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Actually.

其实,我有好多次就想直接把部落关掉。
真的很想。
特别是最近。

超级无敌他妈的想。

为什么?
因为,也许。
我不知道。

就感觉很不自在。
虽然说我公开我的部落是我的问题。
但……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不关掉是因为。
坚持写部落写了这么多年了。
里边记载了我这么多年下来,真真切切的心情。

裸露的。
心情。

也许是因为太过裸露。
导致最近知道有那一些人来过我的部落。
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干中感觉就好象。
在洗澡的时候被人偷窥那样。
感觉很恶心。

有些东西,有些事情。
我好想要明说。
但是,我怕他会生气。
我怕。

每次看到,其实都很不爽。
吃醋,是正常的吧。
然后就会忍不住说了。

但是,他却总是说那只是普通聊天罢了。
没有说什么之类的。

好吧。
事实。

只是,我是醋桶。
我很容易吃醋。

我常跟自己说,要大器。
但是,我发现到,有时候我真的做不到。
好难,好难。

好吧。
普通聊天那就聊啊。
为什么之间要藏着秘密呢。

那人要他不说,他也一字都没有提过。
但是谈话内容说的是些什么。
都是关于我。

可以不要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跟一个和我没有任何交际的人说些关于我的事情。
感觉像是没有心理小小世界了。

是的,也许我是没有安全感吧。
我总是用尽心思,或在自己小小世界里。
保护自己那傻子的世界。

其实,我有些混乱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我,混乱了。

如果那人还有继续看我的部落。
如果那人知道我在说着ta自己。
如果那人真的完全看得懂华语。

我想说。

你好。
我不认识你。
你也不认识我。
所以,我不知道我该跟你说些什么。
可是,可以要求一件事情吗?

我知道对一个不认识的人就这样做出一个要求很没礼貌。

但是……
我感觉我的领域受到威胁了。
我只是在保护着自己,对不起。

就是,可以不要跟他一起谈论到我吗?
这种感觉就像是被人洗澡看完了不止。
甚至还想要做出进一步的打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明白。
但是,我只是想到这样形容。

想让你知道的是。
我刚也说过了,我是个醋桶。
再加上,你跟他的关系非比寻常。
你跟他联系让我更没有安全感。

我不是想要阻止你们连个交朋友还是什么的。
他的朋友,异性朋友一蘿蘿。
其实也不差你一个。
可是,我希望你看到这篇之后。
就停止浏览我的部落。

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
别再来我的部落了。
你的突然出现总是让我陷入惶恐当中。

希望你知道,我是在说着你吧。






思颖 记
201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