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Joey Tan 陈净予

今天为止,我觉得我愚昧够了。
我不想要跟你吵,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甚至于好朋友,好姐妹。
一直以来,我都是把你当成好朋友,不曾变过。
可是你应该不知道,我甚至把你当成我的妹妹,只因为我没有弟弟妹妹。

因为你性格小孩子气,甚至有时会跟我撒娇。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把你当成妹妹看待。
因为我想要尝试下有妹妹的感觉。
所以有时候你不开心,我会tam你。
甚至是经常跟你讲道理。

可是,今天,我才发现到,我并没有那么的认识你。
今天Elaine跟我说你在我背后跟她说的那句话。
你根本不知道,我听到以后是很激动,很生气,甚至是哭得整张花脸。

那时候,在去Sarawak之前,你就告诉我说你很怕我会丢下你。
就因为这样,我一直一直告诉我自己,不要因为有Alex在就把你丢在一边。
所以,去之前,我多么的希望我和你可以趁假期这样疯狂的一起玩。

可是,你没有。
你因为害怕,所以你完全不能放纵的去玩。
我因为你的害怕,第一个晚上根本没办法入睡。

因为我会担心,你会因此责怪我为什么要你陪我一起去Sarawak。
我担心你会因为害怕过头,讨厌我这个做你好朋友的好朋友。
我甚至会担心,我们会因此关系变得不好。

看来,现在应该已经有结果了吧...
你跟她们说,在那边我丢下你,我不理你。
说我给你一个人走,不管你。

如果是这样,那我干么每次一出门要牵着你的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干么要一直牵着你的手?!!!
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你又有想过,为什么我一直在睡觉前陪你聊天吗?!!!

可是,你根本不知道。
你根他们说我不理你,把你一个人丢在一边。
你完全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是如何。

对你来说,一定没有什么。
因为,受到心理创伤的不是你,而是我。
受到打击的,也是我。
做坏人的,也是我。

那个时候,不管我是多么的生气你,多么不开心。
我都不敢把你丢在一边。
因为我怕你跟伤心,失望。
我怕你以后不敢再继续和我做朋友。

所以,不管我的心情多糟糕,我还是牵着你的手。
一直到牵着。

可是我现在真的受够了。
我知道你心里会在想,我也是重色轻友之一。
可是,我可以很确实地告诉你,我不是那种人。

我的心里,不管是友情,亲情,爱情。
都是平等的。
不然,我根本不会为了你而哭!

不然,我早就是个冷血的人。
不然,我不会因为我身边的亲情,友情和爱情而哭泣!
我不会!

可是我会!
我会哭,是因为我重视你们!
我会哭是因为我真心对待你们!
我会哭是因为我太过认真了...

或许是我太愚昧了。
或许是我放太多感情了。
或许是我太喜欢跟你们混在一起了...
或许...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或许。

可是,目前为止,我受够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受够你了!
你不把当朋友看待就算了!
算了!


奉劝你一句,以后说任何一句话,都想一下别人的感受。
你不喜欢,别人也不会喜欢。

WAHT THE F*CK






思颖 记
2011年1月13日
晚上11点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