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今天·明天·后天

今天呢,吃汤圆。
今天就是元宵节。

昨天半夜,帮忙妈咪soh汤圆后,就睡觉去了。
因为我听话,而且感觉累了。
可是hor,回到房间过后,居然不能睡。 :((

然后今天早上,10点多将就起床了。
妈咪吓倒,问我做么那么早起床。
过后等妈咪煮汤圆,拜拜。

然后列,去唱K噜 ~
没有错,不只是我和二姐。
还有爹地和妈咪。
我们四个人,一起唱K去。

很快的,结束了。
真的,很快咯... :((

回到家,很无聊。
躲在房间,跟二姐聊天。
同时也顺便的,拿大姐的Osim来玩 ~
muahahaha ~~~~~

然后啊,妈咪忽然上来,说要扫楼上。
我说啊,不是明天咩。
她说啊,现在有时间不就扫咯。
然后阿,我跟她聊天去。

才知道,老豆明天下吉隆坡拿货。
我说啊,我也想要跟去,可以没有 ~
妈咪说啊,自己去跟老豆说 ~

5点了,到我上网的时间了。
老豆阿老豆,明天去拿货啊?
老豆说对呀。
我说啊,我也要去。
老豆说去做么?
我说啊,不懂,爽咯。

然后列,我不懂上网做什么咚咚了。
忘记了。

然后阿,就洗澡去。
然后阿,上网看漫画。
可是阿,今天线很慢,看到很不爽。

接下来列,跟Alex说肚子饿。
然后就吃晚餐去。
看着Anime,然后吃晚餐。

过后啊,Ah Boon不懂哪里滚回来了。
跟他聊天咯。
叫他弹钢琴,他很爽快就答应。
一级棒。

就一直跟他聊咯,听他弹咯。
说实在,我真的很就没有听他弹钢琴了。
想念啦,是真的。

然后咧,又跟他废话连篇咯。
过后啊,又认识她多一些了。
很好很好。 :D

然后不久,Alex就说他要下了。
今天他,很静很静。
他这样,我也不懂该怎样。

所以,只是跟他tata。
他也只是,给我一个Night,就下了。
心情Down了下下。

然后列,跟Ah Keat聊。
然后列,跟Ah Boon聊。
就这样。

一直到现在。

刚刚看到了一个女生的部落。
忽然觉得,她很幸福。
真的,觉得她很幸福。

然后认真想想,Alex还真的...
不浪漫。==

来人哪,谁来教他浪漫列?
谁来教他tam我咧?
==

而且hor,那个女生的家人都不反对她拍拖。
真的,很幸福哪 ~
我真的很羡慕,我也多么希望可以像他们这样。

明天呢,早上跟老豆下吉隆坡拿货。
晚上去做工,顺便买新衣服。

可是呢,妈咪说,明天老豆早上9点半就要下吉隆坡。
然后列,老豆一直叫我不要去。
说很闷得,很无聊的,叫我不要去。

所以列,还到我现在犹豫不决。
我想去,又不想去。
想去是可以看到很多衣服 ~ 。
不想去是,我怕我失控,一直老豆这个这个,老豆那个那个。
==

所以hor,最后决定就是,不要去了。
因为呢,明天很像有吉他课。
可是列,不懂有没有。
所以,不要去吧。

可是列,刚刚我对老豆千交待万交待,要拿Domo的衣服。
可是列,老豆说有字的衣服才好卖。

怎么可以这样... T T
Domo很可爱啊... T T
祈祷老豆明天会拿。 T T

所以列,明天做工,星期六做工。
然后列,星期五妈咪好像要去Kepong。
不懂做么,忘记了。

就这样。






思颖 记
2010年12月23日
凌晨1点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