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亲爱的,有你的信。 :)

亲爱的,有你的信。
你看见了吗? :)

亲爱的,你知道吗,每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都好想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的脑海总是情不自禁的出现你的样子。
你说过的傻话,你做过的傻事,我们相处的时刻,我们亲密的时候。

亲爱的,你说过我很爱你。
是的,我承认,我好爱好爱你。
你说我肯定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
其实,我曾经爱过,但最后让那个爱溜走了。
我用了三年,都一直没办法忘记那个爱。

一直到我遇见了你。

亲爱的,我爱你。
我爱你爱得很明显。
明显得你也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你还说过,你感觉得到我把你当成永远的爱了。
我吓倒了。
我从没想过,我会这么这么的爱你。

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