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乱来

今天早上,应该接近9点那样,就被妈咪叫起床了。
虽然很累,可是我还是起床了。

去刷牙,洗头发。
换好衣服后,就下楼去了。

然后呢,拖了很久的时间,才出门。
在车上,我很疲惫。
可是,我却怎么睡,也睡不着。

然后,一小时的车程,终于到Kepong了。
他们说,那边有电器的Warehouse sales。
可是,很明显的看来,他们搞错了。

所以,我们到隔壁的Tesco购物去了。
然后就是,大包小包的。
最后就是,去吃午餐。

然后,回家了。
从回家到现在,我都在上网。
除了上网,我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没有人约,没有出去。
没有去玩,没有逛街。
只有待在家,做宅女。

明天晚上,要做工了。
所以,有兴趣买新年衣裤的,明天到Setia Alam的夜市去吧 ~

看到我的话,那个就是爸爸的档口了。

可怜的我,圣诞节要做工。
而不是,去约会。

就这样。






思颖 记
2010年12月25日
凌晨1点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