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anuary 2011

我很累。

开学了。
终于开学了。
真的开学了。

其实很多时候,都想要更新部落。
可是很多时候,都很懒惰更新。
所以,现在来更新了。

最近都似乎睡眠不足。
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
可是,还是得起床。

然后呢,我感觉我被朋友抛弃了。
他们似乎都觉得我是重色轻友的。
所以,我被朋友抛弃了。
所以,我真的很生气她们,不开心。
难道这就是她们所谓的“朋友”?

最近发生不多事情。
可是,我都忘记了。

这星期,我都有跟她们说在Sarawak Joey的事情。
她们说,以后换成是她们,她们也受不了。
那也是的确如此。

今天呢,早上没有什么。
可是,Alex说了一句我最不喜欢听的话。
我知道我肥,可是我讨厌人家总是说我肥。

而他,却爽爽就一直说我肥。
别人说我我可以不要在意。
可是他说我,我特别在意。

然后呢,装生气,不理他。
他没有tam回我,反而生气我。
算了,我就这样静静。

下课的时候,我带了两个包。
本来就想着,他一个,我一个。
我没有说话,拿给他。
可是他都不拿。

算了。
我真的气了。
亏我还特地带给他吃。

然后上课了。
选修依旧一样,吉他班。
今天没有用到吉他。

然后呢,联课了。
我转学会了。
现在是,园艺。

看到阿辉,忍不住跟他38了。
然后啊,Alex依旧一句话都没有说。
然后啊,放学了。

很厉害的是,Alex他就这样走了。
阿辉问我Alex那么快走掉了啊。
我只是点点头。

然后等大姐。
等了蛮久,她才来到。
所以午餐去。

去昌和吃没有虾的虾面。
很快吃完了,而且很饱。
然后就回家了。

忍不住,直接换了衣服就睡觉。
因为晚上得做工。
睡到4点那样,起来了。

然后一小时后那样,做工去。
今天看到小学同学。
可是,她似乎不认得我。
我也不知道 ~

然后呢,又遇到美燕。
她跟我打招呼。
不然,我没有发现到她。

今天呢,累垮了。
生意不停,很多人。
几乎都没有歇息的机会。

可是呢,我一直心不在焉。
做事总是乱七八糟。
所以啊,整个人很乱就对了。

终于,接近收摊的时间了。
我一直留意电话。
终于,看到一封短讯。

Alex的短讯。
我们又不小心吵架了。
所以我,不小心哭了一点。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强忍着。
原来我真的很爱哭。

回到家后,就去吃晚餐(其实是宵夜)。
然后回到家接近1点了。
现在的我,很累。

明天早上得做工去。
晚安。






思颖 记
2011年1月9日
凌晨1点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