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September 2013

Good Luck. :)

正确来说,昨天就应该更新部落。
可是昨天就一直处在很懒惰的状态。
最后懒到累了,所以睡觉去了。

今天阿今天。
就这样咯。

星期四那天早上就下雨了。
越下越大。
还好他没有睡迟

他还特地信息我。
让我别走去巴士站。
就在火车站那等他。

可能是因为淋雨的关系吧。
我穿了外套,还一直说很冷。
他就说我穿了外套怎么还会冷。

是说,我本来也觉得奇怪。
也没有想那么多。
他虽然嘴上总是说我。

可是,他做了个很体贴的事情。

起早八早就下雨。
我跟他说我很想吃热热的粥。
他就说他很想吃Curry puff。

所以我们俩就这样撑着雨伞走到Qiant去了。
然后买了6粒curry puff。
一人吃了两粒。
好饱啊。

他去洗手,又看到他排队去了。
结果又买来了一杯茶和nasi lemak的早餐。
以为他买来给自己吃的。

他就说,本来只是想要买茶罢了。
可是跟nasi lemak一起买才一块罢了。
所以直接买一个set咯。

然后就叫我啃。 ==
天啊,我已经吃饱了地说。
吃不下了啦。

交易,我吃三口,剩下的他吃完。
我就不肯吃阿。
他就喂我吃了。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啊然后啊。
他就要我喝掉那杯热茶。
还说特地买给我的。

连接上一句他说本来只打算买茶。
啊,原来啊。
我明白了。

因为我一直说冷。
他就买杯热茶。
让我取暖。
也许应该是想到我一直淋雨。

然后我们又一起撑伞走到学校去了。
上课去了。
就这样吧。

是说。
星期五早上以为他又睡吃了。
拨电给他,他原来已经睡醒了。

可是,他说了一句吓倒我的话。
他说,一起ponteng吧。
我有种头脑堵住的感觉了。

其实我很混乱。
因为星期五做的是面包。
很花时间。

他星期五特别赶时间。
晚上有Pool tournament。
5点就要到rack练习了。

等他到巴士站的时候。
我是想要跟他说至少上半天课。
我还没开口,他就这么说了。

所以,我们上半天课去了。
午餐时间挺早放的。
大概11点半那样吧。

我们溜回家了。
溜回去他家。
星期四我半夜1点半那样才入眠。
星期五特别累。

所以到他家之后,自然的睡觉了。
大概1点多那样吧。
就因为他的电话响。
醒了。

然后没多久,我就告诉他我肚子饿了。
本来想说再睡多一下下的。
他就赶我洗澡去了。

是说,因为肚子饿的关系。
搞得我有点脾气不好。
我总是因为肚子饿而脾气不好。

跟他闹了小小脾气。
然后3点半那样才吃午餐去。
其实也没有吃得很满意。
对自己点的食物不满意。

然后他就开始练习啦。
他总是告诉我说我会很无聊啊什么的。
要回家还来得及阿之类什么的。

我快要翻白眼了。
他怎么比我还要婆妈啊。
真是的。

所以就这样看着他练习。
到6点多那样。
其实我一直都在玩他的电话啦。

然后列。
7点多才出发。
比赛8点开始。
一路上都是在飚车地说。

所以列。
8点正准准到那边。
比赛还没开始前,我回家了一趟。

自己驾车回家。
然后在自己驾车去支持他。
驾的是他的车。
哈哈哈哈哈。

到那边的时候。
就看到他很落寞的坐在一个角落。
听他叙述,hmmmm。

他真是的。
明明第一场可以赢得。
却白白浪费掉这么好的机会。

等着第二场对垒输的那个人。
他就说第二场他肯定输。
他说那两个人都是很厉害。

我只是很简单的告诉他。
再厉害的人也是会有mistake的时候。
其实我很少见他在他的专长这么得没自信。

所以我能做的。
就是支持。
鼓励。
打气。
在旁边陪他高兴,陪他度过失落。

第二场他说的不可能。
赢了。

接下来的第三场。
对上了自己人。
眼见快赢了。

他5,对方3。
只要他6,就赢了。
可是,不知道是幸运神降落在对方身上还是什么。
对方就这样神奇的从3跳到6。
5:6

输了两场。
就不能qualify了。
只能说,没关系。
下次再来。

没想到就这样陪他到接近1点了。
他是失落的。
可是他还老跟我说谢谢。
谢谢我陪他什么之类的。

很婆妈吧。 :)

到家之后就命令他回到家后信息我。
他就说可能没那么早回家。
回去找朋友。

没关系。
回到家信息我就对了。

本来想要等他的信息。
可是1点多。
我好累,好困。
睡着了。

半夜2点半那样,他信息来了。
我醒来,只为了看他的信息。
然后又睡死去了。

是说,今天早上醒来不知道怎么的。
昨天似乎也是很累。
然后好像发了很多梦?

感觉好像在梦里拼命的笑。
不知道。
好混乱。

早上醒来,喉咙有点不舒服。
鼻子塞着。
感觉就像是要生病了。

今天整天都在下毛毛雨。
我没有东西作。
所以用google chrome下载chrome的games。

玩了好久好久。
然后又看了好多集的conan。
然后真的很无聊。


晚餐跟老爸约会去。
去了面对面吃板面。
我点错了,好啦。

回到家,很饱很饱。
跑去录音一下下。
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感觉自己快要发烧了。
啊哈哈哈哈。
来吧来吧,赶快生病吧。

病了我又可以瘦身了。

什么鬼。 -.-
随便拉。
病就病。

刚无聊。
自拍了一下下。
发现到。

自己的右边脸颊很肉。
才怪不得我总是喜欢塞左边的头发多过右边。
因为左边的脸颊看起来比较瘦。
啊哈哈哈哈哈。



管他是不是错觉。
我知道我肥了。
这不是错觉。

而且是,肥了好多好多。
该死。
减肥啦!

9月了。
5个月快乐。 :*









思颖 记
2013年9月9日
凌晨1点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