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4th months anniversary. :)

Today is Friday!
Today is August 9th!
Today is our 4th months anniversary!
Today also Singapore day. XD

好啦。
昨天列……
呃,怎么说?

昨天,我等了他等了好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他特别有耐性。
真的不知道哪里来的耐心。 -.-

他说他跟朋友看的电影11点开始。
心想说,都已经要两点了。
很明显电影已经结束了吧。

所以,信息给他了。
他自己告诉我说。
今天约会,他去plan了再给我知道。

所以我等呀等的。
都等不到他的信息。
自己发了信息给他了。

然后等呀等的。
3点了。
什么都没有收到……

心想说,算了。
也许睡醒就会看到他的回复了。

这一夜,我总是睡睡醒醒。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就是很累。

醒来一次,看电话一次。
就这样。
一直到早上。

12点多了。
1点都要来了。
什么都没有……

是的,我快要绝望了。
就告诉自己别给自己期望了的。
是的,是我期望太多了。

心情不好。
洗刷去。
然后开始帮我亲爱的吉他们洗澡。



帮它们擦擦身子。
慢慢擦。
然后换吉他弦。

差不多搞好了。
3点那样吧。
他来电了。

他说,想好要去哪里了吗?
我说,本来想好的,可是都已经这么迟了……
他说,要去哪里?
我说,KL咯。
他说,又KL?
我说,哪有,我都还没跟你去过。
他说,那,你要来Subang没?
我说,by train?
他说,嗯。

我看了看时间。
都已经3点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开始闹脾气起来了。

我说,现在都三点了,我准备到来,4点了,去到Subang,4点半了,还可以做什么?
他说,那你要我去Klang?去Klang可以做什么?
我说,不知道……

我们都沉默了很久……
我的心情其实压抑了很久了。
其实在跟他讲电话的时候不小心哭了。

他说,你又不讲话,我又不知道要说什么,then.. bye bye.
我才要说话罢了,电话挂了。
他妈的心情更糟了。

一直拼命让自己停止胡思乱想。
上网,开什么,玩什么。
可是,还是停止不了脑袋想东西。

我恨自己,为什么那么爱闹脾气。
等了那么久,却又被自己一手摧毁。
心想,也许他不会再打回来了。

4点了。
电话响。
他来电。

他说,真的不要来subang?
我说,现在4点了,去到subang也已经5点半,可以做么?
他说,要做什么都可以啊,你不是说过只要跟我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开心吗?

是的,他说到了重点。
确确实实的重点。

我说,嗯,那么我现在去准备吧。
他说,你真的要来吗?你不要来我也无所谓。

我吐了一口气。
伸伸懒腰。

我说,See you at 5.30.
他说,So, you text me later la.
我说,Okay.
他说,bye bye?
我说,See you later, byeeee.

立刻准备洗澡去。
然后叫老妈不用准备我的晚餐。
4点40分那样,出门了。

因为myvi在。
所以,我驾车。
老豆坐在旁边。

好吧。
自从考车过后。
我就没有再碰manual车了。==

不小心死火了两次。==
老豆整个教官那样。
一直教,一直讲。 ==

4点50分,顺利到达。
心情很好。
驾车后的心情特别好。
哈哈哈哈哈哈。

在火车上,发呆。
头脑想了好多东西。
可是不知道想了什么。

快要到的时候,信息他了。
像平时那样,想说走去巴士站等。
没想到刚从火车走出来,他信息来了。

他信息内容看得我有点一头雾水。
没想到。
抬头一看,他就在我眼前罢了。

忍不住笑意。
嘴角上扬。
走到他旁边就亲了他。

想要吻他。
因为他抽过烟。
他知道我不喜欢烟味。
所以只许我亲脸。

没关系,都一样。

其实,今天整天不知道为啥。
就是特别想要持BBQ Plaza。

他当然很自然地问我有没有肚子饿了。
肚子饿,是肯定的。
今天早上起床到Subang都没有吃。==

然后他没说什么。
阴阴笑的,启动车。
我满脑问号。

过了好一阵子才问他吃什么。
他没有问我要吃什么。
他很直接的告诉我Bear Paw。

噢,上次没有吃成。
所以这次特地带我去吃。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开罢了。

所以经过的时候,我很认真地看。
他就很自然问我有没有开。
我说,有耶,可是好像很多人。

找泊车位的时候,他的blur让他miss掉了两个parking。==
真是糊涂啊。 -.-

走到那间店。
很多人。
只是没有上次那么多。

他就让我全权order。
他自己去找位子坐。

我看了很久。
心想要order什么给他。
想到说他喜欢吃辣的。

所以,情不自禁的决定了。
再说,他喜欢cheese。
他也喜欢芒果。

所以,我点了两份Set的。
一份我的,一份他的。
所以,开动前,拍张照。

我的是牛奶味道的包,原为鸡排,和Thousand Island sauce。
饮料当然是我喜欢的Jasmine tea 了。 :3

他的是Brown sugar bun,spicy chicken & Thai sauce add on cheese。
饮料就是芒果绿茶。 :3



虽然他不怎么讨厌牛奶。
但他并没有很喜欢牛奶。
所以我跟他点了个brown sugar的包。

我跟他说,特地给他加cheese的。
他没说什么,只是竖起大拇指给我。
可是其实加cheese要RM2。

很贵的说。

他说,买罢了,我的皮包还有这么多钱。
我说,不要什么都买,省一点用不好哦。

他没有说什么。
只是嘟嘴点点头。

我说,那么多钱,给我啦。
他说,我都用在你身上啊,eat and all.
我说,给我收就够了,不用用在我身上也无所谓。

他没有说什么。
只是推推我那打着坏主意的小脑袋。
嘿嘿。

老实说,那个bun的味道并没有很强。
我可以说是不怎么迟到牛奶味。
倒是那个鸡排,很香。

他的也是。
那个香辣鸡排,好像uncle bob那样。
够香,啊哈。

吃完了,其实并不饱。
但是水很大杯。==
喝着都饱。==

然后爬去一间店。
因为我说要吃蛋糕。
结果是,今天没蛋糕。
只有冰沙。==
因为蛋糕师傅都放假去了。

难过。
我们的饮料都喝不完了。
只好离开。

他就说,我们看电影去吧,去mbo。
所以,我们就前往Subang Parade去了。
没想到,完全是我们的意料之外。

排队买戏票的人真的是多到不能多。
所以,放弃了看电影。
然后我们就这样离开了Parade。

然后列,不知道要去哪。
他问我,我说我们去云顶。
他冷笑了。 ==
好恐怖。

他就说去summit看看。
也许那边有我想要看的电影。
他还记得我想要看什么电影。

到了summit。
看看时间。
9点才有那部电影。

可是,那时候才7点多罢了。 ==
所以,我们投降了。
所以,在summit乱逛。

然后还买了油条来吃。
边走,边吃,边聊。
他有问我要去哪里了。

这回,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就带我到靠近ss15那边去。
那边有OT。

在抵达之前,我就告诉他说。
如果我长发不好看,我直接剪短。
他说不要,他比较喜欢长发。

我看着他。
眼睛睁得可大呢。

走着进去的时候。
我说,我记得hor,有人跟我说过,不管你长发还是短发我都一样爱你。
说完,他就狂笑。

他说,why your sound so cute?
我说,哪有?
他说,do again, do again.

我深呼吸。
然后就开始说了。
我说,,我记得hor,有人跟我说过,不管你……

他又狂笑了。
我受不了,我也跟着笑。
他就摸摸我的头。

他说,Ah bii, you so cute.
我没好气地看着他。
他说,那是一定的,头发是你的,你要长要短是你的决定,我只是告诉你我比较喜欢长头发罢了。

我说,可是长头发好像不适合我。
他说,短发才不适合你。
我说,哪有,我从小到大都是短头发的列。

然后我们的话题乱七八糟了。
找了overtime很久。
都找不到。

似乎换了。
换去The barking dog。
所以,我们喝酒去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无聊了。

好吧。
这段期间他都跟我说了很多次Happy 4th month.

他说,I really in love with you。
我笑他。

他说,有人说过,只要一对情侣在一起4个月或以上,以后就会结婚。
我看着他,傻眼了。
他说了几个例子,一个是在一起1年,还没结婚。
另一个在一起4年了,最后分手了。

说实在的。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么回事。
啊哈。

他说,先在四个月,我希望接下来就是四年。
我只是笑笑,然后点点头。
让我们向着目标前进吧。

我说,你都没有跟你的ex在一起到4个月咩?
他说,有,很多,可是每次到第四个月就很多问题了。
我说,然后就bye bye。
他说,所以我就说跟你在一起很开心啊,到现在,还是这么开心。

我笑他。
其实我也是很开心。
因为只有跟他,才会这么开心。
打从心底的开心。

喝着喝着。
然后打snooker去。
桌子好小,球好小,洞口也很小!

很不习惯。 -.-
差一点就可以赢了。-.-

打完了,继续喝。
买一送二。
所以,第三杯我们share share。

因为他要驾车。
所以第三杯我不让他喝这么多。
我死命喝。 ==

说真的。
很完了。
一站起来,头立刻晕。

一走出去。
他说,Wah, you looks like lobster.
我忍不住,笑了。

我说,哪里有。
他说,有啊。
我说,才没有。

我只要喝酒。
全身就会红了。
每次都这样。

而且,刚刚也喝得很多。
应该3 tins了吧。
没有醉算好了。 ==

我的酒量很不好。
可是,我头脑还可以思考。
我还可以自己走路那些什么的。 :3

然后他就把我送回家了。
在车上,噼哩啪啦说了很多话。
我总是这样。

可是他不讨厌。
所以跟他说了很多。
喝酒后,特别大胆。
什么都敢说。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他在家混一下。
聊了很多。
本来说好一起去black stone吃蛋糕。

不小心,忘了时间了。 :(
10点半都来了。
所以,算了吧。 :/

我说,明天我们去KL好不好。
他说,Sorry bii, I can't promise you. I think my mom going somewhere tomorrow.

我扁嘴看着他。
他又道歉了。
当然,没有再扁嘴了。

因为,那也是必不得已的啊。
所以,我不怪你。 :3

送他到门口的时候。
就很认真地跟他说。
我说,Bii, 明天不能去kl也没有关系,at least我们一起吃dinner,okay?

他笑我傻。
他摸摸我的脸跟我说了okay。
心情特好的。 :3

然后就拜拜了。 :(
跟他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感觉好短暂啊。 :/

然后喝了酒的我。
忽然开胃了。 ==
所以煮了泡面去。
外加两粒蛋。
嘿嘿嘿。

煮着的时候,老豆老妈回来了。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完蛋了。
不知道身上有没有酒味。

这是我最担心的。
而且,身上的酒莫还没有完全消去。
重点是,我清醒了很多。

还好,什么都没有发现。
谢天谢地。

吃了泡面。
看了动慢。
信息他了。

等着他回复。
可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回复。

所以,做了面膜。
又是来自韩国的面膜。
嘿嘿。



然后,就要睡觉了。
没法子。
每次喝了酒,我都特别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就不相信。
因为他说喝了酒通常都特别high的。 :3

四个月,不算什么。
四年,才是相爱。
四十年,那是真爱。

亲爱的,愿你是我的真爱。 









思颖 记
2013年8月10日
凌晨2点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