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ugust 2013

Holiday.

假期了。
好不容易放假了。
可是,我本来就不期待放假。

在家里,太无聊了。
而且。
我本来就不喜欢呆在家里。

正确来说,昨天就放假了。
今天是老豆的生日。
也是Raya的第一天。

哎呀呀。
假期真无趣。
无聊透了。

昨天,更新部落。
更新得很晚。
跟他Skype了一下。

我说,神奇,我的部落就只有在半夜才特别多Visitor。
他说,很多咩?
我说,嗯哼。
他说,是哦?
我说,在我还没有更新前,只有一个罢了……
他说,那个人就是我咯。
我说,我知道啊。
他说,那么还有很多咩?
我说,我一更新好罢了,Blog viewer就上升了,一次过就有5,6个人view我的blog。
他说,那5,6个人都是我来的嘛,一定是我来的,肯定是我来的!
我说,哦~ 是你啊 ~ 我知道了。
他说,没有人看的,只有我一个人看罢了!
我说,好好,那你慢慢看啊。

我说,你看了那么久,看得懂吗?
他说,嗯。
我说,你嗯是代表你看懂?
他说,应该呱。

其实我知道,他都看不懂。
啊哈。
应该说,半懂半不懂吧。 :3

3点半那样,我就睡觉去了。
可我不知道他搞到几点才睡觉。

今天早上12点就醒来了。
真无趣。
我还想要再睡多一点的说。

然后啊,、收拾东西去。
就上网啊。
打网络游戏。

然后啊,吃午餐。
然后啊,很无聊。
然后啊,会房间。

没有东西作。
东摸摸,西看看。
收拾收拾。

天啊,真的好无聊。
真的。

把自己关在房间内。
播放着mp3里边的歌。
那些歌,旧得不得了了。

不知道为什么。
哭了。
真的是没有原因的哭。

想要出去,没有车驾。
想要找朋友,不懂找谁。
想要找东西作,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歇斯底里的哭了。
也许,这是崩溃。
这样也好。

是说,人在哭了之后。
总会特别冷静的思考。
所以,就这样躺在房间地上想东西。

也不知道想了什么。
想了一堆。
乱七八糟。

6点半那样,又上网去。
看动漫,吃葡萄。
肚子饿,却不想吃晚餐。

就这样,7点20分来了。
自然的洗澡去。
慢慢洗。

7点40多份那样,又继续线上游戏。
无聊,很无聊。
然后8点半那样吧。

吃晚餐。
看动漫。
他也很巧的信息来了。

今天,很无趣。
不是玩net game,就是online,不然anime。
真的真的很无趣。

然后他说。
明天约会去。
当然答应了。

我想念他。

而且,明天是我们4 month anniversary. :)
8月9日,在一起四个月了呢。 :)

要幸福,要快乐。 :)






思颖 记
2013年8月9日
凌晨2点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