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9/4 - 4/9

今天的标题很奇怪吧。
其实我自是这么觉得啦。
因为老实说,我想了很久。
才临时,忽然,就这样,POP出来的标题。
阿哈哈哈哈哈。

是说,今天是9月4号。
我刚回到家上网。
看看电脑里边的日期。
我有那么一瞬间看到4月9日。

是的是的。
9/4的倒反是4/9。
这是我无意间发现到的。

至于为啥我会在意4月9日这一天。
那就是因为,4月9日。
是我和他的纪念日。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纪念日啦。
阿哈哈哈哈。
是他跟我告白的那一天(?)。

我总是会很轻易的回想起我们之前在一起。
做的所有东东和西西的时刻。
很值得怀念的说。

9月啦。
证明9月9日快到啦。
证明我们的第五个月快到啦。 :3

昨天凑到他家去做蛋糕了。
可是似乎,算是不成功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形成那幅德行。
有种失落感。

然后啊。
今天的课结束得特别早。
所以又凑到他家去。

干嘛呢?
没事干。

就一起看了Mr.Bean。
吃了打包好的午餐。
然后聊聊天。

就这样。
我们俩来了个午睡。

说到这。
阿哈。
我真强大。

昨天我9点半那样就睡觉了。
原本以为今天会是精神饱满的一天。
可是,事实并不是耶。

因为我在他家的时候。
居然还睡了午觉。 -.-
怎么可能是精神饱满啊。 -.-

好吧。
感觉这些天。
身上添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伤口。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割伤。
或者是什么什么啦。

真烦啊。
最近总是这边不舒服。
那边痛的。
我真的不知道为啥会这样。

天啊。
烦死了。

这世界真的有Elysium那么先进就好。
躺在一张床上。
被那台机器环绕一下,什么病痛都好了。 -.-

噢,对呀。
那天星期日。
一家人吃晚餐。

就说到去旅行什么的。
姐们都在说多久没有跟家人去旅行了啊。
什么鬼的。

说什么跟家人去旅行。
跟朋友去旅行感觉不一样。
还是跟家人去旅行来得好什么的。

说什么最后一次去旅行是坐轮船。
不知道说去什么什么地方旅行。
那是在什么什么时候。

有那么一瞬间。
我想要不刚吃进去的食物全都呕出来。
全都吐完出来。

我长这么大。
没有一个真正的护照。
因为我没有出过国。

坐飞机。
倒是有那么一次。
是的,就那么一次。
还跟家人差点就闹翻了。

长这么大。
我都没有跟家人一起旅行过。
哪怕只是Penang啦,Pahang啦,管它什么鬼的。
没有,都没有。

从小就被教说,要体谅老豆老妈。
因为他们的工作跟其他人都不一样。
所以,长这么大了,我从没有闹过要旅行什么的。

我的要求,每次都很简单。
你们没空带我去旅行,至少让我跟朋友全部一起出去玩吧……

为什么连我这么小小的愿望都要砍掉。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

我只是知道。
当姐们在说旅行的事情。
我一句话都没有说。

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说一句话。
这个饭局就会变得很冷。

所以,我不说。
什么都不需要说。

我长这么大。
都是看着别人的生活。
羡慕着别人。

总是告诉自己,自己过得比更多人来得更好。
是的。
就是一直这么样安慰着自己。
活了19年。

我不是要什么人来可怜我。
我没有要任何人来怜悯我。
这是我的部落,我在对它诉苦。
这么简单。

的确。
其实,我一直都有很羡慕他。

羡慕他出生以来都活得这么精彩。
羡慕他去过这么多地方旅游。
羡慕他可以见识这么多形形色色的事物。
羡慕他羡慕得不得了。

羡慕不能当饭吃。
所以我也只是有时羡慕羡慕罢了。

毕竟。
我知道他也很努力的让我尝试各种不一样的事物。
我知道。

好吧。
最近他发现了。
我很喜欢嘟嘴。

是的,我真的很喜欢嘟嘴。
没有事情做,嘟嘴。
在火车里,嘟嘴。
等火车,嘟嘴。
等他,嘟嘴。
看戏,嘟嘴。



啊哈哈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
那是习惯啦。

他就说这样很丑。
只要我一嘟嘴。
他都不会放过说我的机会。

好吧。
星期一那天。
心血来潮了。

所以做了个简单的Sponge cake去。
大致上都可以啦。
只是,为啥那么干呢……



星期二去他家做了同样的蛋糕。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一点都不松软。

很结实的蛋糕。 -.-
天啊。
为什么。

昨天倒是享受到了很奢侈的午餐。
但是他却说一点都不贵什么的。
就说他付钱啊什么的,怕什么。

所以啊。
我们在Empire的Vivo吃了午餐。
吃得很过瘾。



像是脑海里有了个设定。
只要是贵的东西都是好吃的。

这到底是什么定义啊。 -.-

好吧。
可是,那间西餐厅的食物确实是好吃。
原以为吃不饱,最后是很饱地说。 :x

对于吃,他从不吝啬。
这就是他的个性。

天啊,这是啥样! XD











思颖 记
2013年9月4日
晚上11点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