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平安夜,第500天。

12月24号,是平安夜。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00天。

原来,已经500天了。

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得来不易。

珍惜,我珍惜。

接下来的时间,要去帮忙了。

因为,我缺钱。

因为,他们需要帮忙。

所以,我就去帮忙了。

所以,明天晚上开始就会开始帮忙做工。

一直到22号,星期日早上。

这样,我就有RM100块的工钱了。

因为,我算过了。XD

没有办法,我太缺钱了。

而且,还欠妈咪,大姐和二姐钱。

妈咪RM300。

大姐RM300。

二姐好像是RM60~RM70。

天啊!

我几时才可以还清?

痛苦透彻。/.\

噢天,怎么办。

要开学了。

笑一个,没有什么事情不能解决的。

加油。

我到底在胡言乱语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2月,会有一场表演。

老师要我准备5首歌。

加油吧。 :)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

不知道,就是喜欢那个感觉。

不管心情是怎样,听那首歌感觉真的很爽。

真的。

噢天,真的有点后悔没有好好跟他们拍照。

算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

阿,很乱!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写些什么。

我只是知道,我现在的心情糟透了。

一点点小事就哭。

没用透彻。

天啊!

该死的家伙!

------------------------------------------------------------------------------------------------------------------------

平安夜,一个人。

亲爱的,我很好。

你要玩得开心点。

回来之后,又时间记得来找我。

我有东西要给你。

所以,平安夜快乐。 :)








思颖 记
201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