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ugust 2013

Hmm..

再来,乱七八糟的吧。
心情就是这么样。
乱七八糟。

好吧。
现在处在心情乱七八糟的状态中。
又是,听着《我好想你》。

此时此刻,我的确好想念一个人。

说实在的。
真的是我太黏了吗?
真的是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随便吧。

他总是这样。
忽冷忽热的。
我怎么会不怕了。

热的时候。
总会自己贴上来。
跟我亲密什么的。

冷的时候。
可以连没见面的时候。
一通信息都没有。
失踪了一样。

有时候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好几天。
他都看着我说。
我爱你,而且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科室。
我感觉不到。
我真的感觉不到啊……

总是这样忽冷忽热的。
要我怎么去感觉呢……

感觉到的时候,是在他说出的那一刻。
看着我眼睛,跟我说的那一刻罢了。
之后,都是忽冷忽热的。

心都揪起来了。
却又不敢去烦他。

苏打绿的歌。
唱得我都哭了。

我不想哭的。
听着他唱着这首歌。
不知道为啥。

听着心都疼了。
心都揪起来了。
只好自己默默落泪吧。

我不会再在他面前哭了。
不会。
一定不会。

随便吧。

哭就算了。
此时此刻,又无法随心所欲的擦眼泪。
谁要我正在做面膜啊。

好吧。
这几天很厉害大号。
拉肚子拉得屁股都疼了。

然后啊。
他又不知为啥,生病起来了。

昨天正在煮Curry chicken的时候。
他就走到我旁边跟我说好像发烧似的。

很自然的,伸手摸摸他的额头。
我说,你的额头根本就是冰冰的。
他直接下到跟我说,我的手超热的。

阿哈哈哈哈。
我锅前正在煮,不好意思啦。
所以手异常的热是正常的吧。

因为他喉咙痛了。
他又总是不带水去上课。
半天还没有过,我的水都快被他喝光了。

想到说他喉咙疼。
回想说,每次自己喉咙疼的时候。
总是买100plus来喝。

所以,托了朋友帮忙买100plus回来了。
特地买给他的。
喉咙疼喝100plus是最好的啦。

昨天的午餐。
丰富得很。

煮了Curry。
煮了Rendang。
有tosai, chutney, dessert, acar, 还有白饭。



所以,昨天的午餐真的是超级无敌的丰富。
全都是我们自己准备的。
所以,吃得好饱。

今天早上去考保险。
我努力了。
结果还是一样。

连考三次都是同样结果。
命中注定的啦。
所以,就这样吧。

我还告诉自己说。
如果这回我pass了。
我就找他约会去。

相反的。
fail了就回家去。
最后老天爷让我回家了。

好吧。
认命吧。

心想说。
他应该也没有这么早起。

回家开twitter。
接近12点他就已经起床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丝的后悔了。
因为我好想他。
但我还是忍下来了。

毕竟,从kl回来都会经过subang。
只好看着subang跟我擦身而过吧。

我可以很保证地说。
我没有一刻时停止想念他。
还真的没有地说。

怎么……
我那么恐怖啊。
我也觉得自己好恐怖。

随便拉。

想不到还想要写些什么。
头脑真的很乱七八糟。
因为我已经处在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境界了。

所以。
最近我部落很神奇。
怎么说呢。

我都不知道浏览的人都是些什么人。
可是,浏览率大起大落。

如果我这是在做生意。
瓦塞。
心脏都会承受不住。

可是想象,好像也没有那么夸张啦。

就,很神奇啊。
好像每次来看的人都很想了解我似的。
5分钟内,浏览率可以达到8个。

但是我相信。
这八个都是同一个人在看啦。
就有这种感觉。

所以。
每次看浏览率的表。
都会看到高高的箭头,和平平的土地。



就这么简单咯。

肚子饿。
洗澡去。
就这样。







思颖 记
2013年8月17日
晚上8点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