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Welcome to Selangor, Klang -- My House! XD

噢天,表演结束,晚餐之后,回到春门家。

我慢慢的收拾,慢慢的卸妆,慢慢的讲话。

顺便跟春门拍照。

早知道叫他穿Full set 的演服来拍照。 :(

然后我就洗澡。

出来之后,他们就说联络到秋雨了。

谢天谢地。 :D

然后,Alex睡觉了。

我和春门就在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想到什么就聊什么。

话说,我真的觉得他很厉害。

他是我的偶像?或许。 XD

我只能说,认识他,是我的福气。

因为,他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所以他说,你来这一趟如果什么收获都没有真的要巴你了。

啊哈,感谢你。 :)

这一趟,真的很值得。

认识你们,更是我的福气。 :)

话说,Choir有个女生跟我的名字很相近。

而且,很巧合的就是,她的项链跟我的一样的。

只不过,我的是粉色,她的是黑色。

我叫思颖,她叫xin颖。(我忘记是哪个xin了,抱歉。 /.\)

认识她是我们的缘分。

这一切,都需要靠缘分。

----------------------------------------------------------------------------------------------------------------

19号早上4点多,我被一阵愤怒的声音惊醒了。

一道光线刺进来。

然后暗下来了。

春门发火了。

然后,Alex洗澡去。

我就收拾剩余残留物。

然后看到春门躺在沙发上摇脚。

我问他,干嘛那么迟才叫我们。

他很激动地说,叫了我们三次才醒来。

我完全不知道有这一回事,真的。

我太累了,抱歉。

然后,全部准备好了,秋雨也刚好来了。

我们出发去了。

一路上,我尽量不让自己睡着。

听着他们讲话,他们真的是疯子。

光是听,光是看,都会觉得好笑。

他们真的很疯狂。

然后,支撑了很久,终于受不了了。

春门也是睡着了。

秋雨很努力的在驾车。

所以,我一直尽量不让自己熟睡。

一直到他们都醒来了,我才熟睡下去。

可是,整个睡觉的过程,都可以听见秋雨的讲话声。

我醒来,很简单的说,我连睡觉都听到秋雨的声音。==

这是真的。

然后,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巴生了。

明明就回到一个熟悉的地方。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跟那两位柔佛人同车,觉得这个很熟悉的地方特别陌生的感觉。

好复杂。

然后,我们吃早餐去。

在班达马兰吃肉骨茶。

然后载Alex回家去。

他可高兴了,一到家就看到阿麽。 :)

我的愧疚感减少了。 :)

然后呢,他们就会我家去了。

一进门,就说要洗脚。

走到后面,看到妈咪,他们变得很静。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所以,直接带他们到房间去。

然后聊天聊天。

我就去洗衣服,做家务。

再去房间看看他们,他们还在玩各自的。

根本没有要睡觉的意思。

真的很佩服秋雨。

然后,我就上网去。

春门就跟我抢电脑。

大概两点那样,我小睡一下。

春门忽然叫我,原来已经3点多了。

他借电脑用。

我就醒来了。

秋雨还在睡觉。

恭喜春门被录取了。 :D

5点多的时候,Alex来了。

然后,宝宝回家后我们就出门去。

去Pyramid。

因为春门说要吃拉面。==

结果那边Full house。

所以我们去吃BBQ Plaza。

我吃得不多,因为我吃了晚餐。

所以都一直夹给他们吃。

结果,被Alex骂了。

但是,我吃饱了。==

所以,我们走走去。

不小心,跟Alex小吵架了。:(

然后,没事了。

可是,回到家后,他只是很冷漠的拜拜。

就这样吧。

他们俩,睡觉去了。

我也撑不了了。

-------------------------------------------------------------------------------------------------------------------------------

20号,早上10点我就硬撑起床了。

然后去厕所梳洗。

去开他们睡的房间门看看,起床了。

问他们什么时间起床,7点多。

我直接无言去。

给他们一些时间准备,然后我们出门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酿豆腐。

天啊,吃太多了。

我的肚子很胀。

早餐之后,我们又回家了。

然后又准备准备下,就出门找Snow Flakes去。

GPS拼命按,拼命找。

虽然找错路,可是最后还是找到了。

真的是谢天谢地。

然后啊,不懂聊什么,聊到Starbucks去。

春门真的是很有研究。 rf

特别是对咖啡。

所以,要喝咖啡,问他是明智的选择。 XD

然后,我们就吃冰去。

天啊,早餐吃太多,太饱了。

结果就是,我们每个都还没有吃完,就已经受不了了。

然后就是,去Starbucks。

春门请我喝。:D (谢谢你)

然后就直奔去Pyramid。

因为只有Pyramid最靠近了。

这回Popular可好赚了。

多亏这两位先生小姐。

所以,我们就这样在Popular浪费了很多很多的时间。

结果就是,我们3人在Popular里边花了近RM200。

我真的是想象不到。 ==

然后本来说要去吃大便餐。

结果就说很饱,最后没有吃。

然后回家去。

下雨了。

到家之后,就自己做自己的。

一直到大姐来载宝宝回,二姐跟着回来了。

话说,本来他们打算吃冰了就回。

可是妈咪留他们,留多一晚。 :)

然后他们就这样认识二姐了。 :D

接下来,就攻去AEON。

想说约Elaine一起去。

可是他妈妈又什么什么,最后见不成她。

反倒是见到Vivian。

她没有动我的话,我还真的没看到是她。 XD

然后就去吃日本餐 —— Sakae Sushi。

他们就叫拉面,我就选择吃寿司。

我的最爱。 :D

结果整个晚餐过程我快被他们搞到挂掉。

因为,我简直要笑挂了。

我只能说,他们太搞笑了。 XD

更好笑的就是,我的皮包放在桌上。

他们几时拿走我也不知道。

之后我就注意到他们有很多奇怪的动作。

最后才发现秋雨拿着我的皮包讲说,没有钱在里面。

我,笑到快断气了。

不好意思,自从上次掉了Domo包,我就不把钱放在皮包了。

你们真的很可爱。

晚餐过后,我不敢花钱了。

RM300剩下百多罢了。

所以,我们去看衣服。

我买了两件衣服。

他个春门吵着秋雨买衣服给他,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买到。==

然后就回家去。

他们很早就睡觉去了。

我就很努力的更新部落,结果半夜3点多才睡觉。 ==

然后我发一封短信给春门,里面很简单的几句话。

“明天你们起床了叫我。如果你们7点就把我叫起,我会宰了你们。”

就这样。 XD

----------------------------------------------------------------------------------------------------------------------------

12月21号,最后一天了。

他们起床了,可是没有把我叫醒。

还好我还是10点多爬起来。

然后妈咪说楼下有面包,自己烘。

可是春门说他不吃沙丁鱼,还好秋雨吃。 :D

过后我就下楼帮他们烘好。

春门跟我讲,他没有看过这样的烘面包机。

秋雨很直接的说他乡下仔。

啊哈 ~

然后妈咪就跟他说,“这面包机在安娣少女时代就有了。”

我跟秋雨狂笑。

秋雨还说,用好之后弄干净送给春门带回家当生日礼物。

我真的快笑挂了。

然后妈咪就说,明年你们再来,安娣买一个送给你。

结果就是,春门不好意思!!!!

原来他会不好意思的。 XDDDDDDDD

结果,剩下的面包都给我们吃完了。==

结果的结果,午餐时间到。

12点半那样,我们出门去吃午餐。

话说,我真的不饿。

佩服他们吃得下。

春门还跟我说,有志者事竟成。

我很无言。=口=

然后就去家后面的餐馆吃。 :)

午餐过后,他们就启程回家去了。

就这样,拜拜。 x)

话说,我家人都蛮喜欢他们。 :)

因为他们又和蔼可亲,又善良。 (春门口头禅。) XD

所以,我只能说,认识他们是我的福气。

像他们这样的朋友不容易找。

因为他们为人真实,不做作,不伪装。

真的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庆幸的是,我认识了他们。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我的福分。 :)

话说,这段时间,春门教会我很多东西,真的。

在我家的最后一天,他跟我说的一句话我特别记得。

音乐不是拿来批评,而是拿来欣赏。

噢天,这句话我会铭记在心。 :)

我只能说,有机会我一定再去找你们。 :D

可是机会几时才有呢? :-/

到时候,去应该不会成了难题。 :D

要不然,你们也可以选择来这里。

我们再去吃冰! XD

下次再见。 :)

--------------------------------------------------------------------------------------------------------------------

终于,一切都过去了。
我又回到了平时的生活。

话说,妈咪这个人真的很恐怖。
他们一回去之后,妈咪就一直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是也骂,不是也骂。

我上网不到15分钟,就说我一直玩玩玩。
我火都来了,不上了。

所以说,我不喜欢呆在家就是这样。
因为真的很烦。
问题又多多。

恨很恨恨恨。
所以说,我比较喜欢像春门家里人那样的相处方式。
真的很轻松,很自在。

但是,我开始后悔了。
后悔没有好好跟他们,Choir的人一起拍照。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恨自己,恨之入骨。 -.-

这段时间都要忙着收拾。
接下来,就是练习。
因为2月会有表演。
好期待。 :)

可是,我的歌曲还没有定下来。
天啊。
没有关系,我得慢慢选。

反正,老师叫我选自己喜欢的。
我就慢慢去选。
但是,5首歌。 ._.

话说,我很期待表演。
我爱上了舞台,爱上了表演。
啊哈!

所以,我期待。

或许,我接下来会去考试。
但是我还是会怕。
天啊!

所以就这样吧。

还有1星期多,就开学了。
接下来的日子,要拼命了。
因为,最后以一年了。

我长大了! XD

所以,加油!
可以的话,如果Elaine真的去台湾读,我也想去。
所以,加油!

我会拼到最好的成绩,绝对会。
所以,加油!
真的要加油!
绝对要加油!

天啊。
但愿这次的我会真的好好加油。 :-/

天啊,必要歌曲还没有作。==
所以就这样。






思颖 记
201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