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亲爱的,有你的信。 :)

亲爱的,有你的信。
你看见了吗?

我英文不好。
也没办法很好的用英文来诠释我想要说的。
所以只好为难你了。

亲爱的,你知道吗。
当你跟我说你什么都不害怕
但是,此时此刻你却害怕失去我

那一刻,我很开心。
因为,我也害怕失去你。

亲爱的,你知道吗。
你说你不想这么快把你曾经所有的经历一次过说完
因为你说我们还有很多日子要走

那一刻,我很欣慰。
因为,你把我计划在你未来的日子里了。

亲爱的,你知道吗。
你对我很好,很贴心。
你似乎总觉得你对我不够好。
所以,你总是在物质上满足我。

但是亲爱的。
其实你一直都对我很好。
很好。

你总是给我很多的自信。
你教我怎么去寻找快乐。
你教我怎么驱除生活上的悲哀。
你教我怎面对我自己的人生。

你的加入。
让我学会了很多。
全部都是无形的。

也许除了你。
应该没有人可以教会我这一切。

谢谢你
谢谢你参与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怎样。
你教我别期盼。
所以我不敢期盼。

只不过。
我还是会忍不住。
贪心的幻想着有你的未来。
幻想着,我们俩的未来。

我不知道一年后,两年后,或是很多年后我们俩会变得怎样。
但是,我知道。
现在的我们爱着彼此。

亲爱的。
我喜欢看书,你知道的。
我总是抱怨说书要看完了。
你却总是很轻松地说你买给我。

谢谢你哈。

刚刚,我在书中看见了藤井树说的一句话。

『爱情不难,幸福才难。』

是的,要拥有爱情,谁都可以拥有。
而且,那只不过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只是,要有真正幸福的爱情,真的很难。
没有一个人真的知道爱情的定义。
哪怕那些人爱得要生要死。
其实他们也不了解爱情的定义。

爱情,是两个个体结合而成的。
所以亲爱的,我们俩就叫做『爱情』
『幸福』,需要『爱情』来创造

所以,亲爱的。
让我们来好好『培养爱情』,『营造幸福』吧。

愿你我都幸福。







思颖 笔
2013年8月21日
晚上8点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