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初一,初二,初三,初四。

年初一

初一列,我睡到11点那样就起床了。
因为,睡不着了。
然后呢,发呆,发梦。

不久咧,就上网去了。
上到大概4点那样,我就洗澡去。
准备准备下,看到二姐换好衣服了。

二姐穿得很简单。 ._.
一件格子衬衫,搭配短裤。
就这么的简单。

所以我,配合二姐咯。
我也简单的穿一件Polo T,搭配我的灰色短裤。
就这么,简单。

然后就,拖延时间。
都是妈咪咯...==
5点那样才出门。

到外婆家,不懂几点了。
每个肚子饿,第一件做的事情是,吃。
然后终于,好不容易吃饱了。

找个位子坐下,看电视去。
就很自然的,从坐在沙发上变成躺在沙发上。
然后,电视机也是由我操控。==

然后看完了《媒人帮》,就随便按。
不小心给我看到《下一站,幸福》。
然后看看看,看到12点半结束。

那些大的还玩不够,我就继续看。
随便转台,按322天映台。
有大S和古天乐做的,《保持通话》。
所以,就被这部电影吸引了。==

而且,这个台没有广告的。
所以,一口气看到完。
大的玩好了,可是我们还没有看完。

所以呢,戏看完了,已经两点半了。
然后全部才回家去。 XD
回到家,直接睡觉。
因为我是严重超级的疲惫。 -.-

年初二

第二天,初二。
初二啊,初二。
妈咪说,2点就要出门。
结果她很厉害,拖时间的是她,3点多才出门。

所以呢,到那边。
每个又是肚子饿得。
而且,我们是所有亲戚中最早到的。

所以吃了之后,全部闷了。
加上其他亲戚还没到,所以我们都睡觉去了。
就这样,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6点了。

那时候,阿姨家里很多很多人了。
看得我都头晕晕。
就晕晕的随便找位子坐。

然后慢慢清醒了。
然后就不知道为何,弹钢琴去了。
我不会弹,这么多年了。

我一直一直都只是单手去弹弹,爽爽罢了。
可是,这次我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
我把我自己听起来适合的音调搭配起来。
就这样,我我我我我我我居然有了突破!

我只是知道呢,我很开心,非常!
我不知道像不像,可是我觉得是卡农。
是卡农开端的前面一小部分。

我没有看弄得钢琴谱,而且看谱也不好。
所以我都是自己听出来,自己弹出来。
左手配音,右手主旋律。
我的心情真的是很High。

可是呢,我不很不爽妈咪。
我去拿水的时候,她居然说:“很吵咧,不会弹不要乱弹啦”
真的是很想要直接!@#$%^&*()...==

我不理她,所以我继续。
然后呢,一直这样重复练习。
慢慢的,我熟悉我自己找出来的琴键还有旋律。
慢慢的,觉得不够,还想要弹更多。

然后啊,妮妮也来陪我弹。
我还叫她教我一首G 2的歌。 XD
所以我,背起来了,学会了。 XD

钢琴,我慎重地告诉你,
我爱上你了,非常严重的爱上你了! XD

年初三

根据以往的经历,每年初三全部亲戚都是来我们家拜年。
可是今年破例了,真的。
我们家,冷清得不得了。
T^T

这一天,去了尾阿姨的家。
然后呢,我看到钢琴,眼睛就发亮了。==
很自然的,又是去吃了。

吃饱了之后,我很自然的,坐在钢琴椅上了。
然后咧,打开琴盖,弹琴! XD
弹弹一下,就停下来。
因为全部忙着看李佳薇的Listen。 -.-

终于,结束啦。
大的,全部忙着开桌啦。
我就忙着开琴盖啦。 XD

然后呢,连连下,玩玩下。
大姐跟我说啊,我有可能可以学钢琴了。
我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事,如果是真的,那真的很好很好。
不开心是,妈咪说的话,我信不过。
所以就是这样。

所以啊,一直乱弹乱弹。
听听,弹弹,很过瘾。
闷了,去楼上打PS。

然后又继续弹琴。
然后,一直到晚餐时间。
我们去吃火锅去。

吃到9点那样,全部才回阿姨家。
回到去,我又继续我的钢琴。
卡农,我很爱它。
又是凭感觉,凭听力,配出那个调。

就这样,我的卡农有了第二部分。
我真的很渴望,家里有一架钢琴给我慢慢学,慢慢练。
我不要上课,我就自己看,自己学。

所以我跟妈咪说,你买一架钢琴放在家里就足够了。
妈咪说,不要买先,Uncle Boy说他可能要换钢琴了。
我听了,不知道为何,感觉有希望了。
那么就是说,如果阿姨换了新钢琴,那么旧的钢琴会出现在这里。

可是,也只是“可能”罢了。
并不是半分办的肯定。
可是我还是渴望,希望,盼望。

就这样,他们赌到几点,我就弹到几点。
半夜两点了,我也还在弹。
因为,我没有东西做。

终于呢,他们Last了。
我走去老豆后面,跟老豆说了一句很欠打的话。
:“老豆啊,最后了hor...”
老豆只是点点头。
:“我们来做个决定吧。赢得算我的,输的算你的。”
老豆傻了一下,看着我。
我笑了一下,:“可是我很好的,赢了我们一人一半。” XDD
老豆只是摇摇头,笑笑了。

可是老豆很好运,可能是我带给他的运气。
他就这样Black Jack了。
所以哦,赢双倍。
他的价码是RM20,赢RM40。
我就抽RM20起来,老豆傻了一下看着我。
我又白痴的笑了。 XDDD

所以,回家去了。
会的路上,我累了,在车上睡着了。
回到家,直接回房间睡觉。

年初四

早上发梦,很奇怪的梦。
梦中的电话总是响,可是却没有人听。
最后被梦吵醒了。 ==

看下电话,有4个未接电话。
都是Alex的来电。
然后又打来了,我接了。

他说啊,要来拜年。
有3人,包括他。
我就起床咯。
然后准备去。

然后,等他们来了。
3点多,他们才到。
其实我很不知道,该跟他们聊什么...==

全部都是男生,而且多一个人了。
就是说,总共4个ma lat lou XDDDDD
除了Alex,其他三个都没有很熟悉。
所以很快的,他们回去了。 ==
感觉获救了。

然后咧,到二姐的朋友来了。
然后咧,5点我们出门去大舅家了。
然后咧,6点到7点那样又去吃,没有脑。==
全部都不饿,硬拉我们去吃。

然后就直接回家去了。
我居然,睡不着。
12点回到房间,不能睡。
看小说看到两点半,才强迫自己睡觉去。

现在要睡觉了。
晚安。






思颖 记
2011年2月7日
晚上11点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