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Lovely day. :)

今天早上。
在火车上。
糊里糊涂。

到Subang,8点了。
慢慢走。
走着走着,他的信息到了。

以为他会说等他多几分钟之类的。
没想到他说的是,I'm here. :)
:O

立刻加快脚步。
嘿嘿嘿。
早安 :*

好吧。
他今天看起来比较精神。

他说,I miss you.
我说,I miss you too.

好吧。
老实说,他今天很爹。
阿哈哈哈哈。

他说他每次都是这么爹。
我当然反驳他说的。
因为只有今天特别爹。

他就说因为平时都睡不醒。
阿哈哈哈哈。
也许是吧。

我就说他昨天肯定是谁很多。
没想到他居然说他不能睡。
4点半才睡下去。 :o

他失眠了。 :OO

好吧。
今天神奇的。
再去上课的路上,我们在车里拍照。 :3

然后很忽然的。
他说,Later we go dating okay?
我说,Sure okay!

心情很好,哈哈哈哈。
我说,Go where?
他说,Anywhere.

然后啊,这样咯。 XD

在四楼的时候,看到宝顺。
听到他讲话。
哇塞,宝顺,你的声音很性感咧。

这是我跟他说的话。
阿哈哈哈。
他生病啦。

然后今天上课。
本来是做Mee rebus的。
可是因为有才了缺了。

所以临时换了。
把明天跟今天的可交换。
所以变成煮饭了。 :/

我还在期待Mee rebus的说。 :/
好吧,准备材料去。
东摸摸,西摸摸。

就这样,全都煮好了。
我来Garnish.
嘿嘿嘿嘿。



搞好了,立刻去吃。
因为,我可是饿了很久。 -.-
所以,我的组员都在笑我。 ==

没想到,吃好,弄好。
整理好Station。
清理好全部东西。

才只不过11点多罢了。

去Locker。
好暗啊。
学校停电。 -.-
他的电话开灯借我。

然后下楼的时候。
我跟他说我来驾。
阿哈哈哈哈哈。

所以,没错。
我驾车。 :3

因为这种时间车没有那么多啦。 :3
我也不会那么怕。 :3
就慢慢驾咯。 :3

虽然在车上给一直给他讲。
他好好讲还没有关系。
可是却用那种很不耐烦的语气讲。

心情不好去。
所以,没有做太多回应。
就是,沉默是金。

他去泊车。
他爸爸在家。
我等他换衣服去。

然后跟他到楼下抽烟。
他抽烟哈。
不是我。 -.-

开始,聊天聊天。
说了好多好多。
真的。

他说,你真的很爱我,真的。
我说,嗯哼。
他说,每次没有在你身边或者没找你,找你的时候你都是Blogging,而且你的Blog都是我。

我笑了。
因为,他都有注意到。

我说,原来你有注意到的哦!
他说,要是……
我说,所以,所以,你听我说先。

我没有等他讲完。
我很直接插嘴。
我很直接抓着他的手。
看着他的眼睛说,认真地说。

我说,所以,如果哪一天你在我的部落没有提到你,那么,惨了。

他没有说什么。
只是点点头。

他说,我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我说,其实,我希望时间可以重来。
他说,为什么?
我说,因为我现在走着的路并不是我原本的计划。

他只是点点头。
我大概知道他心里想些什么。
我很快地接下去说了。

我说,可是,如果时间真的可以重来,我还是要认识你,跟你在一起。

他笑了。
我也跟着笑了。
所以他吻我了。

他说,嫁给我。
我说,戒指咧?
最后,我们俩都笑了。

虽然,看起来像是闹闹罢了。
虽然,听起来像是笑话。

可是。
真诚。
除了我,没有人看得见。

他说,我相信,除了我,你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

我没有说什么。
只是笑笑点点头罢了。
嘿嘿嘿嘿。

我说,我可以保证,我跟你的Ex绝对不一样。
他说,哪一个?
我说,全部。

我说,我知道你的Ex全部都很有钱。
他说,没有啊。
我说,没有你个头,每次说到你的Ex你不是very rich, 就是very very rich, 不然就是fucking rich. ==

他笑了。
然后也是点点点头。

我说,可是有钱又怎样?
他说,有钱要怎样都可以啊。
我说,有钱买不到真心。

说着这句话的同时,我伸手去碰他的胸口。
靠近心脏的位置。
然后没有再看着他。

碰了一下,就把手收回了。
仰望天空。
风轻拂着。

我又看着他了。
我说,Right?
我是微笑的说着。

他的右手就放在我刚刚碰过的部分。
然后只是静静的点点头。

很自然的。
靠近他。
所以吻了我。

然后他就说一起去吃汉堡。
靠近SS15那边。
叫做Big hug burger.

我当然说好啦。
所以,我们约会去啦。 :3
心情好,好心情。

去取车的时候,他爸爸的车不在耶。
然后出到半路的时候,跟他爸爸的车擦肩而过。
哈哈哈哈。

我说,Your dad know you got girlfriend?
他点点头。

我说,He got ask you or say anyhing?
他说,My parents all okay with that.
我说,So if your sister got boyfriend they also okay?!

得到的又是他的点头。
我立刻羡慕了。
用着那羡慕的眼神看着他。

我说,So good. :/

然后很快拉。
我们到了。

说真的。
我很喜欢那间店的气氛。
感觉很好的说。 :3

拿着杯子装饮料。
我装的是Diet coke.
他跟我说这话,也跟我装一样的饮料。

其实,我看傻眼了。
我看着他说。
Ah bii, this is diet coke. :o

他的反应就是,Oh shit!
我笑他。
傻里傻气的。

最后他还接受得到啦。 :3
所以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
然后他就开始跟我说他第一次去那边的经历。



听着他说。
很好笑。
笑了好久。

就这样,我们点的食物到了。
一份Big hug burger.
一份Beef meatball mozzarella cheese on top.



他的那份Beef meatball,哇塞。
那个Cheese,哇塞。
吃得很过瘾。



说真的,Burger很大很大啊!
爽。
两份我们都Share share吃。



可是,meatball我没有吃。
因为我不怎么吃牛肉。
我不喜欢那个味道。

吃到来,好像才两点那样罢了。
说真的,那一餐,不便宜。
所以,我好饱好饱啊。

接下来,去运动运动下。
Pool! :3

靠近罢了。
走去。 :3

就这样,打到3点半那样。
他也准备载我回了。

打最后一场的时候,很搞笑。

他说,最后一场了,好好打。
我说,嗯。
他说,谁输谁驾车。
我说,切,直接叫我驾算了。
他说,好咯,你输了你走路回家。
我说,不要,我宁愿驾车。 ==
他说,我回家明天早上起来,你可能打电话跟我说你还没有回到家,在哪里哪里吃东西。哈哈哈哈。

受不了他。
可是,看到他这个傻里傻气的样子。
忍不住笑了。

我说,这一场很难打咧。
他说,你个头。

结果,他的球没有打进。

我说,我个头!
阿哈。

去到火车站,3点50分那样。
我在后车箱拿书包的时候,似乎听到他在车里喊。
他重复喊,我仔细听。

阿哈。
他好可爱。
真的。

他喊,I love you!
我笑了。
笑了。 :)

我走去他的车门那一边。
想要打开他的车门。
结果被他拆穿我要做的事情!

居然抢先一步。
Lock 门。 ==

摆出苦脸给他看。
他Unlock了。

吻了他一下。
我说,I love you too. :*

然后就慢慢走近去了。

等火车的时候。
希望不要是旧的火车厢。
结果,还真的是。==

今天的第六感好准。==
可是,我有位子坐。

所以啊,好累。
睡着了。==
回到家,继续睡。

睡醒,7点40分那样。
东摸摸,西摸摸。
画画去。 :3

然后这样搞到来,9点多了。
上上网,做做东西。
天啊,我没有灵感写新的故事。

要命了。

明天不管怎样都要有新故事!
7的约最后一天。 /_\
神啊,救救我吧。 -.-

好吧。
多亏那个超大汉堡。
我没有吃晚餐。 ==

虽然现在肚子有点饿饿的。
可是不打算吃了。 -.-
我好肥。 ==

如果我肥了,都是他!
他不管什么时候都把我喂饱!
把我养胖的! XD

很好赖。 XD

睡觉。 :3

今天,心情很好。 :3







思颖 记
2013年7月31日
凌晨12点21分