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Sunday. :)

昨天是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日。
明天是星期一。

最近不知道为啥。
很厉害睡觉。
超厉害的。

好像昨天。
下午4点那样睡午觉。
一直到接近6点才醒来。

其实还睡不够。
都是老妈。
打电话吵醒我。

然后晚上才1点多罢了。
我就已经困得要命了。
我也不知道为啥。

所以,看了一会小说。
就睡觉去了。
困死了。

以为不会睡很迟。
结果睡到接近12点才起床。
又是老妈的电话吵醒的。 -.-

今天啊。
被Elaine约出去了。
因为她要开学啦。

所以,她要我陪她去买东西。
当然我也很乐意的陪她。
然后她还找了Vivian。

就这样吧。
我们去了SCM。
他们俩就去吃午餐。

我已经吃了午餐。
在那边还继续吃。 -.-
肥死了。 -.-

好吧。
然后就帮Elaine选衣服去。
逛街去了。

我也心血来潮的。
拿了好多的衣服去试。
都是连身裙。

可是,都不怎么好看地说。
是因为我太胖了吧…… :/
所以也没有看上的。

然后又拿了一间短裤。
还有一件上衣。

本来没有想要拿上衣的。
为了配合那件短裤的颜色才拿来试穿的。
黑色上衣配红色短裤。

话说,不错地说。
蛮好看地说。
而且,我好喜欢那件上衣啊!



我好想买。
真的好想。
因为就是,很喜欢啊。 :(

可是价钱……
不便宜啊……
我是穷小孩…… /______\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那件上衣。
穿了好久都不舍得换下来。
就是因为真的很喜欢地说。 :(

我想买。
可是我得省钱。
因为我很缺钱。

所以。
最后决定。
不买了……

也许不久之后就会有Sales什么鬼的。
也许那样就有大折扣了。
也许我就会买那件衣服了。

所以老天爷。
拜托吧。
赶快来给我折扣啊。

就这样吧。

晚上啊。
老豆的俱乐部那里有晚宴。
所以晚餐那里解决去了。

可是。
我们那一桌未免也太冷了吧。 -.-
冷得我直发抖。



有外套也不够。 -.-
我还穿了很简单的一件连身裙。 -.-
总结就是,超级西北非常的冷。 -.-

然后列。
通常这种晚宴列。
都会有抽奖啦。

所以,我们抽中啦。
所以我上台拿奖啦。
回到家就发现是个Blended耶。

正是我想要叫老妈买的那个耶。
可是老妈说她已经有了。 -.-

是吗。
我怎么都没有看过你拿来用啊。 -.-
我很需要地说。 -.-

今天吃得不怎么满足。 -.-
就感觉。
吃不饱。 ==

昨天晚上心血来。
录了一首歌。
林俊杰的她说。

有点小走音。
啊哈哈哈哈。
太久没有唱歌了,丹田没有什么力了。
啊哈哈哈哈哈。

昨天列。
晚上8点40多分给他发了个短信。
9点多那样他直接来电了。

一接电话。
他劈头就做了好多的解释。
跟我说了好多好多。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也不知道我该有什么样的心情。
就,脑袋真的空白了。

所以没几分钟就挂了。
一直到晚上11点那样吧。
他忽然来信息了。

一个信息内就有好多的Sorry。
或许他以为我生气了。
可是我只是心情闷闷罢了。

今天就信息了他。
他也来电了好几次。
我还告诉他说很喜欢的那件衣服。

刚来电居然问我衣服的价钱。
而且还说买给我。
哇噻,太忽然了吧。

而且亲爱的。
干吗这么坚持要买东西给我啊?
这很不像你的风格地说。

可是跟他聊了电话。
心情很好地说。

其实,正确来说。
今天心情都不错啦。
哈哈哈哈哈。

昨天说到浏览量。
昨天的部落更新了之后。
那个浏览量,哇噻。



变得更夸张。
更奇怪了。

我自己都傻眼了一下。
真的有点无言。







思颖 记
2013年8月19日
凌晨3点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