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October 2013

Holiday!

Holiday!
今天大家都Holiday!
可是我想说,我这一个星期都是Holiday!

哈哈哈哈哈。
好呗。

这几天都活得很无聊。
很,煎熬?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那天晚上8点那样就回到家了。
他说他有点累。
其实那天我也很累。

所以他也在家呆了一下。
简单的陪我吃了晚餐。
然后没多久他就回去了。

总是这样。
我不舍得。

在家里也没特别干吗。
就是整理整理东西。
然后上上网。


是说,好像不光怎么整理。
都是这个样子。
其实到了今天,维持的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 ==

躲在房间看戏。
最后看到不小心睡着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也没有很迟起床。
10点多就醒来了。
可是很不甘心,就继续睡。

应该1点那样才睡醒吧。

好吧。
那天也是很混的过了一整天。
老妈买了两托鸡蛋。

就说我啊。
说买了这么多鸡蛋。
让我做些什么的。

好呗。
再看看呗。

那天其实也就没什么特别。
因为那天晚上他去参加亲戚的婚礼。
在Ballroom。

我可以想象是多么的华丽。
之后他回到家也已经12点多了。

我不能不否认。
他这人的想法实在是太难捉摸了。
他妈的难。

以为他参加了亲戚的婚礼。
12点多才回到家也累了。
正常人应该就知是想要睡觉去。

他妈的他来电话的时候居然说在朋友那里。
好呗,他的自由权我都不去理会。
他妈的居然跟我说要跟朋友去喝酒。

Subang这么大,这么多地方不喝。
偏偏要跑到KL去喝。
他妈的呗。

你女朋友我嚷嚷要你带我去KL走走逛街。
你借口多多,说什么车油涨价,说什么泊车匪很贵。
他妈的呗。

朋友说要喝酒什么的。
朋友说要去KL什么的。
居然什么意见都没有。
他妈的呗。

好呗。
我心里酸酸的说,该不会乘机去Club了呗。
我可以感觉得到他快要被我气炸了。
啊哈哈哈哈。

我心中有一丝莫名的快感。
好呗。
我承认我心里变态。

好呗。
去吧去吧。
我说过了我不会管你的自由权。

最低限度。
一到家就要信息我。
他也说了好呗。

他妈的呗。
我那该死的个性出来了。
情不自禁的等他的信息。
等到了接近半夜3点了。

不行了,给他发个晚安的信息。
然后睡觉去了。
一心想着他到家了就回信息我。

他妈的呗。
星期日早上睡醒都不见任何信息。

好呗。
心想也许很迟才到家。
也是那个时间还在睡觉。

可是中午两点多都来了。
他妈的呗。
老娘受不了给他发了信息去。

很快的就收到信息了。
居然还说整夜没睡!
都在喝酒!
你老娘。

你老娘一不在就那么他妈的过火。
你他妈的。
好吧,也只好让你多喝水,多睡觉去。

好呗。
据我所知,喝酒的那几个朋友我都认识。
但是看到Instagram的照片莫名的火大。

你他妈的都没有跟我提过啊。
还来Instagram跟两个女的合照。
越看越不爽,给他发送了一个很欠吊的信息。

然后就是直接关机。
接下来就消失了整个晚上了。

你他妈的居然都没有一同打来的电话。
好呗,好呗,好悲哀!
他妈的。

一直到星期一。
一直到接近傍晚6点才来一封信息。
他们的你。

本来就很赌气了。
变得更赌气。

好呗。
我承认。
赌气的这段时间我还真得好担心你整天都没有给我发信息。

这下厉害啦。
整天下来就那么一封信息。
回复了你,什么都没有。

老娘发飚啦。
直接给他来个Fucker。
啊哈。

那时候也应该接近12点了。
离谱吧。

好呗。
应该是老娘给你过渡的自由了吧。
有朋友的陪伴就把老娘这女朋友给忘了吧。

好呗。
接下来的电话通话不怎么样。
但也说出了很多心里话。

多希望你能这样坚持下去啊。

好呗。
他有在电话中说到。
如果他朋友约去Clubbing,他会带上我。
只要我可以跟他一起去。

来人啊,大家都要帮我做证啊。

所以今天的心情算是不错啦。
因为他都有记得时不时给我发发信息。
好呗。

好呗。
我也承认。
我对他都没办法生气太久。
完全没办法。

每次只要他发现我气了。
就来通电话。
然后我也就什么气都消了。

其实老实说。
我这人很容易就哭。
只要心理压抑到一个受不了的程度。
眼泪自动飚出来了。

总有种感觉。
他似乎开始接受我这个爱哭的个性。
似乎呗。

好呗。
我想说的是。
我好想念他。

迫不及待星期三的到来。
因为好不容易他终于答应了。
要陪我去KL。 ==

正确来说。
好多天没见到他了。
我好想他。

好迫不及待的见到他。

总是渴望时间赶快赶快过。
没什么难的。
就这么简单! XD

好呗。
因为Bukit Raja的AEON的Popular将要进行装修。
所以这几天都在大折扣50%到70%。

刚刚就跟老爸老妈跑去了一趟。
一来就是吃晚餐。
二来就是买书去!

好呗。
晚餐没什么特别。
不就是麦当劳。

然后列。
买书啊。
我不敢买多。

因为老妈会很烦很烦很他妈的烦。
所以本来拿了三本。
发现到说这3本会破RM60。==

所以只好舍弃了一本翻译文学小说。
天啊。
好舍不得。

因为那本是我看中的第一本文学小说的说。
原价RM45那样。
折扣到来只有RM13那样罢了。

没法子。
等了很久的小说出了。
新书没有折扣70%那么多。
只好舍弃其中一本翻译文学。


才买两本小说罢了。
RM40有的找。
妈咪就在旁边烦到不行了。 ==

然后刚刚宵夜忍不住吃了Cherry Tomatoes。
正确来说,我这人根本就不会生吃Tomatoes的。

可是自从读了这科。
我只能说。
我变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的。
我不吃灯笼椒。 -.-
那个味道我真的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吃得很尽兴! :3
好吃嘛。

而且而且。
要是用Cherry Tomatoes来做沙拉。
他妈的好吃,又健康!
啊哈。

左上:完全失焦啦!
右上:离镜头太远了!
左下:离镜头太近了…… -.-
右下:应该算成功吧……?可是……可视为啥样子那么猥琐…… -_-


最近时不时都会出现一些点子。
也许是上了Diploma莫名的压力吧。
啊哈……

其实我根本没有心情更新部落。
只是想要随便打发时间。
好让自己感觉时间其实过的不慢。

因为我实在受不了待会中午12点的到来了!

亲爱的你。
我想你了。












思颖 记
2013年10月16日
凌晨2点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