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With you.

算算下,哇塞。
原来我一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了。
啊哈哈哈哈。

是说,最近心情都可以说是不错吧。
因为,啊哈哈哈。
就这样。

好呗,我啊,今天搏命的下载戏。
什么戏都有。
可是,都是电影啦。

动画的啦,台湾大陆啦,香港啦。
都有。
因为疯了。

是说,我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三。 -.-
虽然现在确确实实的是星期三啦。
就这样呗。

好呗,我今天看了一部电影。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这部电影呐。
不知道,就是很喜欢。

会去看是因为苏打绿。
他们的歌,《我好想你》的MV。
促使我去看这部电影。

那部电影,叫作《小时代》。
我看完了第一部应该有好几个星期了。
看完第一部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
明明苏打绿的歌是主题曲,可是就是没有听到苏打绿的歌啊。



所以没有去理会。
因为重点是,我是因为苏打绿才去看那部电影的。==
可是下载了,看了之后也不后悔。
很好看呀。

今天也疯狂的下载了很多戏。
无意间看到《小时代2:青木时代》。
满脑间问号了。



所以我也就下载了。
眼看下载了蛮多%的。
就开来看看咯,免得下载得更上次一模一样。

发现到,不一样耶。
连播出时间也不一样。
天啊,我兴奋了。

为了让《小时代》下载得更快。
我把其他的戏都暂停下载了。==
因为我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看。



所以,我洗澡去了。
顺便帮Teddy洗澡呗。
然后全部东西搞好。

9点了。
小时代也下载了90%多了。
兴奋。



拿了晚餐,开播!
所以很兴奋的看戏。
很兴奋的吃晚餐,吃水果,喝白咖啡。
啊哈哈哈哈。

所以这次,我确确实实听到了苏打绿的歌了。:)



有刺激的,有难过的,有搞笑的,有开心的。
剧情好看的令人发毛。
我爱死了。

昨天开始也不知道怎么的。
网络特别的慢。
所以其实今天下载戏都好慢。

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的,电脑好慢。
想说最近下载了很多戏。
得整理整理Folder了。

一打开My Computer。
哇噻,我的Local Disk剩下7GB那样罢了。==
不怪的啦。

所以很认真地开始整理啦。
把那些喜欢的,看过的,统统送到我的Hard disk去。
然后那些不是很喜欢的,看过的,统统删除。
就这样搞定啦。

然后我亲爱的网络,快点嘛。
你这两天都怎么了…… :/
真是的。

是说,看完小时代之后,那个心情还平复不了。
有种感觉就是,我会再重看这部电影。

我不知道之后会不会。
但是至少我知道现在我暂时不会。
因为我的个性是,看过的电影或小说都不会再重复看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都知道结局了。
感觉重看,都好像没了意义似的。

好吧。
今天早上老是逼自己睡觉。
醒来的时候也已经两点多了吧。

期间醒来了很多次。
醒来没多久,头脑就想了好多东西。
他就出现在我的脑海了。

忽然的,他的信息来了。
好巧啊。

然后收拾自己的东西。
决定了。
明年年头去考Grade 5。

也许明年开始教吉他了。
其实老师说现在也可以教了。
只是我没有交通。

不然,我至少可以给自己赚些零用钱啊。
Hmmmmmmmm。

今天睡醒没多久。
练习吉他去了。
是考试的歌。

嗯嗯。
其实也没有很难地说。
嗯嗯。

只要在熟悉些,就可以顺顺的弹完整首歌了。
老师说11月再看另一首新的考试歌曲。
我就说给我一个月,我会搞定这首歌。

所以,加油吧。
说到要做到。
毕竟,老师期待那时候的我赶快回来很久了。

就快回来了,老师你放心吧。
哈哈哈哈哈。

好呗,我没想到我练了两个小时了。
当然,我并不只是单单弹考试的歌。
因为我会疯掉。==

拿了好一些以前的Solo来弹。
呃,我的琴艺是退步了还是进步了呢?
也许某些方面退步,某些方面进步了吧。

Hmmmm。
我不知道。
只是很久没有这样乐在其中了。

今天整天就这么样过去了。

好呗,8天没有更新部落了。
当然也不是没有特别事情发生。
当然也不是很很很特别啦。

上个星期三就是Foundation 的 Final Exam啦。
我的Practical得了72分。
好低……

然后就是Theory的部分。
我不知道什么分数。
但是我知道我Pass了。
就这样咯。

然后啊,在考Theory的时候。
他忽然的就拿个彩色棒棒糖。
放在我的桌上。 ==



很可爱啦。
他自己又抽出了一个,直接拆开来吃了。 :O
我看傻眼了。

偷偷转过头去看。
Chef用一种“真是的”的眼神看着我们。
哈哈哈哈哈。

然后啊。
对呀。
那天星期三我去了他的家过夜。

嘿嘿嘿嘿。
因为星期四早上要很早到学校。
因为据说7点一定要集合。
因为最早的火车6点半才有。
因为搭火车去到那边也都7点了。
所以就这样样样样啦。

至少在他家可以睡迟一点。
不用5点多就起床。
好幸福啊。

本来想说7点到Subang的。
可是比预计的时间迟了10分钟。
让他等了。 :/

上到车拼命得跟他道歉。
他就说没有关系。
居然还说,我值得他等。

亲爱的,你怎么一直都那么甜啊。
爱死你了。
重点是,他6点45分就开始等我了。 :/

然后陪他去干他的东西去。
然后8点那样我们俩吃晚餐去。
去Shakespeare吃晚餐。

然后我们又打Pool去。
然后就回到他家去。
然后他的家人好可爱。

他妈妈说我的头发怎么那么长了。
我说我留长啊。
他妈妈说那么长啊。
他妹妹就说他妈妈,你的头发不会长的咩。

好吧。
他们都很可爱。

是说,他的家人都是用广东沟通的。
可是遇到了我就很自然地说华语了。
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这样感觉很亲切。 :3

半夜他怕我肚子饿。
就搞了很多东西出来吃。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零食。

他妈妈从新加坡买的。
我是第一次看看过啦。
他就说这是外国人很喜欢吃的糖果。
很出名的。



然后啊,早上他给的棒棒糖。
也是来自新加坡的。
他妈妈买的。 :3

所以星期四一早就到学校去。
结果是,7点半集合。
8点才出发。==

什么鬼。
吃大便。
该死的。

去的路上,睡觉。
好累好累。
我睡不够。



到了那边,好饿。
所以我们去了KLCC的Food Court吃。
我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他们的食物,这便凑一点,那边吃一点。
阿哈哈哈哈。
然后吃饱了。

就在KLCC里边逛街。
我们好像是去KLCC一日游那样。==
之后就混进去展览Hall区。



其实那是要有Pass才可以进的。
可是我和他就这样混进去。
阿哈哈哈。

里边好多食品展览。
天啊,太太太太太棒了!
简直就是我的天堂。 XD



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然后也拿了很多很多包装食品。
也就是……
Tahhhda ~~!



零食啦。
哈哈哈哈。
由中国啦,台湾啦,日本啦,马来西亚啦。
各式各样。 :3

我想说,有一个食物一直到现在都让我回味无穷。
那种入口即化的感觉。
天啊,吃下去的那一个,整个人也都要融化了。
来自日本的Frozen Cake。

太棒了。
实在是太棒了!

所以那天就那样吃吃喝喝。
走走逛逛看看。
一直到集合的时间。



在巴士上,说真的,我累垮了。
全身特别的酸痛。
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

回到他家的时候,收拾下东西。
看到他睡着了,忍不住趴在他床上。
然后我也睡着了。

他醒来的时候,直接叫我睡到床上去。
然后我也就睡到床上去。
一直到他洗好澡,我才醒来。
天啊,好好睡。

然后他说他载我回。
所以我也慢慢摸去洗澡了。
莫名的幸福。

然后跟他混了整个晚上。
我也忘了回到家是几点了。
回到家明明很累了。
可是不睡觉。 ==

因为忙着玩Pokemon。 ==
一直到半夜两点那样吧。
我才睡觉去。
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星期五。
醒来的时候。
以为可能12点多要1点罢了。

看看时间。
哇噻。
我自己都傻眼了。

因为已经4点16分了。
哇噻。==
好好睡。 XD

我会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
我一看我的电话。
时间呈现的是,16:16。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做自己的东西去。
星期五,在家很无聊。
晚上做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

我只知道他回家之后。
我们就Skype聊天。
聊了好像挺多的。

我就说快来绑架我。
哈哈哈哈。
好像上次那样。
好过瘾。

然后就说了好多好多。
然后就说星期六可以去他家住啦什么的。
乱七八糟的。

他也好像只是敷衍我罢了。
所以也没有去多加理会。
所以一直玩Pokemon。

好像4点那样才睡觉。==
好强大啊我。

星期六那天很神奇的。
居然12点多就醒了。==
干吗啊。==

他就神奇的信息来了。
问我什么时间去他家。
啊,我一直都以为他只不过是敷衍我罢了。

原来,他有认真地在考虑啊。
那天的他信息特别有效率。
聊了很多废话,哈哈哈哈。

然后决定啦。
2点半那样出发。
3点到Subang。

老实说,我又是比起预计时间迟到了。
3点15分那样才到。
他也似乎很早就在火车站等我了。

然后就陪他浪费下时间。
因为4点要载他妹妹。
所以他就打Pool去。
然后就赶着载他妹妹去。

然后回到他家。
然后我们不知道做些什么。
然后我们就玩PS去。

一直到7点多吧。
他洗澡去。
我就化妆去。

简单的妆。
因为晚上8点那样陪他出席朋友的生日BBQ。
在那之前,他要载他妹妹去补习。

所以7点45分那样我们出发了。
我没有特别打扮。
就只是穿着上午穿的衣服。
加上简单的眼线妆。

我说,我好像很久没有化妆了。
他说,嗯。
我说,最近跟你出去都没有化妆咧。
他说,有没有化妆都没有关系啊。

我们当然也是很准时的到他朋友家。
是说,那个时候没有什么人啦。
所以就这样吧。

一直到人多的时候,我们才去吃。
晚餐就这样解决啦。
是说,在他朋友那边也混得挺久的。

然后又去Rack了。
回到他家的时候,12点多那样吧。
他妈妈的妹妹都还没睡。

星期日他妹没有补习。
恰巧他父母有工作。
他就要负责载他妹妹。

所以他说星期日12点就一定要出门。
所以我们就睡到11点。
轮流洗澡去。

然后出发啦。
好呗。
那个时间我还真的没有肚子饿。

载他妹妹去补习之后。
我们俩去Summit买一些PS的Game。
买5片,送1片。
很兴奋。

回到他家。
我们开始游戏啦。
乱七八糟的。
哈哈哈哈哈。

然后不小心忘记时间了。
看时间的时候已经4点05分那样了。
他妹妹4点结束补习。

所以我们可以说是冲出门的。
是说,我又看见电话呈现16:16的时间了。
笑了一下。

然后又载他妹妹打包去。
然后就回到他家去。
然后他就躲在房间。
我却在外面自个儿玩PS。

没多久我也躲到他的房间去。
他很不得空的在搞他电话。
我没理他,他也似乎没打算理我。

就闭起眼睛。
然后也不知道几点。
我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7点多了。
他不在我旁边。
他在客厅搞PS。

我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然后走去他房间开电脑。
然后又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然后又走去他房间开网页。
然后又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他说,是不是肚子饿了?
我点点头。
他笑我。
说我好像小狗,肚子饿了就找主人。==

什么烂形容词。==
虽然是有点像。

他问我想吃什么。
我就问他要不要吃麦当劳。
他说我吃了待会又泻肚子。
那我就说去吃KFC好了。

他也没有意义。
所以我们去吃KFC的Hot box。
好饱。

其实在车上我们有点小吵架。
可是最后他选择结束不吵。
过后想了好多。

他说过,以前的他跟前女友会一点小事都大闹天宫。
一吵就不得了了。
可是他跟我在一起的很多时候都选择让我。

都不会特别跟我吵,跟我闹。
然后他就很得意地说,叫我好好珍惜。
猪八戒你。

吃饱之后,又是去Rack。
其实打Pool的时候也是有点气他。
可是最后被他讲的东西忍不住大笑了。

他就是这样。
总是让我又气又笑。
受不了。

然后12点那样就到他家了。
我们俩还不睡觉。
倒是在看Despicable Me 2。

很好看的说。
半夜3点多吧。
睡觉去。

是说,那一也不知道为啥。
我特别的热。
就连半夜他把被子拉走,我也不觉得冷。

一直到星期一早上,他洗好澡我才睡醒。
他怎么都不叫我啊。 -.-

然后就在那边搞怪。
神秘兮兮的在我旁边按电话。
明明没有东西好隐藏,他却假装有秘密那样。

搞得我跟他闹小脾气。
他就直接抱着我说。
为什么你那么没有安全感。
然后叫我不要乱想什么的。
因为现在只跟我在一起。
一心一意都只是爱我一个。

一口气说了好多好多。
还是紧紧地抱着我。
其实眼泪偷偷落了几滴。
他应该不知道。

然后洗刷去。
是说,那几天叫Uncle的时候,他爸爸都有好好的看着我回应。
那种感觉特好。

不知道他是不是跟他妈妈讲了什么。
随便拉。
只希望他父母都不讨厌我就可以了。

星期一很赶。
因为他两点15分就要回到Subang。
所以匆匆地赶到吧生,吃了Brunch。
载我回家后,他又匆匆地赶回去了。

是说,没有他在旁边的时光感觉过得特别慢。
很无聊,很无聊。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Pokemon不小心被我搞完了。
全部厉害的Gym都打完了。
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也不知道干了什么。
昨天半夜两点半那样才睡觉去。
所以这样咯。

在他家住的那段时间。
他有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他。
我说,如果现在给你知道了。
那以后你要是真的跟我求婚了,岂不是没有惊喜了。

在他家住的那段时间。
我发现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两个人,相爱容易,相处难。

两个人坠入爱河,不是那么难。
爱来爱去,甜言蜜语。
也都不难。

一直到两个人真正的活在一个空间。
在一起相处,做的任何事情。
都不简单。

就这样吧。 :)






思颖 记
2013年9月25日
凌晨4点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