样,我就洗澡去。
4点35分,出门了。
我的午餐兼晚餐,就是4点15分解决的。

到了那边,慢慢开档。
然后,看到隔壁档口有一件衣服不错。
拿来看看,越看越喜欢。
所以,买了一件新衣。

今天呢,很冷清。
很少人买衣服裤子。
所以,很闷。

我受不了了。
到该9点多,就去走走。
走整个夜市,一圈。

到处看,衣服,鞋子,裤子,包包。
统统都看看。
可是,价钱都不便宜啊!

明年呢?
岂不是更吓死人?

所以,要买新年衣服,最好快点买。
越快买越好。
不然起价才来bla bla bla就太迟了。

然后呢,去买一些东西来吃。
不久就收了,因为天很红。

回的时候,是11点半。
比星期一早。

所以回到家是12点多一点。
话说,现在有点累了。

不知道Alex发生了什么事。
有点担心他。
可是现在他,应该睡着了。

明天还得做工。
加油吧,要开学了。
所以,睡觉去了。






思颖 记
2010年12月31日
凌晨1点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