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出发。

现在是凌晨12点。
距离去柔佛的时间只剩下14个小时。

其实,我很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

小时候养成的,绝对是。

没有关系,决定了。

就这样,豁出去吧。

对不起。

这句话,我不知道我在自己的心理说了多少遍。

总之,就觉得很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没有办法。

决定了,就不想改变了。

唱歌,我的最爱。

表演,我也很喜欢。

就让我去做我想做的。

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个假期上面。

很没有意义,真的。

就,对不起。

天啊,好累。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睡好。

但愿可以。

最好可以。

一定可以。

啊,天啊!

别想那么多了,拜托。

顺其自然吧。

不然给自己难受的感觉。

就这样吧。

没有什么好怕的。

真的。

别要怕,有他。 <3




思颖 记
201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