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ugust 2013

Recently.

最近,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回事了。
脾气特别古怪。
被老妈无缘无故责骂的时候,我可以什么回应都不做。
然后就这样看着她,听着她骂我。

虽然我一直都这样。
只是,很多时候我都带着耳机假装听不见什么的。
可最近,我都不戴耳机。

然后,很认真地听她在骂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
就这样吧。

现在列,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想戴耳机。
所以就这样戴了。

听着苏打绿的歌。
《我好想你》。

说到脾气古怪。
最近就是,脾气不怎么好。
动不动就会发脾气。

我真不知道为啥啦。
就,也许,应该是,大姨妈吧。
确实,我现在被大姨妈找上了啦。

好吧,我今天不打算慢慢记下昨天,前天,大前天发生什么事。
想到什么就说啥。
这样吧。

我有一丝后悔。
我后悔,为啥那时候有写歌的feel。
居然没有去写歌。

等到想好好写一首歌。
却写不出东西。
连文章也是。

我真的是超级无敌非常他妈的后悔啊。

算了吧。
灵感会再来的。
我深信着。

我真不知道。
我着身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怎么一堆的事情那么多,没完没了啊。

不是皮肤敏感。
就是呼吸困难。
要不然就要酸背痛。

天啊。
我才几岁?
怎么那么多状况啊。

真是的。

我知道啦。
我需要运动。
运动。

可是,谁来陪我运动啊。
现在我有运动啊。
就是有时候陪他打撞球咯。

好啦。
最近真的很无聊。
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累。

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下定决心啦。

Raya的假期结束后。
凡明天有上课,我都要在12点半或之前睡觉。
我要回到中学生活的习惯。

事实证明,我昨天就做到了。
昨天是raya后的第一天课。
所以我晚上11点就关电脑。

然后按照计划走。
练吉他去。
就这样练到12点多啦。

然后睡觉去了。

没错啦。
我的中学生活就是这样。
睡前一定练吉他。

然后早上睡醒。
至少比较有精神了。
所以都在火车上看小说。

所以。
饶雪漫的小说不小心被我扒光了。
所以。

我选了藤井树的书。
是新书吧?
我不知道。
因为是别人送的。
《挥霍》。

说到藤井树,很多人知道的应该是。
《六弄咖啡馆》。
这很出名啊。

我没有看过。
可是我知道。
因为我觉得很出名啊。

就这样吧。
我好像傻子一样。
在火车上,看着小说笑。

不知道是我的笑点变低了还是啥。
就,不错蛮好笑的。
可是,是有形象的笑。

认识我的人肯定认为我没有一刻笑的时候是有形象的。
因为我笑的时候就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管他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似乎很期待着发生些什么事情。
可我自己却又不知道期待发生什么事。

就是,期待。
莫名其妙的期待。
真的搞不清楚。

我发现到,我变得很容易满足。
虽然以前就不难了。
可是,现在更容易了。

总觉得。
有个人跟我说说话,聊聊天。
我心情就很好,嘴角也很自然的上扬。

可能是因为比起讲话的时间。
我更多时候是没有讲话的吧。
除了唱歌会发出声音,我想不到我还有什么时候会发出声音了。

在家。
我现在几乎一句话都不说。
感觉不管说什么都说错。

所以啊,我宁愿选择什么都不说。
一个人过着我的世界。
超级无敌孤僻的说。

哎呀。
管他的。
随便拉。

至少,我的心里一直都在跟我的部落说话。
就这么简单吧。

所以亲爱的部落。
如果真的觉得我话太多了。
请不要嫌弃我啊。

因为,你现在算是最懂我的吧。
最懂我,最了解我,看我哭最多次的。
啊哈哈哈哈。

没办法。
有时候很多事情虽然过了好一阵子。
可是叙述起来,回忆起来,还是很伤人的啊。

所以在打入的过程中。
不小心就落泪了。
所以,我知道就好。 ^_^

好吧。
他呀。
该说些什么呢。

只能说。
他这家伙。
这么多时候不选,偏偏选在我大姨妈来的时候来惹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每次一到了他特爱闹我的时候,就是大姨妈来的时候。
难不成说,阿亲爱的,你才是那个大姨妈吗?
-.-

昨天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是该感动?
还是?

好吧。
我现在有点失控了。
就是进入想到什么就打什么的状态了。

昨天他就跟我说了一句让我想不通的话(?)
他说,Bii,你真的很伟大。
我说,Har?那里伟大?

他就说什么我都不会抱怨跟他在一起做什么。
他做什么我都可以容忍啊什么的。

好像也是这么回事吧。
就当作是这样吧。

今天他真的一直在惹我。
一开始是有很不爽,用动作来抗议。
可是到最后,理都不想理他了。

管他啦。
随便拉。

昨天他就脾气都很好。
总是惹我笑。
这家伙到底是怎样啊。

昨天让他陪我去吃了蛋糕。
可惜。
不好吃。



好吧。
他啊。
怎么说。

每次很多事情都瞒不住我。
不知道为什么。

就可能,因为我一直都很信任他。
一直以来,不管他说什么。
我都相信着他。

可是,hmmm...
好吧。
今天被我抓包了。

他骗了我。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对我撒谎。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当然。
每次我发现到什么异状。
他都会发现到我的不对劲。

也许,我们俩早就心灵相通了吧?
也许吧。

好啦。
因为是小事。
我也不特别去找渣。

因为,我没有要吵架的打算。
他就更别说了。
我们都不希望因为小事吵架。

所以,开心的结局啦。
没有什么特别。

他啊。
真的让我的心都定下来了。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
但是我就知道,我想要就这样一直跟着他。
不管做什么。

因为我知道。
如果他是爱我的。
以他这种人的性格,他是不会让我吃苦。

就算没有衣服穿。
他也会让我吃得好。
他就是给了我这种稳定的感觉。

所以。
我很依赖他。
我承认。

所以,不知道为什么。
我期待着他的生日。
有点期望他的生日赶快到来。

也希望,我的钱不会超支。
想要准备的东西都想好了。
只是,还没有去买罢了。

不想要这么心急的去买。
所以,冷静点。

可是,心里已经有了一套的计划了。
啊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夸张。

因为,距离他的生日还有将近4个月时间的说。
可是我却开始盘算着了。

正确来说。
我在6月那样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盘算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他自己也期盼着自己的生日赶快到来。
因为他跟我提过。
他也说过他要办个很大很大的生日派对。

最重要的是。
他的计划里有我。
:)

好啦。
他的话题结束。

是说。
我真的肥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真的他妈的多。

讨厌死这身材了。
一直告诉自己说减肥。
可是一直无法控制。

为什么我以前可以这么好的控制自己啊。
该死该死。

亲爱的脂肪。
我知道你们很喜欢我。
可是我很讨厌你们啊。

可以不要留在我身上没?
去其他需要你们的人的身上吧。 -.-
该死。 -.-

好吧。
原本说好不再考保险了。
可是,我想说。

来临的星期六,我又要去考了。
可是,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有一个很好的利益。

所以,我才决定去考的。
所以,这次我真的真心希望着我考得到。
这样我每个月就有固定的一笔收入长达一年了。

这样,他生日的计划。
我完全就不用担心了。
所以,老天爷。

这次真的真的。
给我一点运气。
好不好。

上两次考到的结局都是差一点。
这次,就让那个差一点变成什么都不差。
就这样给我及格去吧。

拜托了。

现在有点混乱。
也不知道怎么的。

哎呀。
随便拉。









思颖 记
20013年8月15日
晚上11点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