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Had a great day.

今天心情都很好。
虽然中间的插曲太疼了。
可是心情都很好。

昨天他就告诉我说。
今天他妹妹要做Cookies。
他还特地问我要不要去帮忙。

因为他妹妹叫他Guide。
可其实他并不会做。
所以来找我求救了。
而且居然还跟他家人说我的Pastry很好!

真是的。 -.-

然后也就这样啊。
那样的。
他妈妈邀我留下来吃晚餐。

所以我也就这样答应了。

今天早上醒来。
就直接洗衣服去。
然后又跟Teddy洗澡。

然后又洗了厨房地上。
然后自己洗澡了。
吃午餐。
出门去。

时间是1点多。
根预算的一样。
我搭上了1点25分的火车。

到了那边,两点了。
根预算的一样。

只是,有一点根预算的不一样。
我到了Subang,像平常一样走去巴士站。
走着的当儿,信息来了。

是说让我在KTM外面等。
我就赶快折回头。
乖乖地站在那边等。 -.-

没多久,他倒了。
然后他妈妈去买Butter。
然后才去他家。

是说,他妹妹做错了步骤。
然后说可能要重新做过之类的。
所以买了Butter预备着。

他妈妈先上楼。
我陪他去泊车。

悲剧发生了。

下车之后,关门。
居然夹到了手指。 -.-
还流血了。



疼死我了。
眼泪直接飚出来。 -.-
他还笑说我粗心大意的。

这也就算了。
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左耳耳鸣很严重。

再来,直接头晕。
他还在旁边跟我说了很多话。
有的没的全部乱说。

我只是让他等下才说。
然后很简单的告诉他说,我头晕。
他还在旁边闹我。

可是这次,不是那么简单的头晕。
是晕得快要晕倒的那种。
什么声音都听不见。

眼前是一面模糊的。
感觉自己真的就快要倒下去了。
好像随时就会倒下去了。

他开始慌张了。
只是赶快打开车。
让我坐进去休息。

躺着一下,感觉好多了。
也比较清醒了。
他就被我吓倒半死。

因为他第一次看见我这样。
平时脸上已经没有什么血色了。
那一刻,整张脸是苍白的。

上楼的时候。
他还很贴心的跟我拿了包包。
让我勾着他的手走。

然后啊。
到他家的时候,他妹妹已经准备开始弄出形状来了。
然后也准备要开始烤了。

一上楼台就跟他妈说故事了。
就我头晕的事情啊。
之类什么的。

然后他妈妈说我的体内欠缺铁。
就说要吃牛肉或猪肉。
很遗憾,我不吃牛肉,我不喜欢吃猪肉。 -.-

然后还聊了好一下。
之后居然还把我夹到手指的事情说出来。 -.-
他妈妈直接笑说是不是夹到手指见血然后就头晕。

真是的。

之后,他妈妈就跑去做Gym了。
他就躲去房间了。
我也跟着他躲去他房间去。

没多久,走出房间就嗅到Cookies的味道了。
不错啊,味道挺香的。
拿了一小片来吃。

该怎么说好呢。
是不够熟,还是什么列。
就,会粘牙,中心软软的。

可是味道那些什么的。
都还可以啦。
他就问我要不要重做。

那时候接近4点了。
重做其实也不会花很多时间。
毕竟我做过Cookies。

所以,我也来大搞一场。
只是,我不熟悉环境。
所以有点手忙脚乱。

然后就这样慢慢摸,慢慢摸。
他开始心急了。
因为要开始准备晚餐了。

Cookies的所有东西都已经打好了。
只剩下弄出一个形罢了。
所以我在慢慢弄的时候,他就开始切才那些什么的。

我看得出,他很混乱。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他就是看到什么要切得都拿出来。

先到什么要弄的,就拿出来。
一塌糊涂的。

第一个Tray的Cookies放进去烤之后,他妹就来帮忙了。
所以之后的Cookies都是他妹弄得。
我就去帮忙他准备晚餐。

因为他已经很 8 7 了。
我能做的就是,把它一团糟的头脑搞清楚。
所以之后很多要切得东西,我都帮他准备。

好像之前那样。
我帮忙准备材料。
他负责煮的部分。
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合作的。 :)

然后交替着各自的工作。
就,在厨房我们都有特别的默契。
可是,在学校我们根本不同组别。
阿哈哈哈哈。

虽然说我只不过像是个助手帮忙他。
可是,好像我在领导着他。
因为他赶时间。
所以他的头脑根本就是一片混乱。

Yam Rice要用的时间比较长。
就跟他说,先准备饭的材料。
让他检查有什么材料缺的。

所以他开始煮啦。
煮的部分我就不曾担心过。
因为他就是喜欢煮。

只不过,准备材料的部分它通常都是一团糟的。
所以我全部都跟他准备好好放在旁边。
是说,我的手指都好疼。

我做他助手之外,也做他妹妹的助手。
就是Cookies部分。
也在另一边同时烤着。

帮忙看啊,什么的。
拿出来确认那些啊什么的。
担心是会烤到焦了。

所以我一直都在两边看。
这里摸,那里看。
有那么一瞬间,我开始佩服我自己了。
啊哈哈哈哈哈。

食材那些,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
大致上清理了一下不必要东西。
结果我又闹出了个小悲剧。 -.-

我居然把垃圾桶打翻了!
真是的。 -.-
我真是糟透了。 -.-

清理干净。
简单的抹干净。
他妈妈却在旁边说没有关系。

天。
我冷汗都冒了出来了。

最后的炒莲藕好了之后。
全部搞定!
我看看时间。

我们很强大。
因为他的Stress。
我们俩只是用短短的45分钟那样就准备好了晚餐。

说真的。
我到现在还觉得很佩服。
佩服我们俩的力量。
啊哈哈哈哈。

说真的,开动的时候。
我根本就不觉得肚子饿。 -.-
每次都是这样。

就慢慢吃,慢慢吃。
饭桌上都好安静。
感觉怪怪的。
呃呵呵呵呵。

没吃完,我已经饱了。
慢慢吃,还是吃完了。
他就开始闹我了。 -.-

是说,准备晚餐的时候。
我的手指疼不疼?
其实是非常的疼。 -.-

因为只要不小心敲到一点。
天。
用力一点。
天。 -.-

所以,我很好的忍着了。

吃饱之后,他也要准备去练习Pool了。
下个月有比赛。
所以我也跟他出门了。

本来他们是说要把我做的Cookies让我带回家。
我想说,天啊。
我要是带回家是要怎样交待啊。

所以我就跟他说。
让他妹妹选漂亮的起来送给朋友。
然后剩下的那些,吃不完什么的。
带去学校给班上的人吃。
阿哈哈哈哈哈哈。

解决。
明智选择。

到Rack。
他说,谁要是娶到你真的很幸福。
我说,确定没有。

他不理我,径直走去。
如果真的是他说的那样。
那么,我多么希望幸福的那个人是他。

在Rack的时候,他并没有直接开始练习。
而是等待那个比赛举办人的到来。
只是,都等不到人。

他就开始跟我说了好多好多。
对不起啊,谢谢啊,很多很多都说出来了。
是因为准备晚餐的时候,他没有耐心。
他就说我总是特别有耐心地对他。

他说,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哪一天我们分手了,是什么原因?
我说,有,是因为你不要我了,对我厌倦了之类的。

我说,那你咧?
他说,问题都是在于我。

我笑了。
也许他总是认为,我们俩的爱情,所有不好的事情、问题都是出自于他。

他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越来越爱你了。
我说,做么?
他说,因为我做什么你都不会反对,而且会支持我。
我说,好像Pool是吗?
他说,嗯,以前的ex都会说我什么什么,可是你不会,我做什么,你都愿意跟我一起做,不会抱怨什么的。
我说,人活在这世上,有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是一件好事啊,我当然不会阻止你咯。

他笑了。
我也跟着笑了。

也不知道聊了什么。
聊到了球衣去了。

我说,我老爸有卖球衣,我要跟他拿一件M.U来穿。
他说,有啊?我也要。
我说,我要拿M.U的wor,你不是喜欢Chelsea的咩?
他说,那你要的是M.U还是Chelsea?
我说,M.U咯,因为M.U的设计很不一样,我比较喜欢。
他说,他么我跟你拿一样的咯。
我说,你~确~定~?你喜欢Chelsea的耶 ~

他开始抓狂了。
我笑他。
最后他选择了Chelsea。

他说他没有球衣。
所以想要一件。

不久,就陪他打Pool去了。
说真的,我们俩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打得乱七八糟。

才第三场罢了。
打一下下,就没有打了。
然后完Darts去。

玩了三场。
他赢了两场。 -.-
然后神奇的是,他居然主动说要吃蛋糕。

所以,我们去了Shakespeare。
天啊。
他怎么回事了。 -.-
居然点了三种蛋糕!



一个Rainbow of Love。
一个Half bake cheese cake。
一个Mango Shortcake。

我们俩就在那边叹世界。
他就说他很神奇。
第一次主动说要吃蛋糕。

不知道是被我影响了还是什么的。
这样也不错啦。
我们都配合着对方做着对方喜欢的事情。

之后就回去Rack。
他跟他朋友打。
我做在旁边看。

是说,我很就没有这样认真地看他打Pool了。
第一次认真地看他打Pool的样子是陪他练习的时候。
第二次就是他比赛的时候。
今天是第三次吧。

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好就没有认真地看他打Pool了。
感觉有种愧疚。

就这样,10点半了。
他送我回家去。
回到家也只不过接近11点罢了。

然后就是等待他回家上网。
接近12点的时候他也就上网了。
聊了一下。

其实在Rack的时候就看得出他很累了。
可是他还是在硬撑说不累。
也没有多久,就赶他睡觉去了。

是的,回到家上网,他跟我说了很多。
他跟我说他妈说想必他以前的女友,更喜欢我。
偷笑偷笑。

看到他这么说,欣慰地笑了一下。
其实有点惊讶。
自然的就问了为什么。

他还说也许是我有的东西,他的前女友都没有。
他还说他妈妈要他好好地对我。
这句话我赞同啦!
阿哈哈哈。



是的,今天跟他家人相处了将近一天了。
感觉还不错。
虽然中间的小插曲让人翻白眼。

Thank you baby.
I had a great day today with you, with your family. ;)











思颖 记
2013年8月26日
凌晨2点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