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I am who am I.

我还是想要说。
我就是我。

不管我的家人是什么样的人。
不管我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
不管我的男友是什么样的人。

我就是我。
我生性就是这个个性。
就这么简单。

真的是有够他妈的。
我可以骂你一句八婆吗。(明显的,这是肯定句。)
你真的是有够八婆的,臭婆娘一个。

不了解我就别装了解我好不好。
我跟你不熟好不好。

我们同校应该有六年。
同班也只有那么几个月。
八婆,我没有把你当朋友看过。
别以为你很了解我。

我们只不过是同校同学。
我们只不过是擦肩而过的“同学”。
就这么死鬼的简单。

他妈的你是想要怎样?
没事找事吵。
真的有够他妈的烦耶你。

说到你都烦。
井水不犯河水。
八婆,我没有冒犯到你,也请你别再冒犯我。
郑重谢谢。

今天。
Sigh..
Sigh.....

心情闷闷的……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烦死人。







思颖 记
2013年8月21日
凌晨12点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