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3

Everything has changed · 一切都变了。

我不认识你,也不了解你。
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只不过同班同学的关系罢了。
你并没有什么特别,但在上课的时候,我的眼神总是不由自主地寻找你的踪迹。
一直到看见你,内心总是不由自主地感到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你请了好长好长的假期。
没看到你,感觉总是特别失落。
我没有去想那么多,却总是在想你什么时候会回来上课。

在学校的时刻,我跟你并没有太多的言语沟通。
一直到看见你回来上课了,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你说了句欢迎回来。
说完了之后,我开始后悔了。

为什么我跟你说话的方式那么像哥儿们啊!
我心想,老天爷,干吗把我生得那么大大咧咧呢……
可是,看到你的微笑的时候,这一切什么的都无所谓啦。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有了较多的交流。
不只是课业上,课业以外的事情也都一并的乱聊。
说多不多,但是确实蛮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