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ugust 2013

Life goes.

星期二那天是最后一次更新吧。
星期三那天本来要更新。
可是,为了赶稿子,没时间了。
星期四想要更新,可想到星期三的没有更新,好懒。
星期五想到两天没更新了,更懒。
而且,星期五的心情很烂耶。
星期六,因为太累了,所以直接睡觉去了。
一直到今天,星期日的半夜。 -.-

本来想说更新了才睡觉去。
但因为整天几乎没有好好的休息。
所以Edit好了照片,受不了了。 -.-

然后列,星期一本来可以更新的。
可是因为老天安排? XD
我跟他整天约会去了。 ^_^

好啦,星期三那天,我们做了Mee Rebus。
虽然对我而言,很辣。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吃。



阿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所谓的犯贱。 XD

然后啊,我自然是不想回家的咯。
本来宝顺和PK约我喝茶。
他就说他打算带我到他家去跟他lepak。

所以,不好意思啦。
我拒绝了朋友的邀约。

一来,我喜欢跟你一起的时间。
不用一直说话也没有关系。
就算盯着彼此的眼睛看我们也不会害羞。

二来,我实在是很懒得搭巴士。
因为,他快要把我宠坏了。
总是很疼我。

所以,原以为他换换衣服,很快就好。
可他说要洗澡,让我进去家里等。
这不就代表说,我要跟他妈妈见面了吗?!

所以,呃呵。
好尴尬。
他就这样,对着我比个Peace的手势就洗澡去了。

我阿,玩他的电话咯。
没法子,没有东西做。

哎呀呀摇,他家的猫咪走到我的脚边。
我想要说试着去摸摸它的头。
可是最后猫咪跑掉了。 :((

然后啊,继续玩Game咯。
一直到离开他的家。
天啊,他在洗澡的那段时间真的好尴尬。

所以,下楼去。
他抽烟去。

又是聊天的。
聊了好多好多。

然后啊,他让我陪他去Subang Parade。
因为他要买Tiesto的票。
他很早就跟我说过了。



实话说,我其实不怎么喜欢他去那种场合。
管他Clubbing, music festival, 很有名气的DJ。
他去这些场合都让我失去了全部安全感。

可是,我没有说什么。
只是点点头。
我不会阻止他。
他只不过在寻找着他的快乐罢了。

这样搞到来,也只不过才4点多罢了。
然后他陪我吃蛋糕去。
他自己去买了Dark mocha white chocolate pudding还有KFC。




就这样,回家啦。
老实说,回到家的心情就是闷闷的。
因为不喜欢……

星期四吧。
他本来跟我说他妈妈要用车。
想说,啊,又要跟他妈妈碰面了。

可是早上去载我的是他。
感觉松了一口气。
阿哈…… -.-

那天早上是考试。
好吧,我没有读书。
可是我也没有很担心。

因为全部都只是选择题罢了。
阿哈哈哈哈。
很快就考完了。

10点那样吧。
全部人都滚到Giant吃早餐。
然后到Summit去。

我啊,没有吃,他也,没吃。
不知道为啥。
就是没有什么胃口吧。

然后就是跟大伙儿去Summit了。
他们去Summit没做啥。
居然打机去了。==

好无言阿。==

可是,他们还真的是赢了很多Token。
强大!
不得不佩服他们。



然后跟他们keep了一些token来用。
玩了篮球,就没有玩什么了。
然后忽然觉得好累,毫无聊。

一个人心里闷闷的。
晃了出去走。

走了好久好久。
都没有人发现我不见了。
所以又慢慢地走回去。

然后啊,我们吃午餐去。
可是吃了什么我就不记得了。

然后就回去上课咯。
那天做什么我也忘了。

我记得,3点半那样我们全都弄好了。
Chef3点40分那样才放人。
然后啊,一心想说可以赶回家。

怎知道,很塞车。
超级塞车的说。
塞车塞得他都失去了耐性。

看看时间,没办法了。
只好让他别那么暴躁。
因为,赶不到了。

塞车也不是每个人想要的。
所以,只好这样吧。

虽然心里希望他会陪我。
一直到7点那样。
等二姐载我。

可是看他转的方向,我也知道了答案。
所以我没有强求什么,也没有闹脾气什么的。
跟他在一起,很多时候我似乎都忘了我还有脾气。

到了Parade。
跟他说了拜拜。
吻了他,就下车了。

慢慢走进Parade。
还在慢慢地想着,到底该干嘛。
我不知道。

去了MPH。
看了好多好多的书。
越看越累。

看着书的时候。
他信息了我。
跟我道歉,说都是他的错才让我赶不上火车之类的。
还道歉说没有提出要陪我。

看了他的信息,当然忍不住想要抱抱他了。
因为他头痛。
所以,让他赶快休息去了。

接近6点的时候吧。
我一个人走到Empire里边走走去。
然后,认真地走完了整间Empire。

其实,我只是想要找一间日本店。
Shojikiya。

我记得他跟我说过Empire有这间店。
因为我想要买零食。
那间店经常都有折扣之类的。

走完了整见都没看见。
本来接近绝望了。
结果下到底楼,居然就在底楼! ==

走进去,买了。
Hello Panda. :3



然后按照计划。
走去tong pak fu。
看看menu。

我发现到,我并没有很想要吃冰。
肚子居然开始不争气的叫了。
所以点了他们的新上市的食物。

老实说,不好吃。
不是不好吃。
是超级的难吃。
他妈的后悔了。-.-



付了钱,二姐也到了。
好累,好累。

回到家,倒头就睡了。
9点半才睡醒。
很迷糊的说。

上上网,搞搞下。
不饿,所以慢慢摸去洗澡那些。
就这样,11点都来了。

没法子,吃完餐去。
其实一点都不饿。
可还是吃一点点应酬。

然后啊,12点多罢。
他来电了。
聊着聊着,还真多巧合的说。

我说我回到家就睡觉。
他说他也是,睡到9点半才醒来。
哇,好巧。

我说,因为吃了tong pak fu,一直都不饿。
如果不吃晚餐,老妈会念我。
所以一直到11点多才吃晚餐。

他说,他家人回到家很迟了。
等他妈妈打包回家给他,他吃的时候也已经11点多了。
啊哈,真的真的好巧。

所以,1点那样。
我们俩都睡觉去了。

星期五那天早上,就真的是他妈妈载我们上课去了。
可是去上课的时候,他驾车。
总结,他很危险。 -.-

我睡不醒。
所以,撑着。
一直到离开他妈妈的视线。 ==

我们在natasha吃早餐。
然后啊,上课去了。
那天做了Kuah lodeh和satay。

好吧。
本来打算煮kuah lodeh的。
可是没了,算了吧。

然后煮satay的kacang是我煮。
油老是喷,喷到我的手,衣服,都有。
好烫啊!

然后啊,12点正。
午休去。
没事做。

他去剪头发。
拿了电话给我。
看着看着。

有时候,有些事情果然不应该知道得太多。
知道得太多伤害的就只有自己罢了。

好奇心总是害死人。

好吧。
去summit的路上,他发现到我不对劲。
可我还是很努力的伪装着。

我很自私得跟他说了很自私的话。
我说,Raya holiday,我们都不要dating, 也不要联络彼此,okay?
他说,做么?
他很惊讶。

我说,Since 你说每天见面,不知道要做什么,很sien啊。
那么我们不要见面,也不要烦彼此咯。
你要做什么,都可以,彼此都有很大很大的私人空间,不好咩。

他说,你到底做么?你在我电话看到了什么?
我说,没有啊,没有看到什么啊。
他说,Bii, we are couple, you can call me, text me any time.

我静静,没有说什么。
因为,我只是在说这气话罢了。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出来。

然后,他就在跟我说有的没的。
废话一堆,开玩笑。
我当然也忍不住,被他逗笑了。

我不想让他看到我那个要哭要哭的模样。
我想让他看到我那种魂不守舍,失魂落魄的样子。
我不想,我真的很不想。

可是我知道,他看得出。
他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又去了打机场。
我心情很闷,真的。
有一个人走了出去。

走了好远。
电话忽然响了。
是他。

一接通,他劈头就骂我。
骂我为什么不说一声就走了那么远。
骂我说这样一点都不好玩。
边骂我,便问我在哪里。

我多想就这样痛哭着。
他看不到,多好。
可我看他就在楼上四处乱转,就为了找我。

他担心我,担心着我。
我知道,我很自私。
有时候的我的确是这样……

看到我的那一刻,他似乎没有那么气了。
因为我没有跟他吵架什么的,只是歉歉的跟他说了对不起。
所以他应该也因为这样,心软了。

然后,他牵我的手走。
牵得好紧,好紧。

到处乱逛,也买了东西。
我买了个眼罩。
他笑说我傻。



他说过,一起买个狗链给teddy。
他知道我喜欢铃铛。
所以他说一起买个给teddy。



显然的,他似乎忘了这回事。
但是,没关系吧。
我选了个可爱的,红色的给teddy。

不贵,很便宜罢了。
付了钱,就赶快回去上课了。
接下来就是烧satay。



然后啊,其实心情还是很沉的。
可是一直装没事。
我知道,他知道我心情不怎么好。

然后跟宝顺,pk说了很多。
他们俩就要我有什么就直接跟他好好讲。
这样一个人苦恼也没有办法。

而且,正确来说,是我不对。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隐私。
所以,是我的问题。

放了。
放学了。

放学之前,我都一直拼命的跟宝顺还有pk说话。
把他忽略了。
他其实有尝试着问我怎么回事,但我没有说。

所以,他似乎也变得闷闷的。

我们俩一起到对面的mamak坐着。
我压抑了很久很久。
才慢慢地拖出来讲。

我说,ah bii,我做了一件你不喜欢的事。
他说,做么事?
他似笑非笑的。

我说了,也道歉了。
他只是问我重点。
我反问他有没有生气什么的。

可是,他没有。
他反倒跟我解释了很多。

我以为,他对这段感情就要腻了。
我以为,他没有像开始那么爱我了。
我很自私的以为着。

没聊好,他妈妈到了。
我也以为,我们就只能谈到这里。

其实,跟他说的时候。
我的眼泪很不争气。
真的很讨厌。

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
所以我总是趴在桌上。
用外套遮着脸。

然后,他要我不哭。
我居然情不自禁的告诉他,我不是在哭。
我只是在流汗罢了。

他失笑了。
摸摸我的头。
跟我说了好多,好多。

上到车,没有再说什么。
他妈妈在,不好说。

他很忽然的就递了他的电话给我。
写了好长好长。
一字一句刻着心里。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看着看着,差点就哭了。
拼命忍着。
不可以哭,绝对不可以。

到之前,我也迅速打完了简单的几句话。
就把电话传给他了。
匆匆跟他妈妈道别,就下车了。

晚上的时候,他特地拨电给我。
问我,还有没有在生他的气。
我们都知道,我们都不想要吵架。

也许,这就是我们珍惜对方的方法。
或许就是这样吧。

可是,正确来说。
应该是他生气我才对。
因为是我过分在先。

那天,我们俩都跟彼此道歉了好多好多次。

星期五呀,星期五。
这样过去了。

星期六跟平时一样早起。
准备准备,去学校。
学校有讲座。

当然,他也被我抓来一起去。
这是务必的。
啊哈哈哈。

好吧。
那是来自UK London的Chef。
现场示范了两种Pastry。



他看着看着,似乎也有兴趣了。
因为他拿了那个升学图来看。
感觉,好神奇。

然后啊,跟他回家去。
因为他说要大便。
啊哈。

他在厕所解决。
我没事情做。
他家人都不在。

情不自禁,手痒。
弹钢琴去。
先是卡农。
然后是,Get it right。

正确来说,我并没有认真地弹。
只是随行的,轻轻地弹罢了。
想要认真的时候,听见钥匙声音。

心想,应该是隔壁的。
我慢慢停手,没有再弹。
听到外面的人对话。

好像是,他父母。 :O
轻轻盖上钢琴。
不知所措的站起来。

看到他爸爸。
这是第一次跟他爸爸正式碰面。
可是,感觉好尴尬啊。 ==

到是他妈妈就比较不一样。
因为碰过很多次面了。
所以,可以比较自然地说些话。

虽然我英文不好。
但我还是很努力。==
真的! ==

然后他把我抓去房间了。
谢天谢地。
尴尬暂时消失了。 ==

然后啊,在房间聊聊天。
聊阿聊的。
他就要下楼抽烟去。

所以,就这样跟他父母道别了。
这次总算有礼貌了。



然后我们一起吃午餐去。
我曾跟他说过要吃Bear Paw。
他就提起了,她说SS15有一间。

所以,一起去吃吧。
SS15一直以来都很旺。
泊车位子特别难找。

好不容易找到了。
走到那间店。
哇噻,排了好长龙。

所以下次才去吃。
我们就随便进了一间店吃。
吃寿司啦。 :3

吃了好多,好饱。
然后就顺便弯去载他妹妹了。
然后啊,他就送我到火车站了。

到家,本来打算睡觉。
可是,没有睡成。

晚餐,老妈没有煮。
所以,我自己解决啦。

本来打算煮Spaghetti。
可是,又不怎么想吃。
所以弄了鸡扒,hoho。

话说,家里没有一把刀是利的。
所以我很伸。 -.-
我用了家里很利peeler来debone。



哈哈哈哈。
我真是有才。

然后炸了薯条。
想说,煎个双黄荷包蛋。
可是,我的荷包蛋失败了。 -.-



就这样,晚餐解决啦。 ^_^
心情大好。
吃得很爽。
阿哈哈哈。

睡觉前,看看小说。
所以,看完了《左耳》 I。



星期六那天,特别累。
本来有想要更新部落。
可是躺在床上,不小心睡着了。

所以,直接睡觉去了。
再说星期日要早点起。
因为跟Elaine约好了要去KL。 :3

然后早上11点那样,Elaine她来载我。
我们就这样一起搭火车去啦。 :3
事实上,她要学搭火车去KL啦。
因为她就要开学了,她在Berjaya读。

我曾经幻想的学校。
所以,因为我经验很多。
就这样跟她说了很多很多。

到了Time Square,找吃的。
我很饿,想要吃Subway。
所以吃Subway去了,啊哈哈哈哈。

比较惊讶的是,以前都是free refill水的。
现在居然要收RM1!
就这样吧。

然后啊,开始血拼!
啊哈。

其实,也没有很拼。
吃饱之后,就跑去看在吃之前看中的衣服。
两件RM40。

Elaine就说,跟朋友出门的好处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一人买一件。
嘿嘿。



然后到处走,到处看。
我要找书包。
上课用的书包。

Elaine就看到了她想要买的那种款式的手表。
所以她买了。
因为,不贵啊。

然后我也找到我要的书包了。
红色的,我好喜欢。
RM25,值得啦。 :3



然后啊,本来想要找走街包包。
给自己买个新的。
因为自己走街用的包包不多。 :/

找了很久,看了很久。
说真的,都找不到喜欢的。
找的期间,Elaine看中了一套衣服。

可是,她总是在犹豫要不要买。
看着时间不早了。
再回去之前,又到回那间Elaine喜欢的衣服店看看。

最后,她买了。
可是她在犹豫,是否穿得下。
我就告诉Elaine,如果穿不下送我吧。

啊哈哈哈哈哈。
她也是很爽快地答应。
因为她说买了不穿很浪费。

好吧,她就是这么随性。
啊哈。

然后我感觉很不过瘾。
因为总觉得逛不够。
所以在那间店逗留了好一段时间。

然后我们俩又看中了同样款式的衣服。
啊哈。
那是连身裤。

我们都怂恿彼此买。
然后约好下次一起出街穿。
嘿嘿。

虽然我们知道彼此一起碰面的机会不多。
可是,我们还是买了。
RM25一件。 :3



然后啊,匆匆走去搭Monorail。
我们很幸运的搭上了。
到了KTM,这么刚好回Klang的火车抵达了。

都好幸运啊。
而且,跟我预算的时间一样。
回到巴生6点了。

在火车上,他有信息我。
我回复了他,可他没有回我了。

回到家,心情闷闷的。
可能逛不够吧。
可能,不想面对家里任何人。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总是在逃。
就这样吧。

那天晚上,没有出去吃。
老妈煮晚餐。
也不知道为啥,全部亲戚都到我家来吃晚餐。

7点那样,他来点。
问我为啥没有回复他信息。
神奇了,我明明就有回复啊。

然后聊了好一下。
说说去KL的事情。
说说买了什么东东的事情。

好象。
三姑六婆那样寒暄了一下。
呵呵。

8点那样。
我才吃晚餐去。

我吃不多。
随便吃一点。
就这样算了。

然后就一直躲在楼下房间上网。
神奇的是,他1点那样居然出现在Skype了。 :o

然后我们又聊天了。
给他看我买的衣服。
他却总是在酸我。

猪八戒他。

2点多那样吧。
我就忍不住了。
很累,然后睡觉去了。

星期一早上,神奇。
居然11点多就自己开眼睛了。 ==
我睡醒了。 ==

我强逼自己再入眠。
可是,我睡不着。
起床,洗刷,看小说去。 ==

就这样浪费时间到1点多。
他居然来电了。
好神奇。 :o

他说,You want lepak with me? at subang?
我说,Later?
他说,Now?
我说,我要照顾那个小瓜咧,待会3点半到6点那样。

所以,忍心拒绝了。
其实我真想跟他浪费时间。
好过一个人在家,不知道干嘛。

下楼,收拾东西。
才知道,大姐已经拿了MC!
所以,就代表我不用照顾小瓜。

给他回电,跟他说,我们一起浪费时间去吧。
所以洗澡那些什么的。
准备好,3点了。

不知道穿些什么。
所以,我穿上了在KL买的连身裤。
新衣。 :3



去到火车站,3点多了。
开始变得好心急。
预算时间是4点到火车站。

果然,我总是预算的很准。
所以信息他。
然后独自走去巴士站。

他也到了。
看到他心情很好。

然后我们去了Pyramid。
他朋友在那边,他要拿东西给朋友。
然后我们就吃午餐去。

因为我想要吃拉面,所以他陪我去吃了。 :3
一间叫做Ajisen Ramen。
我点了份拉面,他点了份套餐。
然后还另外点了一份Gyoza,一份炸花枝圈。



正确来说,那时我们当天的第一餐。
我们俩都很饿。
所以都吃得很饱。

他就说6点那样他家人也会去Pyramid。
他们去看戏,可是他没有参与家人活动。

吃饱之后,到处晃了一下。
我说要去Daiso。
他陪我去。

他买了好一些东西。
我要买的东西,找不到。
刚好看到hand cream。

才想起自己要买hand cream。
所以买了。
他还买了一包零食。

那是软糖。

他要我拿一个来吃。
我开了,放进口里。
他说,里面有wasabi的。

说完,直接跑。
他知道我会打他,所以跑得好快。 ==
我当时真的相信他说的话了。==

慢慢咬一下。
王八蛋 ==
耍我。 ==

他咧,可是乐得很。==
摸摸我的头,笑说我傻。

他什么都不擅长,最擅长就是耍我咯。==
骗我那些小东西。==
所以他是王八蛋兼猪八戒。==

然后列,我们又去另一间shojikiya的日本电。
看了看,好贵。
所以,我没有买了。

其实,我是想要买hello panda的。
可是,最后没有买了。
然后他就去买了Chatime。

所以,6点多那样跟他回家去了。
他家人都出门了。
跟他在家聊聊天,弹弹琴。

然后,他逼我量体重!
很残忍的猪八戒。 T_T

我让他先量。
我才量。

我承认,上次瘦下来了。
可是因为知道自己瘦了。
心情好,所以又肥了。 ==

所以说,我会肥,都怪他。 T_T
总是在无时无刻地问我有没有肚子饿。 T_T
然后买了很多好吃的给我吃。 T_T

他说,Later we go play pool okay?
我说,Okay.
他说,我是不是应该买一把"Q"给你咧?
我说,买来做么?
他说,你这样长期下去玩,会变很厉害的。
我说,跟你一起才有机会玩罢了。

然后他又来了失忆症。==
问回了同样问题。

他说,You hungry?
我说,nope.
他说,Later we go play pool okay?
我说,Sure okay lur.
他说,做么你每次什么都okay的?其实你喜欢play pool的吗?
我说,如果我不喜欢,我干嘛还跟你okay啊?:o
他说,我每次说什么,你都okay,你真的okay的吗?
我说,就是okay才说okay啊。不然早就跟你噼里啪啦了。 :p

他只是点点头。
摸摸我的脸。
然后就吻了我。

过后我们就打Pool去了。
我们应该是玩了5场吧。
我赢了两场。
嘿嘿。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了。
在回家之前,我们还去了The store那边。
外面摆了很多很多摊子。

因为Raya要到了。
The store那边总是特别的多人。
他也去凑热闹了。

是说,马来人多的恐怖。
心里特别不安。
所以自然的牵着他牵得实实的。

我总是很容易被他看穿。
他特地问我,You okay?
当然,点头了。

接近12点了。
回到家。
好累。

然后,跟他道别了。
卸妆,洗脸那些的。
上上网,1点那样睡觉去了。

星期二早上,好累。
在火车上睡了一下下。
到了那边,等了10分钟。

不对劲。
信息他,没有回。
过了5分钟,直接打电话给他。

电话一接通,我下到了。
他说,Sorry bii, 我又睡迟了。
我笑他。

让他赶快准备去。
因为我在等他。
到学校的时候,大概8点45分那样。

他说肚子饿。
好难得啊。
所以我们在对面的mamak吃早餐去。

然后啊,上课去。
最后一天的课。
做International soup。

然后就,放学啦。
正确来说,放假了。
可是,我不怎么兴奋。

因为,我越来越不喜欢放假。
因为,我越来越不喜欢呆在家里。
就这么简单。

然后,又去他家混了。
他又是大号去。 XD
我躲在他房间,玩电话。 :3

每次进到他房间,很自然地躺在他床上。
他就总是说,我的床很舒服咧。
其实我并不觉得怎样,只不过,我特爱双人床。 XD

而且,他的房间不大,也不小。
开风扇罢了,感觉冷冷的。
躺着特别舒服了。

他家的钟点工人要打扫房间。
所以我们俩就到客厅去坐。
然后,他居然闹我了。 -.-

他跟她妈妈说了我的体重。 T_T
啊啊啊,你这猪八戒。 T_T
可是他妈妈最后还是帮我。 :p

是说,他妈妈不相信我有那么重。
因为光看我的身材,看不出。
在说,我不矮啊。 :p

可是还是拼命打他。
真是猪八戒。 =3=

星期一玩他电话的minion,破了他的132千的record。
所以,这回他不服输。
我们俩在客厅闹了。

他玩第一次,玩到100千就输了。
第二次,玩到80多千又输了。
第三次的时候,他说,这次在输我就不是男人。

结果。
还是输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他说,惨了你,你不是男人了。
啊哈哈哈哈。
他不知该气还是该笑,摔了他电话在沙发。

然后啊,他房间打扫好了。
我一进去,又是趴在他床上了。
嘿嘿嘿嘿。

双人床,真舒服。
一人一间房,真幸福。
~_~

他换衣服的时候,被我抓着照镜子。
我伸手就摸摸他的肚腩。
然后我说,我们来这样拍一张照好了。

他算是被我气到了一下。
我笑他。

他面对着我,摸着我的脸。
他说,老婆。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

他说,现在不是,以后一定是。
我看着他,什么都没说,一直点头。

然后,下楼陪他抽烟去。
就这样,聊天聊天的。
好多好多。

他说,你很喜欢到我hor。
我说,哪里有,没有啊。
他说,有啊,几乎每一天。
我说,哪有,昨天都没有打你。
他说,昨天罢了嘛。

其实我真的有在认真回想。
我真的特别喜欢打他吗? :o
我真的没留意过。
啊哈。

接近4点吧,他送我到火车站了。
然后就这样道别了。
不舍得,是肯定的。

因为,我上次无理的说了我们不去约会。
不知道他是不是还记得。
所以,这样吧。

回到家,就直接睡觉了。
好累。

睡醒的时候,不早了。
自然的,吃晚餐去。
然后就上网。

然后玩玩net game。
很无聊,太无聊了。
乱玩一通。

本来打算迟睡。
更新完部落才睡。
接近3点的时候,才想起今天下午1点上吉他课。 ==

要是迟睡,今天睡不醒,就糟了。 ==
所以,没更新好,就睡觉去了。
今天早上11点多自己醒来。 ==

赖床好久。
家里没人。
慢慢整理,收拾。

老爸老妈没多久就回来了。
然后就说出去吃。
所以换换衣服,出门了。

出门了我才想到。
糟糕。
我居然忘了拿电话。 ==

还好,老豆电话有老师的号码。
发了信息给老师。
然后就等吃。

回到家,1点多了。
练习吉他一下下。
然后又玩game去了。 ==

没法子,太无聊了。 -.-
两点多,老师到了。
上课去吧。

上完课,上上网。
没事做。
玩game。 ==

玩着玩着,好无聊。
4点那样,觉得困了。
睡觉去。

接近7点那样,睡醒了。
还很累的感觉。
可是还是爬起来了。

看看电话。
看看twitter。
他po了很多东西。

其中一个说,这星期肯定会去clubbing。
看着,心里想着。
不安。

是的,我不喜欢他去那种场合。
虽然我信任他。
可是,我总是特别的没有安全感。

吃完晚餐,他来电了。
很刚好的说。

然后聊了聊。
就挂了。
没有什么,说了很多废话。

接近9点的时候,他信息来了。
看着看着,嘴角上扬了。
我没有回复。

上网,看动漫,玩game。
就这样了浪费了时间。
10点半那样才洗澡去。

洗了澡那些什么的,才信息他。
因为信息里提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我写着,这次我可以变得自私吗?

12点正,他打来了。
劈头就问我怎么回事了。
因为他不明白。

我却灵巧的跟他转话题。
聊完了他的东西,他也不忘了把话题绕回来。

其实,我没有信心他会不会答应。
不知道为什么,还没说,眼泪掉了。
我也不知道我干吗哭。

我说,你不是在twitter说这星期会去clubbing?
他说,oh,你不想要我是吗?
我说,嗯……
他说,可以啊。

我的头脑停顿了一下。
应该是,空白了。

我说,这么爽快?
他说,嗯哼。
我说,你确定?
他说,sure.

他就说,也许待会会去看电影。
我没有阻止,任由他。
他就说再联络我。

所以,8月8日了。
老爸的生日。
也是Raya的第一天。

我们帮老豆简单庆祝了生日。
蛋糕也吃了。
大姐二姐一起送老豆一台新电话。

我忽然觉得很可悲。
家里每个人都拥着touch screen的电话。
我一直说我要换电话,却到现在还是用着keypad的电话。

再来慢慢回想我的生日。
家里没有人跟我庆祝。
没有人送我礼物。

除了他,除了我自己去抓朋友来家里闹。
也许,我什么都没有。
也许……

算了吧。
天意。
命运。
就是如此。

12点40多份那样,他又来电了。
他说没有去看电影了。
他说看电影没有我在旁边感觉很奇怪。

当然,忍不住笑了。
他只是买了吃的,爆米花,在家混。
他就是很爱爆米花。

就这样,更新了这么多这么多。
待会,大姐二姐她们就要去新加坡了。
我将要一个人霸占那超级大的房间了。

所以,我很不喜欢假期。
因为,我没有地方可以去。
我没有的旅行。

唯一的地方,就是呆在家。

啊,人生。
真无趣。
我找不到乐趣。

这样吧。






思颖 记
2013年8月8日
凌晨3点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