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October 2013

October. :)

今天是十月的第六天了。
可是等到我更新好部落。
我相信已经到了十月的第七天了。

Hahahahahahahahah.
It's been always like that. :3

好吧。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啊。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就是刚刚好呱。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上个星期四吧。
开学了。
终于,上Diploma了。

之后午餐呀。
我说我想要吃Big Hug。
所以他也很疼我的带我去吃了。



嘿嘿嘿嘿。

星期五那天。
我只是告诉他说我不想要回家。
然后他也就很乐意的收留了我整个晚上。

虽说感觉上很开心。
事实上,我们俩吵架了。
应该说那次是吵得最凶的那一次。

所谓的凶,不是我顶你顶的那种凶。
而是我哭得很凶。
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哭得很凶。

好吧。
那天不知道怎么的,经痛。
然后吵架的时候还是一样痛。

本来就躺在他床上了。
就带着眼泪去厕所。
想了好多好多,可就是无法说出口。

在厕所坐了挺久的。
眼泪也差不多停了。
就走进他房间。

一打开门,就看见他立刻转身,转向门的反方向。
也许他一直在挣扎,该不该出去看看我吧。

坐到他的旁边去。
问了他几个问题。
没有任何的答案。

心里揪着揪着。
整个人倒在床上。
崩溃了。

眼泪好像不用本。
就这样夺眶而出。
头脑想个不停。

起身,带眼泪,打开门,走出去。
门还没有关上,他很紧张地问我去哪里。
我满脸眼泪的说你又不理我。

他也许是心软了吧。
他也许是心疼了吧。
拼命叫我不哭,叫我去他旁边。

我的脚也很乖的,主动走去他的旁边了。
两行眼泪还吊着。

就这样。
整个小孩子那样。
让他又哄,又亲,又抱的。

就这样啦。
晚餐也一起吃。
然后一起耗了整个晚上的时间。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了。

原本就心想说,星期六,星期日和星期一不会见面。
星期五才打算迟回的。
可是,事发忽然。

就是星期六半夜。
他又说他想要绑架我。
啊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想想。
星期日早上有很多东西要做。
而且他妈妈也睡了。

我就告诉他说我星期日再去找他好了。
也让他别让他妈妈担心。
所以他也就妥协了。

所以星期日啊。
搭上了1点40分的火车去找他了。
然后我们就去了Paradigm mall。

然后陪他吃午餐。
我也凑着吃一点。

然后又去吃甜品去。
然后应该是4点多吧。
回到他家去了。

好吧。
那天他吓倒我了。
因为他驾他爸爸的Volvo去。O_O

然后回到他家等他妈妈。
因为他6点又有比赛耶。
可是比赛几乎7点多才开始吧。

我就坐在一边。
拼命的玩他的电话。 ==
最后被我玩到剩下30%多的电池。
阿哈。

9点那样吧。
就随便吃晚餐去。
因为啊,我跟他说肚子饿的时候是比赛开始的时候。 -.-

所以晚餐我吃了Nasi Lemak。
之后我就后悔了。
因为那个Nasi Lemak不怎么样。

而且,那天整个晚上跟他耗在一起了。==
而且还买了Satay当宵夜吃!
而且而且,晚餐过后没多久我们还去吃了甜品!

天啊天啊。
不肥才怪!

因为那天是忽然决定过夜。
所以第二天我用他的牙刷刷牙。
哈哈哈。

然后啊,他妈妈打包了早餐。
好大份的炒饭。
不错吃。
所以逼自己吃完。

然后啊,回家噜。
回到家跟往常一样。
没有事情做。
很无聊。

整个晚上也不知道是干吗了。
就是这样咯。
没什么特别。

星期二那天啊。
真是不错。

放课过后,到他家去。
进到他房间。
就倒在他的床上睡着了。

不错蛮好睡的说。
啊哈哈哈哈。

应该是两点多吧。
我们俩去SS15 的 Wong Kok吃。
老实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要吃汤汤的。

可是我看了Menu看了很久。
都没有看到我想要的。
他就跟我说他每次去Wong Kok都会点XO酱炒饭来吃。

心想说,既然不知道要点什么。
我就点了他经常点的来吃。
他就点了XO酱炒面。

然后列,就打Pool去。
老实说,那个午餐我吃得很撑。
因为饭的份量很多很多。

他咧,也不知道吃错什么。
老是闹肚子的。

坐在火车上,不知道为什么。
就感觉肚子怪怪的。
整个人感觉特不舒服的。

也没理那么多。
就看小说。
一直到Klang。

在车上,感觉更不舒服了。
回到家,直接躺在椅子上。
小瓜在睡觉。

心想说睡醒应该就没事了。
勉强自己睡觉。
可是不管怎样都睡不着。
不舒服的感觉更是强烈了。

回到房间换衣服。
直接到厕所。
感觉想呕,可是呕不出。

可是那种感觉就是很不舒服。
不理了。
直接抠喉。

哗啦啦。
我呕出了午餐的一半。
另外一半应该晚上就会排出来了。

老实说,呕了之后,感觉全身虚脱了。
没力啊。
走路都没力了。

晚上都没有吃晚餐了。
只喝一杯温温的蜜糖。
胃也慢慢变得舒服了。

晚上,失眠了。
因为还是觉得不舒服。
可是又呕不出。

什么时候睡着,我也不知道。
就这样呗。

好呗。
星期三小吵架了。
我只是很简单的跟他说。

爱你很累。
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做你才会开心。

我咧。
每次情绪压抑到一个程度。
就已经免不了眼泪。

他咧。
每次因为我的眼泪心情就变得糟糕。
因为他说过很讨厌女生哭。

是说,那天的心情。
真的糟透了。

爱他的那颗心。
像是被人用力的拉扯着。
慢慢的裂开。
好疼好疼。

在等火车的时候。
哭了好久好久。
因为我正输入着信息打算发给他。

很长很长。
应该也有4页吧。
最后等他回复,等到在火车上睡着了。

那天好累好累。
那天也给他发了很多信息。
出了很长的那封信息他有回复,其他的他都没有回。

他说他并没有生气我。
可是我依然可以感觉到。
其实他还不想理我,就因为他正生气我。

晚上了。
给他发晚安的信息。
明明很累。
却还是勉强自己等他回复。

最后等到睡着了。
心想说也许第二天早上就会看到他的信息。
可是什么都没有。

我的心。
揪着揪着。
啊,好痛。

是的,星期四那天。
免不了他的冷淡对待。
他的冷言相对,他的冷嘲热讽。

所以。
我忍了。

对不起我说了。
哭也没有用。
等也等过了。
只好忍耐了。

总是告诉自己,阴天总会过去的。

之后就跟PK他们说了很多很多。
很多自己的心情跟感受。
一堆的。

PK说我,太过顾虑他的感受。
太过顾虑他的想法了。
想了想,似乎真的是这样。

而我也终于明白。
为什么他的个性可以如此。
就因为他是射手座。

射手真正爱一个人,他很快乐,他们很快乐。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射手因为爱,忘了这是两个人的事情。
到最后把爱情变成一个人的事。
这就是射手爱的表现。

所以,我认了。

好吧。
星期五那天。
一切回到原来安稳的样子。

星期五那天是Practical。
谢天谢地。
这么多天的Theory,我都快死掉了。

星期五那天,我们做了白面包和麦片面包。
材料拍了照片。
成品拍了照片。




因为,Portfolio有需要到。
没办法啦。
所以这样咯。

然后我一瞬间老了。
因为啊,星期五那一天。
真的很折磨。

一起床。
夭寿哦。
我的腰还真的是酸痛的不得了。

所以那一整天他都很贴心。
总是帮我拿东西的说。
然后啊,也总是忘了我的腰不舒服。
一直闹我。 -.-

好吧。
那整天的Practical是有史以来最轻松。
最简单的课。

所以啊,全部搞定之后。
也只不过两点半那样罢了。
回到家也只不过3点那样吧。

所以我就睡觉去。
不知道几点睡着了。
一直到7点那样才起床。 -.-

然后啊。
做自己的东西去。
晚上玩Game。
不小心玩到3点了。 ==

所以睡觉去了。
星期六,有点不愿意到来的一天。
因为晚上他去Tiesto。

好吧。
他很享受了一天。

两点多那样来电。
那时候我刚起床。

他说他在Shopping。
跟他朋友。
打算买些衣服和长裤。

然后聊了好一下才挂。
在房间搞定好自己的东西。
一下楼就接到噩耗。 -.-

老妈就说晚上要我帮忙。
她要解决阿姨的事情。
什么鬼的。

天啊!
我不想去啦!
很无聊啦。

而且想要好好去整理自己刚写好不久的歌的说……
结果,什么都没啦。
全部计划都被破坏啦。



乘老妈还在档口。
就去逛一下。
话说,好久没有逛夜市了。

然后列。
去买了一些吃的。
也买了3个新的发夹。
一直想要买很久了。



之前买了很多个。
有一个不见了。
然后有一些发现不怎么好用。



所以,一直都没什么用。
上次买了个发圈。
也还没有用过。



现在发现到。
哇塞。
我已经有了8个这种玩意儿了。
啊哈。



然后逛的时候。
不小心发现了一件裤子。
天啊。

好喜欢。
好漂亮!



每次在电脑看才看到的。
而且也只有外国才会看到的。
啊啊啊,受不了。

问了价钱。
好吧。
豁出去了。
RM28。

很兴奋,很兴奋。
一直在想着该怎么搭配。
回到家就在搭配了。



把自己的全部东西搞定了。
就上网去。

好吧。
不知道为什么。
很自然的等他了。

我的Game玩完了。
整个半夜。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一直到4点才回房间去。
准备睡觉。

早上6点多收到他的信息。
睡得有点糊里糊涂的。
可是至少,他又完成他的承诺。

所以略看一遍。
我又睡下去了。

我的心总是睡不安宁。
似乎就是等着他的信息。
才睡得舒服。

今天整天过得很无聊。
忽略不说了。
就这样。
啊哈。

亲爱的。
我想你了。











思颖 记
2013年10月7日
凌晨1点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