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October 2013

Tired.

其实我现在处在很困的状态下。
再加上刚刚做了那个有氧操。
现在感觉更是疲惫。

明天总算开课了。
虽然好不容易熬过了假期。
可是总觉得特别不甘心。

难得,久久那么一次的假期。
我都没得喝一班朋友出去混。
人生啊,真无趣。

好呗。
上个星期三去了KL。
说好的。

所以列。
说爽,也没有很爽。
说不爽,也不能这么说。

因为我还没有满足感吧。
也许是因为我买不够?
或许呗。

好呗。
原本说好的两个人一起去。
可是变成了三个人。
啊哈。

我也无所谓。
所以就三个人吧。

这么逛下来。
他妹妹,反映了以前的我。
让我很不知觉的很想要好好照顾他妹妹。

虽然没有完完全全的反映出完整的我。
但是有少许的反映出来。
以前的我。

我原本的打算是走TS就够了。
可是他妹妹似乎还想要去Sg.Wang。
所以我们也走去了。

然后他没说她朋友曾经不知道带她走过哪里。
那里有她想要的东西。
可是我们也不知道其实是在哪里。

所以我只好带他们俩到Sg.W的六楼去。
那边蛮多衣服店的。
所以我也在那边买了两件衣服。

然后随便逛了Sg.W,看到了自己想要很久的衣服。
这么巧,红色的。
看着也很爽。

他就跟我说他曾经买过类似的衣服给他其中一个Ex。
我就说,那我不喜欢了。
他说,可是我喜欢看你穿啦。

老实说,我只是赌气罢了。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那件衣服。



所以犹豫了好一下下。
所以就买了。
大爱啦。

就这样。
在Sg.W买了三件衣服。
在TS买了个包包。

他说过了要买包包给我。
本来想要自己出钱买给自己的。
但是他硬要出钱。



好呗。
就当他送我吧。
重点是,那宝宝还是他选给我的。
啊哈哈哈哈。

再来的重点是。
都很便宜啦。

如果全部东西我自己出钱的话。
三件衣服,一个包包。
我才花了RM100罢了。



算是省很多了。
可是我似乎还真的没有满足感。

晚上的时候。
按照约定。
买了9罐Beer。
有Tiger,Bintang和Amigo。

是说。
我是不能喝酒的人。
只要一喝酒。

好呗。
我全身上下都像是皮肤敏感。
到处都会有红斑。



而且,我酒量一点都不好。
每次喝到第三罐。
我踏步都歪歪斜斜的。

可是那天变得比较不一样。
因为我喝了3罐。
走路还是可以一条直线耶!
很神奇。

也许我是那种可以借酒壮胆的人。
因为我很记得。
那天晚上我很大胆的。
当着他的面吐露的很多露骨的话。

那天晚上。
我们真的聊了很多。
好难忘。

现在回想起来。
嘴角还是会微微上扬。

真的。



喝到了最后一罐。
我快要挂了,我知道。
他的剩比较少,所以我跟他交换。
嘿嘿。

我们都喝完了之后。
说好的,宵夜去。
麦当劳。

买了6片的Nuggets,套餐。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我严重的发冷。

在订餐的时候,我直接冷的嘴巴在发抖。
他直接让我出去户外等着他。
坐在外面的感觉也好多了。

他咧。
吃了几口就不动了。
看着,也太浪费了吧。

所以我勉强的一直吃。
他说他越来越不行啦。
所以只好回去了。

在车上。
我只是喝了一小撮的Pepsi。

没多久,他很平常的一句话。
他说,You okay?
我说,I feel a bit hard to breath。

然后他只是要我不要喝水。
慢慢的深呼吸。
感觉总算好多了。

可是车子慢慢转上楼的时候。
感觉很不舒服。
他就让我先下车。

等他泊好车。
他也很细心的扶着我走上楼。

原本以为就这样没事了。
可是我忽然想起。
气压的问题。

他家住15楼。
挺高的。
每次搭电梯到7,8楼。
耳朵就像是有东西覆盖着。

也许我当时的脸色很糟糕。
他也一直说忍着点,要到了。
终于到了15楼!

直接走到围栏那边。
身体站得挺挺的,往外边的小花坛吐了。==

他自不过是轻轻拍我的背。
然后体内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
全部东西都从嘴巴呕出来。 ==

好呗。
第一次。
喝酒喝到吐。==

那天就这样简单的过去了。
没什么特别。

倒是星期四早上他说他不舒服。
天啊,他真的是发烧啊。
其实星期三在吃午餐的时候我就说他发烧了。
他不理我。 -.-

所以上午吧。
我睡到大概1点多就醒来了。
因为我感觉全身很脏,受不了。

所以醒来没多久就洗澡去。
然后没多久他也醒来了。
大概3点45分那样他就送我到火车站去。

他生病了。
也不想要他这么累。
所以就让他多休息呗。

好呗。
昨天我们又约会去了。
只是很简单的午餐约会。

去了AEON。
本来打算看戏的。
人多,戏满什么的。

午餐吃了BBQ Plaza。
那天他特没胃口。
然后就到处乱逛去。

进了一间衣服电叫做Hi Style。
看到很多便宜的。
所以,给自己买了一件短裤。
心情好。



然后接近5点那样他就送我回家了。
好呗。
时间过得一点都不快。

回到家。
不知道为啥。
很累。

整个人趴在床上。
不小心睡着了。
8点那样跟家人吃晚餐去。



本来打算昨天更新部落。
但是他要我早睡。
因为他很像把病传染给我了。
阿哈哈哈哈。

晚上吹风扇都在发冷。
感觉自己似乎发烧了。
所以一次过吃了咳嗽,伤风和Panadol的药。

今天就悲惨了。
因为吃什么东西都没有味道。 -.-

好呗。
最近很认真地做有氧运动。
为的就是,减肥!

我跟他说了。
我要在他生日之前瘦下来。
一定要!

绝不容许自己有懒惰的机会!
加油吧。 /_\









思颖 记
2013年10月21日
晚上10点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