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Nothing can separate us. :)

今天是8月的最后一天。
可是,现在接近一点了。
现在已经是9月了。

今天早上好累。
却还是逼自己起床跟家人吃早餐去。
是说,巴生区制水了。

所以吃肉骨茶,居然用宝丽龙盘子。
感觉特奇怪的说。
所以今天还真的很嗜睡。

回家也已经快要接近3点了。
大号之后,又睡觉去了。
5点多就被挖起床了。

今天整天闷在家。
真无聊啊。

时间,好快啊。
这么快,9月了。
这么快,我们在一起快5个月了呢。

时间,好快啊。
我也觉得我好幸福啊。
跟他在一起很幸福。

最近发生的事情。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就是很倒霉。

昨天就真的有那么一小段的时间真的很气。
是超级无敌他妈的该死的生气。
气到爆炸了。

他妈的本小姐花钱来租Locker。
却还要被无端端剪了锁头。
而且还真的是他妈的连锁头都不要赔我。

该死的,我真的是气到爆炸了。
我完全就是在砸东西。
每次生气眼泪就控制不了。

我只能说,这整个星期不知道在倒霉什么。
该死的。

某一天早上去学校对面吃早餐。
喝个饮料,居然被我喝到不知什么昆虫。
他妈的恶心死了。

某天早上。
跟平时一样去Locker换鞋子。
一坐在椅子上罢了,其中一支椅子脚断了。

再来,好不容易完成了Project。
带去Combining。
居然跟我弄得一团糟!

没有把我的纸张放齐。
甚至很多页随时都会脱落。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气到爆炸了。

真的是很他妈的。

好吧。
这整个星期我都很忙。
也很懒。

一来,就是忙着弄Porject的事情。
再来,每天睡不好,很累。
所以,整个星期都处在懒散的状态。

可是,整个星期下来跟他相处的时间特别多。
很多很多。
几乎都混在一起将近10小时了。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一直都出双入对的。

星期二放课后就去他家了。
在他家混阿混。
闹啊闹的。

星期三列,就看电影去。
Elysium,不错看啦。
而且好多幕都超级紧张的。

星期四列,因为赶不上。
所以在他家混时间。
等二姐放工。

星期五就一起吃晚餐去。
因为PK生日。
我们,宝顺就简单得跟PK吃晚餐庆祝过。

是说,整个晚餐下来都闹得很多笑话。
跟他们聊着说着,不开心的什么真的都不记得了。
而且,我们也吃得很多,很饱。

昨天放课之后,直接到他家去。
因为洗澡准备啊。
然后就直接出门了。

是说,Locker的事情是放学后发生的。
所以,我不知道他们等我等了多久。
我拼命的擦干眼泪,可是就是很明显哭过的样子。

他要知道怎么回事。
我就统统告诉他。
不是我故意要哭,我也只是忍不到罢了。

他就说我没必要哭啊什么的。
这么小的一件事情,重新买了新的锁就行了。
所以,我跟诉他怎么一回事之后我就选择了不说话。

他妈妈全都有听到。
就说他,把我的感受,我的心情说给他知道。
最后就说让我哭,哭出来会更舒服就任由我。

他也没有说什么。
反而使说话语气什么的变得软了。

我心想。
为什么我哭的时候,我妈总是把我骂得更离谱呢。

本来不哭了。
看着他,他摸摸我的头。
不知道怎么得有自己落泪了。

他也只是帮我擦擦。
过后我就是死命搓。

我从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在他面前哭了。
这回更离谱,在他家人面前哭。

丑死了。
糗死了。

只是,很快什么都不去想了。
到他家,就直接洗澡去了。
本来他还以为家里会没有水。
谢天谢地,他家有水让我们洗澡。

我心想说,赶快洗好。
乘他父母还没有回到,赶快离开他父母的房间。
所以,我以最快舒服洗好澡。

没想到一走出房间。
我三条线了。

很僵硬的对他妈妈微笑了一下。
他妈妈还细心的问我需不需要吹风筒。
然后他爸爸看见我了,我也很僵硬得叫了声Uncle。

打完招呼。
最后就溜进他房间。
因为我的东西都在他房间啊。

擦护肤品什么的。
在犹豫着要不要化妆。
就收拾东西去。

然后他也就洗好澡了。
6点多的时候,我们俩出门了。
那时候他家人也已经出门吃晚餐去了。

路上,有点赛车。
可是,我们还是在7点之前赶到说好的油站。
然后PK带路去说好的餐厅。

是说,我们吃很多。
我们都一人点一份Main meal。
然后大家都这里吃,那里分。

是的,我吃不饱。
他也是吃不饱。
PK和宝顺还有第二场。

所以,我们不理那么多。
又点了好多东西来吃。
3道小吃,一道Main meal。

是的,我们疯了。
最后真的是超级饱地说。
阿哈哈哈哈。

然后就有说厕所很特别什么的。
我和PK还特地跑去厕所看。
结果还在里面玩了一下。

因为是主体餐厅的关系。
所以里边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挺好玩的。

然后为了让PK离开现场。
宝顺又让PK在去厕所一次。
我咧,在外头准备蛋糕的东西。

随后列。
许愿啊什么的都有进行啦。
还有还有,咬蜡烛。

然后大家就分着吃蛋糕。
超级无敌的饱啊。
可是我还没有饱到走路都胃痛的境界。
阿哈哈哈哈。

之后大家就再会啦。
看看时间,还早。
所以我跟他去打Pool了一下下。

无意间听到有信息的声音。
看看电话。
哇噻,好多未接电话。

也没有理会这么多。
继续打Pool。
一开始很不错。
接近尾声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都不准了。

昨天整天,都跟他混着过了。
心情有好有不好。

洗澡之后,心情比较好。
因为身上有他的味道。
我很喜欢,他也很喜欢。

还抱着我不放说我很香。
阿哈哈哈哈。

那天看电影,让我情不自禁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电影约会。
感觉很妙。
我是紧张的,他却是泰然自若的。

他说,现在只希望赶快毕业,然后离开家里,除去工作。
我说,那你打算去哪里?
他说,随便,都可以,就是要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住,而且到那时候也许会戒烟。
我说,那么我们一起去新加坡好了。

他没有说什么。
倒是在想东西。
然后,他说话了。

他说,也可以啊,到时候我们一起工作,一起住。
我说,嗯。

他没有说什么,只是拥着我。
他说,Nothing can separate us.

昨天他就有提到说。
也许他应该改抽电子烟。
有口味的,可是喷出来却没有味道的烟。

他知道我很讨厌烟味。
所以他每次抽烟都很顾虑到我的感受。
当然的,我也没有特别阻止他去抽烟。

只是总是在让他知道我希望他少抽一点。

我有问过他为什么不抽电子烟。
这回他居然主动说也许该改抽电子烟。
要不然以后我会比他早死。

他这么一说,我笑了。
也对,我早死是正常啊。
因为我都在抽二手烟。

阿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记得他说过他不喜欢电子烟的感觉。
所以才没有抽电子烟的打算。
所以我看着他很真诚的跟他说。

因为,我相信。
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为了我。
而戒烟。

当然我这么一说之后,他都没有说什么。
因为他不知道他能否做得到。
所以他不作任何回应。

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很开心。
也许会有人认为我爱到缺氧了,模糊眼前的一切了。
可是我想说,我很清醒,我知道我在干吗。










思颖 记
2013年9月1日
凌晨2点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