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难过的圣诞节。

今天特别迟起床。
就,情不自禁的睡到11点多了。

起床过后,习惯性地做家务。
然后就上网,玩电脑。

说实在的,整个上午时间都很无聊。
没有事情做。
不是看小说,就是上网。

然后就准备准备,做工去。

今天比较早出门。
所以也比较早到那边。

然后就开档。
忽然想到一句话。
这句话是星期四隔壁档的Uncle跟我说的。
“开档像一条虫,收档像一条龙。”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XD
而且,我也挺赞同的。 XD

然后时间慢慢过去。
我很无聊。
就这样。

接到一位顾客。
他买球衣,没有问价钱。
我就跟他算原价。

结果才发现,我算错价钱了。
RM35我卖他RM39。

天啊!
知道事实之后,我的内心超级过意不去。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一直以为,大人的是RM39,小孩的是RM35。
原来我搞错了。 T_T

对不起。 TT_TT

最后,看到Alex的朋友。
然后SMS给他。

很久之后,他才回复。
看了之后,很心痛。
很难过的说。

然后,我直接关机。
我伤心,真的。
我难过,也是真的。

所以,就这样。






思颖 记
201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