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Weekends.

昨天星期六。
今天星期日。
现在星期一。

昨天列。
很无聊。
早上接近12点就起床了。

只因为,老妈说可能会出去吃。
结果,没有。
反而老豆打包回来了。

昨天睡醒的时候特别饿。
可能前天喝酒搞得怪。
所以昨天早上醒来之后就很饿。

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想吃排骨王。
心想说,如果老豆老妈问吃什么。
就想说一起去排骨王吃。

结果。
下楼。
走到饭厅。

看到打包好的午餐。
只不过……
就是这么刚好是我要吃的排骨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不错的说。
虽然睡不够。 XD

然后应该接近1点吧。
一边吃午餐。
一边看动漫。

可是不知道要看什么动漫。
乱乱看。
看得乱七八糟的。

最后也不看了。
上上网。
看看时间。

一点了。
两点了。
甚至是三点了。

电话都没有响过……

开着歌。
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
边唱歌。
边拍照。



没法子。
老娘太无聊了。
真的真的很无聊。

我知道,我不瘦。
而且,我也找不到瘦的角度来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人要来跟我约会。
所以,没法子。

然后受不了了。
信息他。



好不容易等到4点多了。
噢,他总算回复了。
就要他来陪我吃晚餐。

看得出。
其实他很懒。
显然的。

只是他还是答应了。
所以我的心情还是很不错。
嘿嘿嘿。

所以列。
5点那样吧。
洗澡去。

慢慢摸,慢慢洗。
歌开得大大声的。
整个房间是我的世界了。

化妆的时候。
他到了。
接近6点吧。

让他等我啦,那些什么的。
我们俩慢慢赖,慢慢摸。
摸到来,7点半都要到了。

然后才摸出门。
啊哈。

其实我还想赖床。
可他说,BBQ Plaza肯定很多人。
而且晚餐时间。

出门之前,他看到了饭桌上摆着很多包子。
我就告诉他说,如果他不陪我吃晚餐。
我的晚餐就是那些包子了。

重点是,那些包子都是老妈做的。
所以,他心血来潮的拿一个来吃了。
嘿嘿。

我本来心想说,应该不会多人。
星期六,Setia Alam有夜市。
应该多数的人都去夜市。

没想到。
给他说中了。
外面在排队的说。 :/

我开始犹豫了。
因为他是没什么耐心的人。
要他等,担心他会觉得烦躁。

所以问看他有没有想吃的。
因为是我特地要他陪我吃晚餐的说。
所以,看看他有什么意见。

没想到他说就排队咯。
他居然愿意陪我等咧。
真神奇。

谢谢你。 :3

SCM的BBQ Plaza对面就是Full house了。
我没有吃过。
他也没有。

我说,等我有钱了,我们一起吃。
他说,我也没有吃过,I belanja you, one day. :)
我说,做么又是你请?刚我不是说我belanja咩?
他说,你有钱的时候你就存起来,不然到时候又跟我说没有钱。

切。
切切切。

很快的。
到我们啦。
我们点了个Supreme Set。
嘿嘿。

我就跟他说。
结账的时候,我付RM50,剩下的他帖。
他又说,有钱就存起来,不要花。

我服了他。-.-
因为,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吃的方面几乎不用自己出。
每次买了吃的,他就自动掏钱。 -.-

就开动啦。
我忙着烤。
烤给他吃。
他也吃得很爽。

他说他没有很饿。
可是他看起来很饿的说。
本来我们一人一碗饭。
他一个人解决了一碗半的饭。

他说过,BBQ Plaza都吃不饱的。
吃了肚子感觉不到饱。
所以我一直拼命夹给他吃。

啊哈哈哈哈。
再说,我不吃牛肉。
所以牛肉,bacon,全都给他吃了。

还有还有,Jelly fish。
他自己弄来吃。
所以,我没有吃到jelly fish。
重点是,我没有吃过。 XD

我只知道,他忙着吃。
我忙着烤。
第一次看他吃得那么多。

很难的。

平时他都说没有胃口什么的。
而且他的食量也不大。
很多时候吃剩的都是我解决。

这回,看他吃得那么多。
心情也很好。
因为我怕他吃不饱。

毕竟是我想要吃BBQ Plaza的。
而且吃肉,我本身就吃不多。
所以,我每次吃BBQ Plaza很快就饱了。

所以,不理他。
吃晚了,付钱去。
我付RM50,剩下的他帖。

本来想说吃饱后。
走走下。
然后去black stone吃蛋糕。

因为星期五本来说好要去吃的。
可是就没有吃到。
所以想说昨天去吃。

可他似乎有点忙。
而且看得出他很懒。
所以,哀求他。

我说,Bii ah, since we are not going to eat cake...
他说,En?
我说,Can you buy me ice cream?

他笑我。
笑我傻。
所以他很爽快地答应了。

他说,只要你想要吃,要吃什么我都买给你。
我说,做么?
他说,Because you love eat..(?) 如果你要我买衣服那些什么的,我不会想要买给你,因为我觉得不值得啊。

我笑了。
他的想法跟我很相像。
因为我是这样的人。

吃是福。
钱就是要花在吃。
这样才有福气。

所以我多数存起来的钱都拿去吃了。
啊哈哈哈哈哈。
也难怪我这么肉。

到处走,到处逛。
他还不忘了问我Ice cream哪里买。

最后带他到New Zealand去。
SCM的new zealand 躲在很偏僻的位置。
没有注意根本不会发现到。

带他到那边的时候,他笑我。
他说,你的眼睛很sharp厚,这样也给你看到。
所以,我坏笑给他看。

Flavour of the day是Cookies and cream.
他也给自己买了一支。
一吃下去,whao。

好重的牛奶味道。
他也是这么说。
吃着吃着,吃完了。

然后我们又逛daiso去。
感觉不管我们俩去哪里逛街。
都不会少掉daiso的说。 x)

到处乱走,乱逛。
接近10点,回家去了。
不舍得,不舍得。

回到家,没有事情做。
11点那样,二姐回来了。
从新加坡回来。

房间不能一个人独霸了。
真无趣。
两个晚上就这样拜拜了。

昨天半夜心情有点糟?
不知道,闷闷的。
很闷很闷。

也就这样。
半夜4点才睡觉去。

今天早上,睡得好好的。
老妈的电话一来。
我就没有办法再入眠了。
该死。

头痛死了。
而且,肚子也很饿。
不知道为啥。

然后啊,吃午餐咯。
没有什么,吃包子。
还有豆腐花。

然后上网上网。
弹吉他。
东看看,西摸摸。


抱着吉他。
心想,吉他呀吉他。
要是你是人类,娶我吧。

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以后没人要了怎么办。
至少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离开我的。

然后啊,躺在床上。
明明很累,却无法入眠。

4点多那样,他刚好来电。
聊阿聊的。
心情都很不错。

又这样。
5点多也来了。
我根本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我知道。
我很无聊。
真的。

6点那样吧。
洗澡去了。
慢慢洗。

7点多,没事做。
搞我的照片去。
毕竟,我准备好了。
可以随时出门。

我穿了一件他不怎么喜欢的衣服。
可是,如果我身才好的话。
嘿嘿,那就另外说了。


一件衣服,就是多样化。
如果我身材好,肯定卷起来。
遗憾的是,我身材并不好。

我有spare tyre。
我有大肚腩。
所以,我是简单的打扮出门去。

8点多吧。
出门吃晚餐去了。
吃了晚餐就去AEON走走。

然后去了Popular买东西。
然后又买了Ice cream来吃。
然后就回家了。

没有什么特别。

回到家,换衣服。
有那么一瞬间,很感伤。
我的命运真悲。

楼梯口没看见我的衣服。
全都在沙发上。
散乱的,没有折。

可是,只有我的衣服罢了。
除了我的,没有别人的了。
哈。

妈咪,你很可爱。
你每次说我自私。
到底是谁比较自私了?

你每次叫我不要那么自私。
到底是谁教我自私的?
哈。

我的命运。
就是如此。
我认了。

我开始分不清楚。
谁是可以倾听我说话。
谁不想跟我有任何交际了。

我真的,厌倦了。
算了,随便吧。

反正总有一天,我会嫁出去。
反正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家。
反正总有一天,我会背上别人的姓。

在意得越多,伤得越深。
真的。

昨天晚上。
一个人,很孤单。
哈。

开开facebook。
看回以前的照片。
现在忽然觉得很讽刺。
非常讽刺。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
在一个晚上都可以有千千万万个变化。
这就是现实。

朋友。
朋友啊朋友。
什么叫做朋友,我再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反正我这个人。
寂寞惯了。

习惯就好。 :)

我这人。
话多的时候,人人都会觉得我这人真容易了解。
静下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根本不了解我。

简单。
就是这么简单。

我找不到让我真正快乐的事情。
找不到。
也许我已经失去了也说不定。

反正,我也没那么在乎。
只要我喜欢,我就会快乐。
就这么简单。

没什么困难的。

我就是这么一个样。








思颖 记
2013年8月12日
凌晨1点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