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我们来拜年。

2月11日 星期五

拜年。
又来拜年了!

这么的一天,我居然10点多就睡醒了。
拜天宫过后,我们全家人在玩牌。==
结果,三点多那样才去睡觉。

然后呢,说好了全部要去Karyn家拜年。
所以就,早起了。
本来是要去Vivian家先,才去Karyn家。

可是呢,联络不到Vivian。
所以呢,直接去Karyn家了。
而且,Elaine已经到了。
所以呢,就不去了。

到了Karyn家,很无聊。
因为只有我和Elaine到她家罢了。
所以就是这样。

1点多了,全部终于到齐了。
然后啊,聊天的,拍照的。
就是这样咯 ~

然后就开始玩了。
一玩,就是6点去了。
然后就这样。

搭顺风车回家去。
这么一天那么快就结束了。
._.


2月12日 星期六

啊哈!
我咧,就这样,老早爬起来!
然后看时间,等时间。
然后接近11点的时候,洗澡去。

洗澡之后,准备准备。
最重要,化妆! XD
我越来越爱美了。

就这样,搞到12点去了。
刚刚好,Karyn也来了。
我们就,等Alex来咯。

终于,他来了。
终于,12点半了。==
迟到半小时了。

然后就去Vivian家咯。
简单的拜个年,然后就走人。
接下来是,去Alex的家拜年。

为了给他阿麽留下好印象,所以刻意打扮了。
就是这样,很快的。
我们就去Jusco报道了。

然后我们3个女生去厕所,他去买戏票。
戏开场的时间是3点半。
所以我们去走走下。

先去看漫画,看看看。
然后呢,我们去S&J看看。
我就买了一些东西去。

过后啊,直接去Popular看看。
然后呢,就不知觉得买了两本小说。
所以我又欠Alex钱了。==

然后咧,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所以我们俩从匆忙忙的去买MCD来吃。
买好了,没检查清楚,就走去Cinema了。

终于坐在座位上了。
才发现少了Vivian的薯条。==
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

本来打算出去拿,可是已经开场了。
所以,看完才去拿吧...
VIvian好像有点不开心。

然后呢,电影是I  HK
很爆笑,很好看!
去看去看! XD

看完之后,我们就走去MCD。
拿到了,准备回家去。
回家之前,我们去走走。
因为他妈妈还没有来。

因为他们3个很过分。
所以弄到我想要穿高跟鞋,买高根鞋。
Alex他本来就很高,Karyn和Vivian pakat好穿高跟鞋。
结果搞得我是最矮的那个。

过后呢,看到高跟鞋。
所以情不自禁的进去Summit看看。
因为呢,那边很多高跟鞋。 O.O

看了看,就出去了。
去坐着,等他妈妈。
然后就,等到电话来。

Elaine打来的。
她说,要我帮忙买东西。
所以我,挂了电话直接去买。

所以啊,有人不高兴了。
我问Vivian的鞋几号,然后借来穿。
我变得更高了!

可是啊,我根本完全彻底的不习惯高跟鞋。
所以走几步路我的脚就很痛。
==

我只能说,是她的鞋太高了。
恐怖啊!
所以,都是他们害的。
是他们害我想要买高跟鞋来穿。
==

回到家,本来想要说直接叫老豆载我去Elaine家。
可是呢,他们直接说没有时间。
算了,心情糟透了。

上网一下,Alex说他来载我去。
所以,他来了。
所以,我去了。

到了那边,他一直陪我。
一直到他妈妈打电话叫他回家。
所以,我和Elaine就做饼干。

一直搞啊搞得,搞到半夜1点多才睡觉。
我说实话,很难睡。
枕头很高,而且不习惯。

所以星期日,早上7点就起床。
然后简单的准备下,出门去了。
Elaine的妈妈驾车。

我一直很好奇,做么不是她爸爸驾车。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她爸爸驾车很慢。
所以,她妈妈驾车。
她妈妈简直就是在飚车。

飚车飚得那么快,就为了吃肉骨茶。
我的天啊,肉骨茶那么好料咩...==
起早八早就吃肉骨茶,第一次。

然后呢,8 点那样,回家去。
没想到,妈咪他们没有做工。
所以,外面篱笆门没有开到。

全部都还在做猪。==
所以,拼命按门铃。
二姐开门给我后,又回去睡觉了。

我看那么早,不懂要做什么。
所以我,又去睡觉了。
醒来时,接近1点吧。

然后就,我们都去吃午餐去。
午餐是,肉骨茶。
一天连续吃两次肉骨茶,第一次。
==

晚上呢,很简单的就过了。
老豆不在,很无聊咯。
所以,睡觉去。






思颖 记
2011年2月15日
晚上9点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